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27 笨笨的,会让别人生气的

27 笨笨的,会让别人生气的

    “这?怎么这样子还出轨当小三吗?啧啧啧……”

    “哎呀,这是不是那个网上!和纪成琛爆出来一起回家的?是他吧?黄头发……”

    “长得挺好看,怎么做这种事?这么大肚子,恐怕是用肚子里的孩子威胁什么吧,纪成琛一直不能公开沈冉,是不是因为他啊!”

    “啊啊啊,不是吧,我觉得他长得挺乖的啊……”

    孟舒乔挣了挣手,目光中带着胆怯,小小声的反驳:“我,我不买药了,不要打我,乔乔没犯错,不要打……”

    “什么?你还没犯错?你是不是小三!你还敢说不是?照片都贴在新闻上了,非要别人把你的脸上写了小三两个字才消停是吧。”

    “不是小三,不是的。”孟舒乔摆了摆手,纤细的小臂被拽着有些疼,他皱眉,不知道应该怎么躲开:“不是小三……”

    他虽然不明白小三的意思是什么,可是看着这个样子他也知道,这个词汇并不好。

    应该和傻子一样,都是骂人的。

    “那你刚才说的,这孩子是谁的?!”店员将他甩在门口,恶狠狠的看着。

    另一个人拿着手机在录:“今天我们打小三,群里肯定都是支持的,还能火一把!”

    “把他脸露出来,让大家看看这小三的真面目!还在这给我装傻,你以为装天真,谁都能心疼你吗?今天我倒要拆了你这狐媚面孔,我看你拿什么勾引人家的alpha!”

    “不要!”孟舒乔的耳朵嗡嗡直响,周围的人越来越多,他羞红了一片脸,捂着脸只觉得疼,吸了吸鼻子:“不要打,疼…好疼的,我有宝宝,不要打肚肚……”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挨打,空气仿佛都是沉甸甸的,想要躲却迎来耳光,或者是耳边骂他小三的词汇。

    尖锐的嗓音几乎从耳边划破似的,他护着自己的腹部,不知道应样反驳。

    以前在医院里,幼儿园里上学的时候,也总是有小朋友欺负他……

    说他是小傻子,听不明白话,总是连折纸都折不会,在老师进行试讲的时候乱动,不乖,被人白眼和鄙视。

    “臭不要脸!”

    “呸!小三,你也配吗?!”

    孟舒乔跌坐在地上,别过脸去,眼角湿润,像是一个受惊之后的猫,想要蜷缩起自己的身体躲藏,可暴露在阳光之下。

    流言蜚语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成为了可以杀人的刀,词句锋利不见血。

    毕竟是已经快要中午的时候了,人越来越多,围观的人更是加入了看戏的怪圈,指指点点。

    “我要把他曝光到网上,小三还舔着脸出来买东西,切。”

    一辆跑车轰鸣停在了路边,男人有些急促的走过来:“你们干什么!”

    “你,你什么人啊?”

    米九,在人群中很是扎眼,刚才他路过的时候,只是匆匆一眼而已后来觉得不对劲又开回来。

    孟舒乔坐在地上,护着小肚子,红肿些半边脸,泪珠还挂在睫毛上,唇色有些苍白,微微抿着不出声,眼中漆黑而陌生的看着面前的人,才认出来。

    哆哆嗦嗦的说:“许…许医生。”

    “聚众闹事?”许盛泽皱了皱眉,蹲下身子将人抱起来:“监控里记的清楚,你应该和警察说。”

    “这…这人是小三,我怎么不能说了。”店员有些心虚的收起自己的手机,却没敢拦着他。

    “这人谁啊……”

    “现在就报警,一个都别走,当众欺负孕期omega,严重

    聚众的人看见有人来了,一哄而散。

    就连刚闹事的店员都赶紧收了手机,嘴里嘟嘟囔囔着:“真晦气,呸呸呸。”

    “你们!”许盛泽本想拿手机报警,可看了一眼怀里的人,干脆又顾不上。

    “你干什么呢?怀孕怎么还乱跑出来!有人欺负你都不会还手的吗?

    ”他不免有些急,抱着人先上了车,赶紧检查他身上的伤口。

    关了车门,赶紧带着人将车停远:“你为什么一个人在这。”

    孟舒乔的嘴角已经有些红,微微渗血,看起来是被打了耳光,而且力度不小,其他的……

    许盛泽皱着眉,帮他检查:“还伤到哪了吗?肚子疼不疼?”

    “唔?不……不疼。”孟舒乔吸了吸鼻子,撅着嘴巴用自己的袖口擦掉自己腰上的灰,眼泪吧嗒一声掉下来,喃喃道:“衣服都脏了……”

    “别人欺负你不知道还手吗?傻坐着干什么!要不是我路过看见,你还想被骂到什么时候?你是傻子吗?你……”他气不打一处来。

    本来孟舒乔的身体就比平常的,要是换在了其他的家庭里面,恐怕早就是拿祖宗一样供起来了。

    偏偏怎么能够让这人自己一个人到药房门口挨打呢?

    孟舒乔低头,好像听不见什么似的,耳朵红红的。

    刚才出了几个耳光,还有拧了一下耳朵以外其他的。这些人真的没有敢碰,看着他挺着大肚子,一直拿着手机录,骂他不要脸,是小三。

    “问你呢,肚子疼不疼!”许盛泽有些着急,强行的拉起他的手腕要去摸他的肚子。

    孟舒乔的反应好像有点慢,浅浅的唇线慢慢向下,堪露出一丝祈求的模样:“不要打,宝宝……”

    “我……”他要说什么,一下就堵在了喉咙里:“孟舒乔,我不打你,你到底哪里痛,我带你去医院,身份证明带了没有?你说话啊。”

    他想了想,摇摇头:“不要凶,不要凶巴巴…不要去医院,成琛哥哥不喜欢医院…”

    许盛泽才明白过来他的迟钝到底是什么样,心中一惊,不理解的差点骂娘,低声道:“你这样,纪成琛怎么敢放你出来?真他妈。”

    “不痛,不是小三,要回家做饭,许医生不凶……”

    “我刚才态度不好。”他的声音几乎凝固了一下,确认了他肚子没什么事才松了一口气,耐心的说:“不去医院的话,我送你回家,给你检查一下,好不好?”

    “许医生,你要上班的,乔乔不痛,我妈妈说我要忍让一点,因为我笨,会让别人生气的…没关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