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38 乔乔,对不起

38 乔乔,对不起

    病房中的窗帘紧闭,就连皎洁的月光也漏不进半分进来。

    孟舒乔严重失血,信息素匮乏,他的腹部成为活命的累赘,藏身在他心底里的一根刺,拔掉他也活不长。

    手术定在了后半夜的凌晨,医生们紧急开会制定方案。

    偶尔会有护士进来查看他的生命体征,尽管他现在的情况非常不适合做手术,可无论如何都需要做,止血不住,他的心脏承受不住。纪成琛坐在病床边,轻轻拉起他的手放在自己的鼻尖,闻着他身上的橙花香好像在渐渐消散。

    麻药让孟舒乔的意识并不清晰,他深夜中迷糊醒来,就连入目的天花板都是扭曲的,好像在跳舞转弯,形成一个个魔鬼的圈套。

    他以为这是梦,疲惫的双眼几乎难以睁开,脸上罩着的呼吸机正在运作,漆黑一片,床边的人影模糊。

    “

    “嗯。”纪成琛的嗓音有些哑,他深呼了一口气,想要叫医生。孟舒乔的小手,紧紧拉着他的食指,他突然并不想动,只是凑近些,想要亲亲他。

    氧气罩隔开,他也只能微微凑近孟舒乔的脸。

    孙鹤南让他在病房里给他一些信息素用作安抚。

    因为他吞食大量的止疼药,如果没有麻药,会一直很痛,只有信息素。纪成琛的整个人都叠在了阴影中,他英俊的面容都影影绰绰并不清晰。

    孟舒乔以为自己在做梦,申手想要摸摸他的脸:“我好疼啊”

    他好疼啊,从腹部蔓延到指尖,甚至有一种下一秒就要沉睡不醒的错觉。

    “我知道,我知道”纪成琛微微破想要让自己的信息素再多一点给他,只要能够少疼一些。

    “如果不是梦就好了,成琛哥哥才不会对乔乔这样呢他才不会呢”他的呼吸很弱,就连声音都在空中飘散,每一句都像是残喘。纪成琛慢慢的,目光柔和的看着他的眼泪从眼尾缓缓流进发丝,晶莹的像是夜晚中的星。6210510451

    他才多大如果是一个正常人,他这个年纪,应该在学校里享受着属于青春年华的时光,去体验最无忧无虑的生活。

    而不是像现在一样,躺在这里,就连动一下手指都觉得疼痛,被他曾经藏在那四四方方的别墅中望眼欲穿,就像是许盛泽说的那样,他就是仗着傻傻的偏爱,肆无忌惮的欺负。纪成琛轻扯了一下嘴角,他不想让自己吓到他,还有几个小时,面前的这个小人,就要被推进手术室,拿掉长在他身体里的命。

    他轻贴着孟舒乔的侧脸,用鼻尖蹭着,温柔的问:“为什么会是梦。

    “成琛哥哥不喜欢我呀”他嘟嘟嘴,苍白的脸上出现苦笑,仿佛不再甜了。

    孟舒乔很久没有喝水,说话断断续续的哑。纪成琛将氧气罩拿下来,用棉签沾水,像之前护士那样轻轻喂给他:“别动。”躺在床上的小人太想睁开眼了,他好像看轻面前的男人温柔的模样。

    他敢肯定这是梦境,因为他曾经也在梦里见过这样温柔的纪成琛,还会吻他,或者像小时候见过的那样揉乱他的发。

    窗外,一轮巨大的月亮,好像是又要下一场大雪。从窗帘里微微透进的光,此刻如同是天神身边的亮,孟舒乔记得,梦里好像都是可以许愿的。

    他伸出自己的小手,不顾留置针的疼,拉着纪成琛的袖口,慢慢的说:“成琛哥哥,你可不可以摸摸他可不可以

    纪成琛看着他苍白的脸和几乎已经睁不开的眼,隐约将迷离的眼神藏起来:好啊。”夜色太深了,他被孟舒乔的小手轻拉着覆盖在那个逢起的弧度上,心底有种滕蔓在疯狂蔓延,带刺扎根。

    孟舒乔破涕而笑,像是小猫一样蹭着他的另一只手:“我只有宝宝了,成琛哥哥乔乔知道你在骗人

    哦”

    “骗人吗

    是啊,他纪成琛就是一个玩弄感情的骗子,看着他遍体鳞伤,鲜血淋漓,被逼的毫无退路。

    “嗯,我听见了哦成琛哥哥有好多好多,可是我什么也没有呀”“他的话断断续续,带着哭腔:“不要带走我的宝宝,好不好

    他卑微的像是尘埃。

    有人说

    ,骄傲似烈阳,唯爱可成尘埃。

    孟舒乔也有他的骄傲,他像是乐观的小太阳,也骄傲自己可以做一个孩子的爸爸。

    他谁也没有,自从母亲去世以后,再有的家,就是和他。

    “宝宝好乖的,你摸呀”纪成琛明知结果,却还是顺着他的心意在他的腹部轻轻抚摸,憋红了眼:“嗯,乖。”

