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55 要抱

55 要抱

    水龙头被开到最大,哗啦啦如雨下,在很短的时间便从池台蔓延出来,滴落在地面。

    纪成琛听见异样声音,顾不得什么小心翼翼,强行打开了门,如果他不舒服,自己会道歉,可不能出事。

    他焦急的进入卫生间,入目而是纤细的手臂,小手掬了一把凉水正在捧着向嘴里灌入缓解火辣。825360184

    孟舒乔吐的天昏地暗,胃痛好像凌乱,就连站都站不稳,喉管如同被硫酸腐蚀一般的难受。

    “乔乔!”他快步冲过去,将人扶起来。

    “怎么样”他语气焦急。

    顺手抽了纸巾想要给人擦一擦:“我看看给我看看,哪里不舒服你告诉我!你一你不想说话,也可以指出来,我去叫医生来看一下好不好”

    孟舒乔被他抱在怀里,愣了没有两秒钟,却还是伸出手将他推开。

    软乎乎的没有力气,像是棉花糖,摇着头。

    他仿佛不想让这个人看到自己呕吐的样子,可反胃又真的太急,埋在池中,弄湿了病服和刘海,潮哒哒的贴在身上。

    就连唇角都因为反胃,沾染了几分病态红。

    微微发颤的指尖推开纪成琛:“唔咳咳

    纪成琛呼吸沉重,却不是指责,而是听得出来的关切,他用力的抱住人,央求道:“不要现在推开我,好不好乔乔别那么残忍

    孟舒乔抬眸,他像是迷茫的小鹿一般都是茫然。

    残忍吗只是不想让他看见自己狼狈模样,也算是残忍吗

    狭小的空间,蔓延出不符合现在场景的橙花香。

    孟舒乔紧张就会控制不住信息素,他的腺体虽然已经好了,可后遗症明显,不能用贴纸和抑制剂。嗅到了不一样的味道后,纪成琛才明白他吐的原因是什么。

    “没关系的,没关系残忍一点也没有关系,你怎么对我都没关系

    他患得患失,像个青涩的大男孩喃喃自语:“还不舒服吗我抱你回去,好不好”

    孟舒乔赤着小脚丫,蜷了蜷自己的脚指,点点头:“嗯

    水池里没有任何的呕吐物,只是单纯的反胃不舒服,纪成琛看在眼中,却心如刀绞。

    他好不容易有点反应,他反而没有安心多少。

    纪成琛细心的抱着他,两个人的体型差很明显,他单手就可以将人抱出来。

    回到床上,他倒了杯水哄着人喝下,坐在床边看着他,按了护士铃。

    “把水喝了,好不好告诉我一哪里不舒服”他试探性的问,话说出后却又有些反悔,起身道:“你不告诉我也没关系的,告诉医生。”

    ”孟舒乔摇摇头。

    他指了指自己的胃部,有些犹豫的又指了指自己的腹部,表示出这里不舒服。

    两个人之间的气氛一直很奇怪。

    明明在一个房间里,两颗心却隔着很远,没有哆风a梦的面具,纪成琛对他的一切行为都成了刻意的讨好,就连他自己都觉得是一个可笑的跳梁小丑。

    没有像曾经那样的敌对和最初的暧昧,只有无声战争留下的胜败方,纪成琛却无法割地赔款,只能陪伴。

    孟舒乔的反应很迟钝,很木,如果不管他,甚至可以一个人坐在窗边看一天白鸽。

    纪成琛将被子为他盖上,细心的每一角都没有放过:“医生马上就来,不会疼的,放心。”

    孟舒乔看着他,仿佛这个温柔男人让他如此陌生。6210510451

    成最完美的丈夫,和梦一样。

    小护士很快就来到房间,可主治医生却换了人,段医生和傅医生都已经下班离开,明天中午才会回来。顶上的是一个姓王的男性alpha。

    他取代了纪成琛的位置,询

    问情况,可孟舒乔却极其认生,不开口不说话,怔然的看着。

    王医生拿着小手电让他张嘴,看嗓子的情况,还伸手按了一下他小巧的喉结。

    孟舒乔明显吃疼的向后一缩,不自控的哼唧了一声。

    纪成琛站在一旁,脸色骤变:“你不知道轻一些吗”

    “纪总,我需要看情况是什么样的。”王医生头也不抬,下手却不重,孟舒乔却怕疼的。

    他又伸出了听诊器,边掀开孟舒乔的病号服边道:””小李,去拿一针止吐针,在打一个葡萄糖和营养素。”

    小护士手疾眼快,忙点头:“好的。”

    王医生例行检查不爱说话,余光看到身边的男人半响才道:“段主任说,检查的时候您最好回避。”

