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26 臭不要脸的小三!

26 臭不要脸的小三!

    沈冉作为,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歌手一跃成为了万人追捧的歌星。

    曾经有人扒过他,虽然实力不错,可在这样的时代认真搞音乐,一夜成名的机会少之又少,他又没有背景,怎么会轻易的火起来?

    背后当然是因为有人捧的原因。

    当初不少人就见到过他和纪成琛一起出入医院,许多人还猜测两个人是隐婚备孕等等传闻不少。

    而昨天有媒体拍到沈冉去了纪氏的公司,可最后跟他上车的人,是个穿背带裤怀孕的omega……

    纪成琛在没有退圈的时候,多少人为他的这张脸疯狂过,如今退圈,热度持续不减,希望他能够重回荧幕。

    纪成琛的这张脸,要比各种混血模特还要漂亮,标准的野性长相,带着侵略性的妖精,丹凤眼微微向上挑,含着不同的风情,不女气,第一眼却只能让人把美丽二字出现来形容他。

    而他在当初拍戏的时候也是凭借自己的真实力,样样拔尖,没有人能够逃脱他的表象陷阱。

    娱乐台的新闻上两个主持人侃侃而谈:“纪成琛据说继承千亿遗产,到底是捧娇妻,还是藏情人,真是让人好奇。”

    “近期他的社交软件也仅仅是关于企业,我看退圈是真的,不过还是许多人期待他的回归,带给我们更多,更加精彩的作品!”

    “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在下一个点,沈冉回国后正在筹备演唱会,不知道这次会有多少嘉宾……”

    电视上的两个主持人笑着,客厅中的灯光没有打开,外面的天气阴沉,仿佛要下雨了。

    孟舒乔坐在沙发上捧着一杯牛奶,看着电视上出现自己的照片,有些疑惑,没太清楚是什么意思。

    “小三……?”他微微皱眉,吹了吹牛奶喝掉。

    有点甜,他不太喜欢吃甜的东西…总是会很想吐。

    刚才纪成琛挂了电话直接出门,电视也没有关,牛奶也没有喝,就这样一句话也不说的离开了。

    孟舒乔叹了口气,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准备下楼再去买药,从三个月以后,时常孕吐,腿也会抽筋,他以前跟着妈妈当护工的时候,知道一些吃了就不疼的止疼药,早上去买了菜以后竟然忘记了买药了,而且……他不认识路。

    他有一定的路痴,总是找不到东南西北,就连分左右都需要想半天的那种。

    一早起床,他需要问各种人来找路,今天还是保安大哥给他送回来的。

    “您好,买药,买……药。”孟舒乔走了很远,找到了一家规格不算太大的药店。

    他不知道自己要买的药品叫什么,只是说想要不疼,可是给孕夫开止疼药需要有证明,而且他表达不清,稍微大一点的地方都没有人理他。

    药店一进去有个叮叮当当的小铃铛,一进去空荡荡。

    柜台让趴着个年轻的男性beta,正对着手机生气呢。

    “啊啊啊,这人是谁啊!凭什么跟我家崽崽抢!什么东西啊!!!”

    “可不是,小三吧,沈冉和纪成琛都已经多长时间了,你看他大个肚子,怎么感觉像是碰瓷的呢?”

    年轻的女孩应和道:“就是就是,什么人现在真是热度都能蹭,看这张脸,怕不是为了生个孩子给纪成琛,将来也出道吧?他也配吗。”

    孟舒乔探了个脑袋进去:“您好,我…买药。”

    “不卖不卖!烦死了,今天休…”穿着白大褂的,正烦躁着,敷衍的打量了一眼门口进来的人想要轰走。

    “哦,哦…打扰了,对不起。”

    “等等?”

    “嗯?卖…卖嘛?”孟舒乔有些泄气,他已经被赶出来好多次了。

    今天走在大街上,还总是有人看着他,他总是觉得不太自在。

    “这是不是那个小三?”,拿着手机来回比划的看,放大图片反复确认。

    “我草,真是

    !!”

    孟舒乔愣愣的不明白,只觉得奇怪:“不…不是小三,我买药,买……不要这里痛的药。”

    “这是你吧?是你吧!!”店员气鼓鼓的冲出来,瞪着他一脸不服。

    他的容貌实在是太好辨认了,因为混血的缘故本就出挑,再加上一头金黄色的小卷发,正常走在大街上都会让人想要回头看看。

    “是我的。”孟舒乔点点头,笑起来:“我和成琛哥哥~”

    “还成琛哥哥!你要不要脸!”

    “真是不要脸。今天我不教训教训你,都对不起我家崽崽!”女店员撸起袖子,直接要冲上去,一巴掌打在孟舒乔的脸上。

    啪的一声,他差点一个没站稳,向后倒退了几步,一脸懵:“为…为什么打人?”

    这个耳光火辣辣的疼,下手可一点也不轻。

    这人就是沈冉的死忠粉,看见他怎么可能收手,气不打一处来,指着他叫道:“为什么打你?你算什么东西!啧啧啧,仗着个大肚子就以为见不得吗?今天我就要……”

    另一个店员赶紧来阻止她:“别别别,别冲动,踢肚子要是出事了怎么办?”

    “那我今天也要教训教训这个小三!”

    “痛,痛,不要打乔乔,不是小三,我不买了,不买了……”孟舒乔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抿了抿唇,捂着自己的小腹部赶紧想要转身离开。

    “走什么呀?被人认出来就想跑啊?你也太不要脸了吧,你敢勾引人,怎么没想过今天啊?是不是你爸妈没教过你怎么做人!”她越说越激动,拽着孟舒乔的头发就向外走。

    “痛,不要拉,不要……”孟舒乔哼唧了一声,被这人拽出了门口。

    另一个人倒是也没有阻止,只是在旁边拿出手机拍照:“这也算是我和瓜最近的一次了,看看镜头?”

    “什么情况?”

    “这家店怎么了?”

    女店员拉着他出去,地处市中心,来来往往的人不少,她拉着人出去的举动,周边不少人纷纷回头来观望:“小三出来买药被我抓住了!臭不要脸的小三竟然还敢出来招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