    “以后他一定会像成琛哥哥一样

    “为什么要像我”他问。

    孟舒乔的眼睛笑的眯起来,小月亮似的目光柔和:“像我就是小笨蛋啦,成琛哥哥不喜欢的一纪成琛的心随着他的这句话,几乎一哽,他的听话和乖巧,几乎让他窒息:“谁说的,就算是小笨蛋也会喜欢。”

    孟舒乔摇摇头:“不会他才不会。”

    他半梦半醒,说着好多,他讲述着梦到过的所有,却只说今天的梦最开心,因为太真,纪成琛真实的让他不敢相信,可这个男人又不可能对他这样好。

    他说:“我好希望是女孩子哦,乔乔梦见了哦,她穿着粉裙子,可软啦牵着我的手叫我爸爸哦,还让乔乔别不要她乔乔怎么会不要她呢”

    在梦里他梦到过无数次这个孩子,他想要一家三口,想要一个曾经从未体验过的幸福。

    “成琛哥哥,你喜欢女孩子吗我想给她买小裙子梳辫子纪成琛几乎不敢听,只是握着他的手,就连指尖都在颤抖:“好,喜欢喜欢:

    “可是你要抢走我的宝宝,骗子大骗子。”

    “对不起,乔乔对不起“他低下头,几乎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心中瞬间被撕碎一般,好像体验到了他的疼,那一刻就连指尖都渗出薄汗。

    “不要说对不起成琛哥哥不喜欢我,没关系的“他的声线微弱:“我喜欢你,是我的错呀

    他温柔的过火,可此时此刻让纪成琛难过。757350405

    两个人之间,从结婚开始就有一条无形的裂缝,因为纪成琛的过去,他的父亲,还有他可笑而幼稚的叛逆。

    可这条缝隙被孟舒乔的温柔和甜一次次填满,只不过是他亲手撕开,每一次,每一次,都在他的伤口上蹂躏撒盐。纪成琛亲着他的指尖,手腕,那里有他为自己受过伤的疤。

    再向上一点点,最后落在他的唇。

    他好软,乖巧的如同洋娃娃,双唇轻贴。纪成琛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想要亲一亲,等到回神的时候,他几乎要一直不住自己的情绪,想要推开一切,将他抱在怀里。好像晚了。

    孟舒乔轻轻回应他,却没有一点味道,就连橙花的甜都没有,弥漫的只有苦涩,味蕾中什么也没有。

    “他那么坏,干嘛喜欢他”

    他想了想,眼神空荡,好像真的在回忆:“因为他是我的小哥哥他曾经也说过我不是小笨蛋

    “小哥哥,只有很模糊的,藏在时光中很远很远的两个人影。

    有个孩子追着他,叫他小哥哥。

    孟舒乔突然有些醒了,他赶紧拉着他:“你摸,动了,他动了,是不是”

    “乔乔只有他知道,那是麻药作用下的痛,而这个孩子,早就已经不会动了。

    两个人的脸贴的极近,纪成琛深吸一口气,转过脸去,他酸着眼,颤抖的贴在他的脸颊旁:“乔乔,对不起”转直下,孟舒乔突然大

    出血,瞬间昏迷,医生们瞬间涌入病房急救,推着赶紧要送到手术室。

    “快去再调两个单位!”许盛泽推着病床,让身边的助理立刻去准备手术,已经等不及了。

    纪成琛不想松开他的手,一路跟到手术室的门口被拒绝进入,

    “不用你说!“

    “许盛泽。”他的目光几乎散了。高傲如他,可现在大厦倾颓不负存在,面对着自己最厌恶的人又算得了什么

    他央求的摆脱:“求你,求你,一定要救他。”

    许盛泽皱了皱眉,愣了一下:“我明白。”

    手术室的灯由绿变红,他签过许多合同和名字,从没有一个比今天还让他更加有重担。

    是,他亲手,杀了他们的孩子。

    走廊里有个等待丈夫回来的omega,摸着自己的腹部正笑着开心,纪成琛看着只觉得目刺。

    “要摸摸吗我要当爸爸了。”这人笑着,邀请他。

    纪成琛鬼使神差的抚摸上去,生命真的神奇,透过一层肌肤,里面孕育的小生命像是打招呼似的动了动。

    “动了”他的目光模糊,喃喃道。

    “是呀,还有一个月就出生了区”

    “孟舒乔”他的眼泪再也抑制不住的滚下来,反复用掌心也蹭不掉,一遍遍,一次次。

    ”直到走廊里只剩下他一个人,坐在长廊上抽烬了一根又一根的香烟,红着的眼,心中弥漫着的酸。

    他们也可以有完整的一个家,只是被他亲手打碎。如果他早点直面自己的输,会不会好一点

    这世上,让人雀跃,欢喜,忧愁,痛苦的,都是爱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