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33 跑了?!

33 跑了?!

    “我,肚肚疼,顾先生…我想去买药,好不好?”脚边,双唇微张的颤抖,小声的哽咽。

    从小到大,他都没有撒过谎。

    孟舒乔的双眼通红,他卑微跪在一个只见过两面男人的脚边,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个人或许可以帮一帮自己……

    顾清初……

    清初…清楚……

    出国,孩子,遗产。

    这些都是孟舒乔从来不知道的。

    他不懂什么是替代,赝品,也不明白什么是玩物,东西,他只是知道,在妈妈死后自己重新有了家。

    这个宝宝,是他的全部了……

    他曾经还不明白,为什么成琛哥哥娶了自己却从来不开心,可是刚才他又听的清清楚楚,低下头来看着自己鼓起来的小肚子,仿佛曾经的过往种种,都像是可笑的倒刺生长在他的胸腔中疯狂蔓延。

    心口好疼,眼睛也酸。

    孟舒乔不敢大声说话,微微仰头求救,他明白自己脖颈上的东西,是束缚翅膀的小圈套,他只是反应太慢了些。

    “你凭什么会认为我会帮你。”顾清初看到他的样子,心中不忍。

    孟舒乔哭着摇头,快要窒息了,哽咽道:“救救我的宝宝…求求您…”

    雪,冰封公路,甚至街边的路灯都是影影绰绰,好似要坏了。

    纪宅中众人进进出出,忙成一团,媒体蹲守在外闪光灯持续在拍。

    从早上七点钟开始,整个全部封锁,来回进出需要登记,动静很大,惊动了不少人。

    纪宅客厅中再一次嘭的一声,摔碎了一盏玻璃灯,纪成琛猩红着眼,手中攥着在院子里找到的定位锁,几乎要发疯。

    他对着电话里没有一点好音色,几乎强忍着骂人的冲动:“都他妈的是废物吗!监控里怎么会找不到人!人呢!!”

    林秘书带着几个贴身的保镖从外已经搜寻一圈回来,紧张的手心出汗:“真的没有…纪,纪总,昨天雪太大了,郊区的监控维修,所以……”

    “没用,都他妈的没有用!顾清初人呢?!”他强压着怒火,尽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几乎一夜未眠。

    从昨天后半夜他就发现了不对,别墅当中的橙花香味越来越淡,ao吸引,他们终身标记,几乎一点味道就可以捕捉。

    等他发现的时候,人已经不在,只有厨房里还在咕嘟咕嘟冒泡的奶油浓汤。

    旁边还有着一个提示贴纸【成琛哥哥,你是骗子,以后我不要喜欢你了,但是骗人也要吃饭哦。】

    纪成琛才想起,刚才在走廊里打翻的那碗汤,他在走廊里听到了多少?

    他……应该是又哭过了吗?

    等到发觉事态不对的时候,林秘书连夜带着的将整个郊区别墅搜索也没有。

    而纪宅的监控中,他亲眼看着孟舒乔对顾清初下跪,可现在两个人都如同人间蒸发。

    “顾清初呢!他妈的顾清初去哪了!”

    “你着什么急,难不成还是他把你家小傻子拐走的?监控里顾清初可是一个人走的。”

    “回纪总,顾总昨天就回z市了,现在已经带着他的伴侣去,恐怕一时半会来不了……”

    别墅区的物业经理更是紧张,昨夜的大雪确实让监控都失效,哆嗦着不敢说:“纪…纪总……”

    纪成琛看着桌上的已经凉透的汤,心中莫名一阵揪疼。

    至今为止,他仍然不敢相信孟舒乔有这个本事敢逃脱他的手心,更多的是气愤。

    他站起身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别墅区的经理,眼神可怖的几乎要将他撕碎:“找不到人?”他冷哼一声,拍了拍经理的脸:“你也找死,是吧?”

    “不不不,纪总,再给我们点时间,这么大的郊区,肯定走不远,肯定!”刘经理吓得双腿都有些发软了,雪天保修监控这是每年都做的,怎么偏偏今年摊

    上这种事!

