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32 您能帮帮我吗?

32 您能帮帮我吗?

    孟舒乔的脑袋沉沉的,他的脖颈上仍然套着定位圈。

    在他被纪成琛带下楼的时候就足够引人注目。

    在场留下的人都是朋友,也都知道他结婚的原因,目光淡然的不屑一顾,甚至还带着微微嘲讽的味道。

    仿佛在看着一个主人教训不听话的小狗一样,惩罚他窝在沙发的角落里瑟瑟发抖,麻木有些空洞的目光没有被水晶灯点亮。

    这些天,他几乎没有睡,也或许一直在睡。

    孟舒乔不知道,他前天感受到肚子里的宝宝有点动了,他想要告诉成琛哥哥,卑微忍着自己心中的恐惧去牵男人的手。

    可纪成琛冷着脸问他,有没有对许医生这样笑过…

    他垂眸看着手中的刀切菜,好像进入了沼泽,听不见周遭男人们的哄笑声,酒杯的碰撞声音,只是在想昨天的梦,一个宝宝牵着他的手,奶乎乎的叫他爹地。

    他摸着自己的小腹部,用衬衫羞怯的遮住,好像…不仅是别人,成琛哥哥也很讨厌他的孕肚。

    顾清初很喜欢他之前做的汤,想要菜谱,可是他压根想不起来当天做的是什么,纪成琛让他把之前做过的汤都做一遍给带走。

    “我以为成琛有多喜欢你,原来也不过如此。”沈冉看了他一眼:“你切到手啦!”

    “……嗯?”孟舒乔恍惚过来,正在出神,这低头才看见自己的拇指已经鲜血淋漓,他赶紧想要拿着食材冲水。

    “等你生了孩子趁早走远点,这样省的在这天天做出可怜巴巴的样子,给谁看。”他哼了一声,瞧不起这样的小傻子。

    “不走,乔乔要…生宝宝,和成琛哥哥是一家人,要去哪里……?”

    沈冉一副看戏的模样,拍了拍手,吃掉了手中的小樱桃,得意的说:“你以为纪成琛真的喜欢你?别做梦了,像条狗一样的在这活着,丢不丢人呀,谁不是看你笑话的。”

    “不是狗狗…成琛哥哥喜欢的,喜欢的……”

    “你以为和你结婚就是喜欢你?瞧见没有?顾清初才是他喜欢的类型,如果不是因为他喜欢,哪里轮得到你这种货色,赶紧做饭,我都饿死了,蛋糕腻死了。”

    沈冉皱了皱眉,离开了厨房。

    小炖锅上咕嘟咕嘟正在冒泡,水池在一个劲的洗刷他大拇指上的伤口,冰冷刺骨,可孟舒乔貌似感受不到什么痛。

    只是呆傻站在原地,以为自己听错了。

    清初…

    “顾清初……”

    对于这两个字,他无比的熟悉,仿佛时光瞬间如同电影回放一样在脑海中信号断断续续,停顿在了某个时刻。

    纪成琛搂着他,半眯着眼目光从未有过的温柔,带着淡淡的酒香将他拥入怀中,轻轻的念着两个字——清初。

    不是清楚。

    这是一个人的名字吗?

    成琛哥哥,从来都是在叫另一个人的名字,而不是让他洗干净的意思吗……

    半响,厨房中如同定格的照片,孟舒乔僵直着后背直到炖锅中的汤将火扑灭。

    “成琛,你最近可不太对哦,刚才我说要带你家小傻子走的时候,你这脸色可真差,不会喜欢上了吧?”赵燃吸了一口手中的香烟,眼中含笑,他游走花丛这么多年,真玩假玩,一眼就能辨认出来。

    他也不是真的对兄弟的,只是碰巧这个人的模样有些对胃口,如果纪成琛真的愿意,他倒是还真的可以收入后宫。

    纪成琛烦躁的揉了揉太阳穴,莫名有些烦:“我才不会。”

    “其实有个人在身边陪伴和自己一个人感受是不一样的,结婚应该珍惜。”顾清初放下了手中的牌,觉得索然无味。

    几个人在桌游房中玩牌,随便赌了几个百万的小合同玩。

    沈冉蹦跶蹦跶的回来,像是树袋熊似的扑进了纪成琛的怀里:“哎呀,要不是纪老爷,谁会真娶那个傻子啊。”

    赵燃微微抬眸,啧啧了两声,抖了抖手中的烟灰:“听说你已经在让老孙给你办国外的事了?”

