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49 初吻太晚

49 初吻太晚

    羽毛一般的声音在空气中轻响:成琛哥哥,在这里,会不会很热啊

    从蓝胖子身体里放出来的卡通音乐在一瞬间都拉长了时间静止。

    巨大的玩偶整个人都僵住,拥抱他的身体缓缓半天没有动作。

    小舒乔抱着他圆滚滚的腰身,软乎乎的金色软发在他的身体上轻蹭着,眼尾略过的地方轻轻留下了水痕。

    纪成琛的脑海中几乎一片空白,想要松开抱着他的手臂,拉开距离。

    他蹲下身体,和孟舒乔平齐。好久了,好久都没有这样认真打量他的小傻子了。

    孟舒乔的鼻尖红着,碧色的眼眸中泛着淡淡的水光,他伸手用旨尖轻松戳到蓝胖子脖颈的铃铛,叮咚一声,黑长的睫毛柔和的笑起来,声音却有气无力:“叮当

    “蓝先生,你说可以帮我完成所有愿望呀”蓝胖子没有开口,因为玩偶服中的人只有紧张,心脏剧烈跳动,他有一种心情,竟然是想要逃避,他怨恨这个让孟舒乔害怕的自2。

    大玩偶轻轻点点头。

    小舒乔伸出手臂,轻轻抱住蓝胖子的脖颈,他人瘦,舒展起来都抱不住一个圆脑袋。

    孟舒乔的下巴轻轻抵在他的胸口,声音很轻,软软的几乎带着哭腔:你可以把成琛哥哥还给我吗

    “乔乔不是小傻子,只是只是反应慢

    时光仿佛在这一刻如同蜂蜜一样粘稠的稀释起来,如同定格照片似的彻底卡带。

    蓝胖子里的人轻笑一声,他重新站直腰板,在小舒乔的注视下,用那双圆形的手笨重的摘下巨大的头套。

    在这个季节穿着这么大这么厚的玩偶服出汗是避免不了的,只是在摘下来的那一刹那,气就像是他的救赎雨撒下。

    玩偶头套摘下,露出里面的人一一纪成琛。

    很难想象,这个在电视上对着众人呼风唤雨,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影星和总裁,会像此时此刻这样,短发紧贴着额角,高挺的鼻梁上微微汗水凝聚成珠最后滴在了身上。

    纪成琛的喉结紧张的滚动,眼眶早就哭红,他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份惊喜而苦涩的笑,

    两个人四目相对,寂静无声,暗潮汹涌。

    纪成琛忍着那份心涩,重新伸出手轻抱住他。

    孟舒乔没有躲开,只是没有声音的伸出小手环绕的抱住男人的腰间,将自己的脑袋埋的很深,仿佛下一秒就要沉沉睡去。

    这一份琥珀香让他心安,曾经的噩梦是他,如今的美梦也是他。

    这间医院让他心慌难耐,就连他的小猫都不复存在,蓝先生是他的蓝先生。

    “乔乔,乔乔”纪成琛低哑的念着他的名字,抑制不住的声音颤抖,他不再绅士,用力的搂着孟舒乔的肩膀,几乎要将他揉碎在自己的身体里,唇瓣在吻,好像成痴:“是我的乔乔”6210510424

    小,被男人抱在怀里好像一个小玩偶,只是穿着可笑玩偶服的是他。

    “我怕你不敢见我乔乔,对不起,我很想你,很想很想,我要疯了,没有你我要疯了对不起”纪成琛几乎咬自己哽咽出来。

    孟舒乔仰着小脑袋靠在他的怀里,软乎乎的小手在他的额角很轻的擦拭,鼻尖轻煽,委屈的几乎要晕过去:“不哭

    “成琛哥哥不要哭

    “没有哭。”他喃喃的蹭着怀中人的唇瓣:我没有哭

    “乔乔,有这个。”

    孟舒乔将自己真棒的卡通创可贴递过来,揣在他的兜里:“吹吹就不哭,贴着就不痛。’

