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50 已经两周半了

50 已经两周半了

    纪成琛最讨厌医院,这里带着死亡的气息,一次次要夺走他最爱的人。

    医院监控室。

    保安被揍的鼻青脸肿,林枫带着几个保镖赶来的时候,纪成琛已经快要到达愤怒失控的临界点。6210510500

    “我我真的不知道啊!许医生就来删过四次记录,他说是孟先生有为,怕有人外传所以删除的,我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啊!饶我一命吧!”看管监控室的安保人员吓得腿都直抖,刚刚几个保镖冲进来的时候他还趾高气扬的说所有人都不能看监控,现在又吓的站都站不稳。

    “去把许盛泽找过来,让技术部过来修。”纪成琛额角的青筋微微凸起的跳动。他一定要知道,为什么孟舒乔会做这种事。

    他明明是一个连回家的路都记不清楚,性子那么慢吞吞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会做这样的事

    多疼··谁会不怕疼还有死在房都有监控,纪成琛之前的几个月都只是让许盛泽发来一些简单的小视频。

    每一段都有孟舒乔的笑容。

    他想不通也不明白,调取监控一切正常,只是少了四天的内容,将近十天一次。楼上手术还在进行,纪成琛不敢离开,一定要寸步不离。林秘书迅速叫来公司的技术部门恢复监控内容,另一批人负责去找许盛泽,今天他调休,听说去了蛋糕店,每次小舒乔吃的草莓蛋糕都是他亲自做。

    纪成琛掌心中捏着卡通创可贴,心中烦乱的几乎占领了整个大脑,一片空白却想不了任何事。

    不到半小时,监控备份被查恢复,林枫拿着平板上来:“纪总”林秘书的掌心有点抖,他提前在技术部门恢复的时候已经看过了,知道里面是什么:“现在看吗”

    “声音打开。”纪成琛的耐心不多。

    他的小傻子不肯开口,可是监控的回忆和画面不会撒谎。

    他的乔乔在一片鲜红之中,此时此刻在手术室中,入目画面和声音,几乎让他耳边嗡鸣。许盛泽像个病态疯子。

    四天消失的监控,只要孟舒乔不乖不听话,他就当着他的面摔那只纯白色的奶猫。

    第一次因为他问了一句“蓝先生去了哪里”他便将猫狠狠的摔在地上,第二次因为他不肯吃草莓蛋糕,许盛泽强行喂进他的嘴里,孟舒乔不敢说话,吓的发抖。

    第三次是在孟舒乔,他压根不是什么猫抓伤,因为腺体的愈合程度不错,信息素蔓延,他想要标记孟舒乔,只不过动静太大,最后将不能出卫生间的门口。

    他不敢说不敢反抗,许盛泽会拿那只白色的小猫威胁他,

    第四次,那是在孟舒乔已经过了fq期的标2后,因为身上沾染着琥珀的香味,许盛泽抱在怀里闻着烦心,哄睡他后又用枕头捂着,直到孟舒乔挣扎到眼中都出现了窒息模样才会松开。825360208

    他说的话很清晰“乔乔,你乖一点,这件事只有我们知道,明天我还带宝宝来陪你玩好不好”

    他拿着孟舒乔最在意的东西威胁一一宝宝。那只可以寄托他所有悲伤情绪的猫。

    连续几个月许盛泽都在用语言威胁他,用那只猫控制他。

    甚至用语言在一次次的伤害他,让他觉得肚子里的小宝宝消失就是因为他做不好一个爸爸。

    他是全世界最糟糕的人,只有许盛泽能够抱他,还会不十前嫌的送他玫瑰和草莓蛋糕。直到纪成琛回来,他还哄着这个人,告诉他只要彻底睡过去就能见到宝宝。

    告诉他因为他不够乖,所以纪成琛不要他了,蓝先生也不要他了,只有他许盛泽最好,可以永远和他在一起。舒乔太好骗,三言两语就可以将他的心伤害的百孔千疮。纪成琛看着他的小舒乔在这个男人的怀里瑟瑟发抖的哭,只为了能够摸摸那只白色的小猫。小猫的腿都被他摔断了,第

    三次出现的时候眼部都打上了石膏。小舒乔觉得自己是没用的垃圾,保不住腹中的宝宝,也护不住身边的小猫。时常在深夜里悄悄的擦眼泪,搂着给小奶猫织的围巾也无法入睡。后来许盛泽想要标记他,深夜中进入病房在床边轻吻他,孟舒乔挣扎着用床边的水晶灯砸向他纪成琛想起来两个月前他重新标2小舒乔的那一夜,他身上带着伤,地面都是玻璃碎片,自己竟然都粗心到视而不见,甚至在之后离开。许盛泽非常狡猾,很少在小舒乔的身上留下伤痕,他会当着那只猫,逼迫他听话。被他摔的稀烂,他竟然一点也没有发现,甚至还对这个小三的烂种感恩戴德,以为他真的能够帮着自己治好他的omega!林枫一动也不敢动,信息素足够碾压所有人。

