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54 乔乔疑惑自己为什么不舒服

54 乔乔疑惑自己为什么不舒服

    林枫压根不用调查任何事,他前脚刚出病房的门,要去分公司里取文件。

    纪成琛拿着想要去楼下找一下傅医生问可孕期情况是什么样子,两个人顺路下楼。

    这一层的格局和其他层不一样,电梯对面就是一个护士站和保安室,每个来的陌生人都需要登记,护士24小时轮流值班,随时都有人。6210510424

    他们两个人刚走出去,只见遥远之处。

    段主任的一个手肘撑在护士台上,另外一只手搂着一个漂亮护士,来回摩挲在腰部的位置,最后落在了臀部,弄得人家脸红羞涩的躲进了她的怀里。

    ”讨厌,段主任真应该去庙里进修两天,咱们科室的哪个逃了您的掌心了花心大萝卜我可不惹您。”

    “哎,小娇,我看看你今天口红什么颜色的身上真香,换香水了吧”段思华笑着搂着她,还得寸进尺的想要摸别的地方。

    小护士娇嗲的推了一下:“真烦人啦,一会有人来啦。”

    “有人来了也不耽误,累死我了,不给姐姐充充电啊,抱一会,就抱一会

    “您抱就抱,别乱蹭啊。”小护士已经压低了自己的声音,却也免不了银铃般的笑声。

    而站在门口的两个人看着,眉头都深皱起来。757350363林枫捂住眼睛,疑惑的问:“纪总,这这还用查吗”

    这不妥妥的光天化日耍流氓吗

    朗朗乾坤啊!人道主义啊!女流氓啊!纪成琛:“她一直这样吗”

    在几次不多的见面里,段思华的举止还是挺体的模样,他记得,这个人还是挺正常的啊。

    但是此时此刻正在护士站摸人的主任,今天下午应该是亲过了孟舒乔。林枫:“这,可能吧看起来是惯犯啊。”

    确实娴熟,手法不像第一次了。

    女性有绝对领域的优势,可以又飒又甜的同时让人有不少的亲近感,段思华的信息素也是顶尖,自然不同。

    最后林枫确实不需要再出去查什么了,随便抓个小护士一问就知道,段主任的风流债天天有,隔三差五就有漂亮的小美人来扇耳光,说她渣女,今天是穿洛丽塔的小妹妹,明天是穿皮裤的骑摩托火辣女郎,被伤害的人太多,名声确实很旺。

    经她手治好的病人不少,遇上那样傻乎乎又甜又奶贼好骗的,她更喜欢上手占便宜,美名其曰拉进和患者的距离,实际上就像是正常人拒绝不了可爱的猫猫一样,想要上手rua两把

    林枫随便问了两个人,对段主任的评价都很统一:女流氓。

    不是很(董这样的人是怎么考上的著名大学还能学医,并且专业还他妈的贼硬,真是什么好事都让她占了。

    顾清初本身是在z市,现在两个人虽然是在同一个城市,之前合作的一个无法进行。

    只能就这样无限期的延工,合同方面没有问题,顾清初也能够理解,同意更改时间。

    那么大的公司现在只能让赵燃帮忙运作处理,基础项目不丢,新项目延迟,在几个月之前的秀场[桥安]一经发布就全面火热售空,设计师都干足了劲头想要延续这个主题,现在他不在,也因此而停。825360164

    趁着孟舒乔还在睡的时候,他下楼去找到了这次孕期生殖科的主治医生一一傅锦城。

    傅医生给他讲解了现在的大致情况。

    孟舒乔的身体问题是营养不足,这源于他不怎么吃东西的缘故,现在也没有胃口,而且严格来算,这其实算二胎。

    第一胎出事的时候已经五个月,傅医生告诉他了一件事,是他从来不知道的。

    “五个月左右的胎儿可能已经有很微小的胎动了,毕竟最小可以六个月早产,所以这个时候流产,就算是第一胎了。”

    在医生的办公室里,他像是回到了大学时代,恨不得将所有的书本和专业吃透,生怕自己落下一点。

    傅医生告诉他的时候,那一瞬间他也在想。

    乔乔是不是已经感受过女儿在他腹部的生命活动了

    很多时候,纪成琛的眼前一闪而过都是在沙发上,抚摸着自己圆溜溜的腹部和宝宝说话的样子。

    “放松一些。”傅医生给他倒了一杯水:“这胎只会更难,要做好准备,两胎间隔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这个孩子千三个月是要保,我看了他的信息素情况,不乐观,心理状态听说也不好,完全不适合受孕。”

    “我知道,我一可是现在不是已经有了吗”纪成琛抓住这一点反复说道。

    医生的笔尖敲了敲桌子:“是,这是事实。”