    “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去找啊!”

    纪氏在,尤其是回国后继承的产业转换,和一些,完全不是任何人可比的存在。

    “纪总,外面有个姓许的人来找。”

    纪成琛咬着牙,听见这个名字,仿佛脑海中更加炸开,他一夜未眠,眼神已经熬的有些吓人的红:“让他给我滚!”

    话音未落,已经有个身形闯进了大门,两步并三步的疾步到他的面前,雯时攥起他的衣领,下一秒却又被保镖们拉开。

    许盛泽挣扎开,不死心的又想要进攻似的问:“孟舒乔呢!我问你人呢!”

    “你他妈的还敢惦记我的人,你算个什么东西,他今天死在大街上,也和你没有任何关系,我的人你凭什么管!”纪成琛眯了眯眼,咬着牙不服气,让保镖放开他。

    下一刻两个人几乎要扭打在一起一般,纪成琛的信息素比在场的任何一个,压的人几乎喘不过气。

    许盛泽被他瞬间按住,抵在墙角,一拳不留余地的捶打在腹部:“再敢惦记,我弄死你。”

    “纪成琛!”他痛苦的躺在地上咳了两声,扶着墙站起来,将自己怀中的手机扔给他:“你是不是疯了?你到这个时候,你还以为孟舒乔能出轨还是怎么样?!”

    “不然呢,老子一开门见到他脱光让你摸肚子,你现在还能现在这说话,你真应该感谢我的慈悲!”

    “你他妈的自己看!”

    许盛泽拿着手机打开一个页面,几乎双手颤抖的让他看里面的聊天记录:“他的孕期报告你到底看过没有?这种天气你让他乱跑就是找死!孟舒乔有心脏病你知不知道!你他妈的知不知道!他流血了,他前三个月已经营养不良,信息素匮乏,体质差的要命,如果这个孩子保不住……”

    “什么?”纪成琛突然觉得后颈有些热,他不可置信的看着页面中的聊天记录。

    昨夜凌晨两点,孟舒乔给他发的最后一条消息的内容是【许医生,我流血了,肚肚有些痛,要吃什么药吗?我自己可不可以生宝宝呀?我不想去医院了,你可以告诉我,应该吃什么肚肚才可以不痛吗?】

    凌晨三点【不用啦!我搜索到啦,吃止疼药和药店买的抑制剂就可以不痛啦,打扰啦,拜拜。】

    “这是什么……”他微微皱眉,迷茫的抬头看着许盛泽,目光有着惊异:“你刚才…说什么?”

    许盛泽死死薅着他的衣领,眼中露出水光,就连指尖都在颤抖:“快找他,不能再吃这种药,他真的会死…我没有骗你,快找…纪成琛,你快……”

    “会…死?”

    “这是我今早才看见的消息,已经关机了,他上次检查出有遗传心脏病,而且他已经被你终身标记,如果再打抑制剂,他会死的……纪成琛!你他妈的非要他死了才开心吗?!他和孩子有什么错!你是不是疯了!”

    纪成琛沉默半响,脑海中浮现过,好像在他的心尖挠痒,一声声叫他”成琛哥哥”

    心脏病?

    这一刻,他放开许盛泽,有些脱力的撑在沙发上,目光凝聚在昨天孟舒乔留下的纸条上……

    【你是骗子,我不要喜欢你了。】

    他从未觉得孟舒乔会离开自己,仗着他的傻,笑话他的痴,玩弄他的爱在掌心之间,可这一瞬,他觉得自己被玩了。

    被一个傻子,牵动了自己的心脏。

    许盛泽无力的靠着墙角坐在地上:“纪成琛,你别骗自己了…行吗?”

    “找…”纪成琛的目光空荡,攥着桌上的纸条,几乎发疯,他从未想过孟舒乔会死……

    “报警,封城!给我搜,把整个城市翻过来我也要看见他,我要活的!快去!”

    纪成琛的掌心,一片汗水,他几乎跪在地上,下意识的捂住后颈,那是信息素在蔓延,疯狂的,随着紧张而失控的思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