    与此同时,电梯叮的一声缓缓打开。

    两股信息素仿佛在空气中敌对,许盛泽的身后跟着两个保镖,他提着精致的蛋糕盒子走出来,淡淡的笑了一声:“发生了什么事”

    “我还给乔乔做了蛋糕。”他笑着走过来站在他的面前说。纪成琛咬着牙,捏紧了拳头,他抬头迎上了那笑盈盈的目光,几乎是一瞬。

    他起身一拳将许盛泽打了个跟跄后退几步,捏着他的衣领,猩红的眼神中透露杀意:“你信不信我弄死你!“蛋糕嘭的一声掉在地上,医院的走廊中有着巨大的回响。

    “呵。”许盛泽想要挣扎,力气却没有他的大,嘴角渗出血迹。

    “你敢碰他!”纪成琛阔步转身,从保镖的手中拿过甩棍。几乎如小臂一般甩棍直接闷在了许盛泽的颈肩,力量悬殊完全没有招架之力:“你疯了吗!我把他交给你,你就是这么照顾的!

    “他要是在你身边早就死了!”许盛泽的唇角渗出血迹,被他按在脚边却仍不服似的:“我治好他了,你又算什么他现在很依赖我,没有我他才会活不下去。”

    “你找死!”纪成琛的目光嗜血,杀意几乎一触即燃!

    许盛泽也在还手,两个人几乎扭打在一起,只不过他一直处于下风。纪成琛更像是打红了眼,拳拳到肉,这是他逆鳞不是人人都可以触碰!

    “纪总!纪总!一会真的出人命了!”林秘书示意几个保镖赶紧将两个人拉开:孟先生还在手术!”

    “我要把你拿出去喂狗!你他妈的敢碰他!你和你那个贱/货的爸一样,都他妈的坏到骨子里了吗!孟舒乔懂什么!他懂什么你告诉我!“

    “纪总”两个人扭打,不,可以说是单方面的发泄引来了医院院长。

    “真的不能打了!纪总!孟先生还在手术呢!”林枫想要拉着他,自己也被推到墙角,混乱之中挨了一拳,眼镜都飞出去了。纪成琛推着他:“滚开!”

    “你能把我怎么样”

    “纪总,这是医院啊

    谁也拦不住一个狂躁的男人。拉开了以后他又抓着甩棍砸在许盛泽的身上,这人脸上都是鲜血完全被压制。

    “你是不是人!今天他要是出了什么事,你们一个个都别活!”他的拳头都打破出血,愤怒的嘶吼。消毒水的味道中充斥着鲜血。

    许盛泽靠在墙角冷笑一声:“他又凭什么是你的,凭什么老爷子把东西都留给你”

    “你爸是小三!你还痴心妄想要遗产想钱想疯了吧。”

    “孟舒乔和遗产,你要哪个他是人,想和谁在一起就给谁在一起,你我之间他有自己的选择。”

    “你个杂种也配和我比”纪成琛薅着他的衣领拽起来轻视,只要他动动手指,就可以让这个人在。市心医院的院长和高层主任闻风而来也被吓的腿软,医闹也没见过这场面。

    许盛泽干脆被揍的起不来,林秘书招招手,示意让保镖给他带下去。

    “别让我再看见你,不然我真的会杀了你。”

    男

    人的额角青筋微跳动着,几乎杀红了眼,无法平息心中怒气。

    与此同时,手术室的门被打开。

    他顾不上什么疯子,忙不迭的跑过去:“怎么样他怎么样了”

    小护士摇摇头:“纪先生,这里需要您签字一下,患者的失血量属于正常范围内,暂时不能输血。”

    “为什么不能”纪成琛向后退了一步,压根没有心情看护士递过来的血检报告和水后签字:“他到底怎么样了人呢我要见他!”

    主刀医生也走出来,摘下口罩:患者的手腕肯定会留疤,需要注意观察防止感染,如果您坚持输血的话,需要对血源严格把控不然很容易出问题的,他现在身体状况不算太好,情绪很差。”641bab82

    “他到底怎么了!你说啊!”纪成琛心急如焚。主刀医生是楼下调过来的外科医生,被这个男人吼的一愣,疑惑的看他:“孕期的得已不能输血,这是常识啊,家属不知道吗”

    “是这样的纪总,孟先生的血检报告显示,胚胎已经两周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