    “那为什么一直在重复说可能保不住无论用什么方法,花多少钱都可以,只要你能让他平安,条件你随便开,所有,任何东西都可以!”他的目光如炬,语气肯定。

    傅锦城有些为难,却也理解,面色缓和:“我说的只是最坏的打算。”

    “保住的几率还是很大的,看过了病例,上次的原因是注射太多的抑制剂导致,这次只要谨遵医嘱,还是不会有太大问题的。1听他这样说,

    “只是他欲言又止,重新说。

    “什么”紧张又一瞬间到嗓子般让他心窒。

    “孕期反应,不适感会特别强,而且我猜很大的可能会早产,当然了,这是后话,这几天先观察,一定不要有剧烈运动和伤害自己的行为,多注意。”

    纪成琛听了医生的话,连连点头。

    几日的奔波,让他的眼中布满血丝,可是仿佛一点也不疲惫。

    病房里没有任何尖锐物品,就连削苹果他都是去走廊里弄。

    等晚上回来的时候,床上的小人睡的格外香甜。

    手中还攥着画笔,苍白的脸上终于多了一分安稳的感觉。凌晨四点钟,天边泛白,医院走廊里打扫的人正在拖地,有一些微微的响声。

    窗帘紧拉,只有边缘露出不到一厘米的缝隙透着外头的光。

    床头晕染昏黄,好像夕阳。

    孟舒乔睡醒的时候,手臂有些发麻了,轻轻动了动指尖,正被一双宽厚的大手牵着。

    床边坐着的男人已经撑睡在椅子上,只不过没放开他的手。

    他愣愣的睁着眼,好半天都没有清醒过来,脸颊睡的有些热,用手背贴上去,暖乎乎的。

    看着床边已经睡熟的男人,他仿佛疲惫很久,呼吸有些沉,半个身子沐浴在漆黑的阴影中,从窗帘中透出来的光影中,空气里漂浮着颗颗尘埃,以及微微颤动的睫毛,清晰分明。

    孟舒乔下意识的伸出手去,慢慢的靠近他的脸侧,即将触碰,却又像是燃烧被烫到似的收回来。

    已经好多个夜晚,只要自己睡醒,他就会在。

    成琛哥哥不是很忙吗

    他曾经为了管理那么大的公司,一个月都没有空见自己一次的。轻轻掀开被子,悄无声息的收回自己被他牵着的手,赤着脚想要起身下床,伸手想要拿水杯喝点水。

    “乔乔”在他收回手的刹那,纪成琛像是条件反射似的睁眼。

    小床上逃跑呢,看见他醒了,有一种被抓包的错觉,僵住身体不敢动,又缩了回去。

    “你”纪成琛沉睡的嗓音还没有调整,几乎睡意瞬间褪去:“你怎么醒了”

    他揉了揉头发,打起精神,看了一眼时间,还不到四点:“还早呢,再睡一会吧,好不好”

    孟舒乔坐起来,却不肯躺下了。

    纪成琛看着他的脸有些红,下意识的伸手去触碰他的额头。

    的向后

    蜷缩了一点点,他的手愣在空中,却还是凑过去摸温度:“我试试温度,别怕。”

    “不热,还好。”他这才放下心来。

    只是睡的有点红而已。

    纪成琛见他半天不肯躺下,只是掀开被子坐着,还想下床,他起身放轻声音:“是渴了吗还是想吃东西糖,对··听说你现在很喜欢吃这个,吃吗”

    酸梅糖像是献宝似的摊开在孟舒乔的眼中,他更如同想要被表扬的青涩男孩,希望能够获得几分喜欢。6210510424

    孟舒乔摇摇头,却还是伸手将糖果放进口袋,然后指着卫生间的方向:

    小舒乔不怎么样喜欢和他开口说话,他想上厕所。

    “我带你去,慢点,我去开灯拿一下拖鞋,你等我下。”纪成琛起身想要找。

    该死的!下午段思华检查完把拖鞋放哪里了

    他蹲下身找了半天没找到,做男保姆这件事他还是太年轻,再细心仍然有纰漏。

    刚准备打电话问,孟舒乔拉住他的衣角,赤着脚下地,样子有点着急。

    纪成琛好像有点手忙脚乱的:“你等我下,马上,我”

    话音未落,他便下了床,钻进了卫生间,甚至连门都没来得及锁,只是嘭的一声关上。825360164

    纪成琛跟过去,被关在门外,他又不敢贸然打开。

    无可奈何只能敲敲门:“乔乔,那个我在这等你啊,你

    “咳”一门之隔,孟舒乔打开水龙头到最大,胃中翻涌,他几乎是埋进了水池之中。

    干呕了几声,指尖都在发颤,门外传来纪成琛紧张的声音:“怎么了吗我进来了”

    孟舒乔愣愣的看着,自己什么都没吐出来,只有酸和恶心,明明什么都没吃,为什么会吐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