    ”不哭不痛”纪成琛又惊又喜,贴着他的脸,抑制着情绪。

    他抱着也靠着孟舒乔的小身体,像是野兽一样疯狂的想要亲他吻他,却又胆小的像是地街中可怜老鼠

    ,生怕自己的声音再大一点就会被面前的人嫌弃。

    男人高大的像是一堵墙,地位背景阅历都是人上人,可这么多年,此时此刻,他想承认自己被这个小了。

    孟舒乔没有哭,只是想要抱他,好像在感受余下的温度要抱。纪成琛紧紧的拥着他,心中又涩又酸尾巴有那么几分甜。没有反抗只有顺从这是孟舒乔一味对待他的作风。

    那一夜fq期,他都没有好好吻过他。

    不,可以说自从结婚后,两个人从来没有好好吻过。

    纪成琛捧着他的珍宝,他的乔乔深吻,眼尾泛红,直到泪水顺着自己的鼻尖留在孟舒乔的鼻尖处。吻是潮湿的,温柔的,又酸又涩,就连心尖都在牵扯颤抖。

    他们应该有很多值得纪念的第一次。

    可惜初吻太晚,而且很酸。

    一吻结束,孟舒乔喘不匀气息,却没有任何羞怯,只是木木的眼神中看着手中的向日葵,他忽然意识到,原来这朵花才是美。

    玫瑰花似火,已经要将他烧死了。

    许医生说玫瑰花最美丽,他修剪了刺送给自己才是真心,向日葵满大街都是,谁都可以有。

    纪成琛高兴的要命,他艮不得掏出手机想要让林枫送来一车向日葵:“你喜欢吗喜欢以后我每天都送给你好不好好不好”

    孟舒乔眨眨眼,从唇角中露出一抹牵强的笑容:“想吃,酸梅糖”

    “好,好,”他摸遍自己全身上下,都没有找到一块糖。

    这个时候正值午休,这一层还是专属的vi了,每天都是有专门的人专门的时间前来。

    他等不及,只道:“在这等我,车里我放了很多很多,我去拿来给你,我去拿。1

    “嗯。”

    纪成琛激动的要命,他以为他的乔乔原谅了他,甚至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将以后得曾经在脑海中想了一遍遍。兴奋的像是一个孩子,匆忙脱下自己身上笨重的玩偶服,在他的唇边留下深深一吻:“等我回来!等我!”

    ”“孟舒乔笑了笑,没有回答,望着男人离开的背影,泪眼朦胧,直到病房门彻底关上。恢复空荡的病房,只有小舒乔的可怜背影,他悄悄的看着时间的流逝,直到目光停留在床柜的抽屉,他赤着脚,拉开。

    里面躺着一把很漂亮精致的水果刀,许医生总是用这个给他削苹果。

    许医生很厉害,可以削苹果皮不断,长长的一条果皮就在他的手中把玩,他想掐在哪里,就用这把刀斩断果皮,然后让他吃掉果肉。

    有时候,苹果都是酸溜溜的,孟舒乔嗜甜。

    他安静的将水果刀拿出来,走进浴室中打开浴缸的水直到没过他的视线,浑身冰冷。

    ★

    反锁的浴室门被一脚踹开,躺在里面的小人被凉水泡的浑身冰冷,嗡鸣的耳边传来一声声呼救。

    孟舒乔的意识迷离,泡在一片刺眼的红中。

    湿漉漉的人被捞出,纪成琛大喊着医生和护士,脱下自己的外套绑在他的手腕上。孟舒乔陌生的看着这个高高在上的男人在自己的面前痛哭,他的嗓子里呛了很多的冷水。

    随后很多人涌入浴室,同一瞬间他被抱上了一个很大的病床。

    纪成琛疼到失声,胸口剧烈的起伏着,他怎么这么傻,真的下楼去取什么可笑的酸梅糖。

    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他就差点彻底失去这个人。病房里蔓延着死亡的气息,仿佛下一秒撒旦就要强行带走他的心上人。

    孟舒乔被抬上急救床,谷缸里的一片红最后染透了纪成琛的白衬衫,他呆滞木讷的伸手去抚摸,轻道:“不哭

    他的印象里,成琛哥哥最勇敢了。

    说不要他,就不要他了

    “乔乔,我

    求求你,别死我求求你”纪成琛紧紧抱着他,几乎要被这个脆弱的洋娃娃折磨疯了:“我他妈的求你别离开我行不行!你他妈的打我骂我都随你,别伤害自己行不行!孟舒乔我求你了!!”

    “我求求你救他一救他”他对着医生哭道。

    “宝宝不见了许医生说,睡着了,就见到了

    “我想睡前,抱一抱成琛哥哥”

    “成琛哥哥别哭

    孟舒乔躺在急救床上,临近手术室的时候,苍白的嘴角带着笑,他以为这样睡着了就可以见到宝宝。

    纪成琛无法呼吸,紧攥着他的手不想放开,一滴滴滚烫的泪落在他的手掌中贴近,热的好难过。

    他不要成琛哥哥哭,他想要成琛哥哥永远快乐。

    他不能活,因为不快乐。

    就连那只小奶猫也因为自己不听话被许医生带走了,他唯一的寄托也没有了。

    “家属请在外面等候。”护士最后拦着他在手术室的门口。

    焦急的气氛让人窒息,纪成琛无力的靠着墙面掩面而泣,几乎要被这个脆弱的人害死了,他的心好疼。

    看着孟舒乔伤害自己才知道原来心脏真的会疼。

    像是一种极其漫长的折磨,撕裂着整个胸腔,他无助的摸到自己口袋里,还有乔乔刚才送给自己的创可贴。

    “乔乔,我求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