    “嗯,烦透了,手续已经齐了,明天就去国外,等在国外生了孩子就离婚,要不是他这个肚子,他也配。”纪成琛的语气带着淡淡的怒意似的,仿佛因为今天晚上,已经太多人提起他的。

    “相处这么久你都不喜欢?我觉得挺好玩的呀。”

    “喜欢个屁。”他冷哼一声。

    想到前几天孟舒乔躺在地上,苦苦哀求要信息素的模样,就是一个记吃不记打的傻子,心中更有一种厌弃:“贱的像条狗一样。”

    房门微微打开着一条缝隙,丝丝烟雾顺着门口飘散出去。

    走廊的灯光亮了又熄灭。

    “那孩子呢?生了以后你管?”

    “随便找个保姆带着不就行了,一个傻子生出来的东西,要不是老爷子的遗嘱里有,我连这个东西都想一起丢出去。”

    顾清初叹了口气:“成琛,你有点过分了。”

    “难不成,你也惦记?你要是喜欢,我把他给你,你离婚和我试试?嗯?”纪成琛勾了勾唇,手法熟练的点了烟,语气玩笑。

    可在场的几个人,几乎都知道,他这说的可不是玩笑话。

    顾清初和他四目相对看了一眼,自然明白他想的什么,起身拿起自己的衣服:“我爱人不喜欢烟味,先走了。”

    “清初,你要是真喜欢,我可以送你。”

    走廊内嘭的一声,纪成琛回头。

    孟舒乔半跪在地上,刚做好的奶油浓汤已经都撒在了地上,他的双手冰的通红,吸了吸鼻子:“对不起…对不起……”

    纪成琛走过去拉起他的手看了一眼,拧着眉头:“弄个东西这么费劲,好像我虐待你似的,没用……”

    “对不起,对不起……”舒乔被他拽起来,轻轻抬头,眼眶微红,鼻尖也在泛酸,下意识的好像看着陌生人:“成琛哥哥…我错了……可以重新,做给你吗?”

    “我不饿,你滚上去。”纪成琛对上他的眼眸,心中莫名一种悸动,好像是…破碎的玻璃扎进了他的心。

    低头才看见他的大拇指的指甲从中间已经劈开,看着就疼。

    他蹙眉道:“没用,什么都做不好。”

    二楼的桌游房里传来沈冉现场唱着他的新歌。

    顾清初觉得没劲,寒暄了几句合同的事,穿了大衣刚要离开。

    楼梯口坐着本应该上楼的omega,他的脖颈上还套着定位圈,一闪一闪的在黑夜中很是显眼。

    他不想参合任何人的家事,略过而走。

    “顾……顾先生。”小小的声音,坐在地上微微仰头,含着泪看着他。

    “有事?”

    “您叫什么呀?”

    “顾清初,清水的清,初见的初。”他淡淡的回答后,从兜里掏出一张手帕:“怀孕的话,情绪波动太大对孩子不好,听说你明天出国,早点睡吧。”

    出国……

    是把自己送出国…生宝宝?

    孟舒乔的身子僵住,他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颤抖着拽住了这个仅仅只有几面的男人。

    “还有事?”顾清初转头看他,捂着自己的小腹部站起来。

    他都已经哭了好久,只是不愿意相信。

    他吸了吸鼻子,有些笨拙的拽着自己脖颈上的圈,扑通一声跪在顾清初的脚边,仰头带着浓浓的哭腔,声音颤抖:“您,能帮我把这个……解开吗?我不会,真的不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