    “好”,”纪成琛有些局促的站在原地,

    他叹了口气,刚准备离开

    衣袖却被软乎乎的小手紧紧攥着,孟舒乔看着他,仿佛并不想要他离开一样。

    王医生没有说话,只是示意让他坐在床边。

    护士很快带来了针,医生熟练的调配容量。

    因为孟舒乔手腕有伤,而另一只手因为之前放置过好几次留置针的缘故现在已经不适合再放了,只能用针打。

    小护士看着孟舒乔的反应,公事公办的语气道:家属可以帮忙抱一下吗不能乱动哦,不然可是要重新打的。”

    边说边帮他消毒,小舒乔的肩膀都在发抖,可怜巴巴的看着护士姐姐。

    “别看我啦,心都要让你看软了。”她调笑一声,示意让纪成琛坐过去。

    小舒乔瘦的几乎没有什么重量,抱起来的感觉轻飘飘的,小小的一团缩在他的怀里好像被水打湿的小猫一样瑟瑟发抖。哪里会有人不怕疼,尤其还是打针。

    在他的肩膀上,打针的时候有一种若有若无的鼻音在哼哼,好像快要哭了。

    他的睫毛很长,头发很软,纪成琛用自己的掌心为他暖脚,另一只手环抱着他的腰:“不痛不痛,医生,麻烦你再轻一点。”a702

    王医生:

    这年头医生难做,他不免感慨的摇头。

    孟舒乔是混血,皮肤格外白皙,现在也脆弱敏感,扎针的时候就算再轻的手法,按过的地方也会留下红印,第二天看可能还会有点淤青。

    “呜”拔针的时候,孟舒乔几乎整个人都埋在他的怀里,指尖颤颤的攥紧他胸前的领口,小兔子疼了也会叫一声的。

    温热的呼吸若有若无的拂过男人的颈肩,他绷着自己的脊背,孟舒乔的身体止不住的轻颤。

    他艰难的偏过头,贪婪的在着他的香,嗓音沉沉,充满了蛊惑:“不怕,我在。”

    “嗯”

    纪成琛觉得耳鸣。

    他在自己怀中,真的好柔软。

    香喷喷的小橙花如同太阳,窗外徐徐日光从缝隙里灌进来,将他的心都照烫。只是这样安慰的说,怀里的人却很快的老实,应了一声便一动不动,只是一双眼迷茫的像小鹿抬头看他,红着眼尾纪成琛低头,

    安抚好情绪,也终于弄好了针。

    医生单独叫他出去说明情况。

    正如同猜想的那样,是如同的孕早期反应,他才十几天就有这样的情况,说明整个怀孕过程都不会容易。

    王医生让护士又去开药,不痛不痒的又说了一些他都听了一百遍的注意事项。

    纪成琛连着点头,看了一眼时间还不到六点钟,一通电话,林枫就要爬起来抓厨子做早餐然后送过来。就算只用了半个小时,纪成琛还是觉得他来的慢,林秘书差点原地爆哭。

    这次吃一堑长一智,只是做了简简单单的白粥和几个养胃的汤,他拎着食盒回到病房:医生说你只是普通的肠胃感冒,没什么的,

    打了针吃了药就会好起来,乔乔

    他边说边进,关门转身的时候,孟舒乔正光着上半身,全身上下就穿了一个。

    刚才的病服都已经弄湿了很不舒服,护士姐姐很贴心送来一套新的,只不过没帮他换。

    纪成琛的目光下意识的落在他的身上,白皙的皮肤吹弹可破像是剥了壳的鸡蛋,那双腿又细又长,人瘦却耐看的很。

    他一进门,给孟舒乔吓了一大跳,忙着想要把裤子套上,耳根红起一片,手忙脚乱差点摔个屁墩。

    “慢点!”纪成琛放下手里的食盒,接住他整个人,假装不在乎的帮他穿衣服。

    金色的短发已经长长,穿起上衣需要把头发都弄出来,脖颈修长,视线下移能够清晰看到他性感的锁骨,再向下是那一抹若隐若现的风光。

    纪成琛燥热莫名,索性在心中默念一千遍清心咒,恨不导现在给自己两耳光。

    这种时候乱想什么呢!

    两个人什么话也没说。纪成琛自己气的要命。

    气自己没出息,这个时候脑子里一团废物垃圾,又气自己如今落魄,竟然想看他一眼都成了奢侈。

    病房内的橙花香渐渐散开,仿佛被那一股琥珀压制住。

    “不想吃早饭的话,可以再睡一会,我看着你。”他垂眸,视线在孟舒乔好看的唇上打转,后来又咬了咬牙:“算了,你在这睡,我出去。”

    孟舒乔及时的抓住他,不明白为什么男人要有。他依赖这一股琥珀味道。757350405

    伸出手去,头一次软乎乎的开口,声音很糯:抱纪成琛觉得自己脑海中紧绷的弦,嘣的一声断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