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67 我求求你,别哭了!

67 我求求你,别哭了!

    孟舒乔疑惑的被推到床上,他看着湿漉漉的围巾,甚至有些仿徨。这围巾不是早就不见了吗哥哥不是说,不喜欢灰色吗怎么会在这里

    “乔乔”纪成琛发出极其难耐的声音,他跪在床边,抱着孟舒乔的腰,像一只小狗一样蹭来蹭去。卫生间里微弱的光投影进房间,他看见男人红着脸,也红着眼,看着他的目光,几乎要吃透他,可里面又带着渴望,睫毛簌簌的蹭着他的腰腹,想要他的小橙花疼一疼自己。

    “成琛哥哥”孟舒乔咬着唇,不明所以的看着他,拿着围巾,想要叠起来放到其他的地方晾干。

    这上面沾着的液体除了眼泪,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反正味道怪怪的,像是海里面捞出来的。

    “不许拿走!”他生气的把围巾抢过来,围在自己的脖颈上,气鼓鼓的抱着孟舒乔的腰,像是极其黏人的妖精。而且他身材很高,标准的模特身材更是完美无缺,他一扑,人几乎都要倒了。乔摸了摸他脸上的眼泪,还以为是因为fq期很疼,他用自己的袖子给他擦眼泪。和ome两个极端。娇弱的侣的结合,想要被拥有可以保持最后一丝理智,而强大的面容,打破固有模样。

    甚至信息素越强大,对自己伴侣的渴望就会越严重,要撒娇,要抱抱,会哭会吵,易感期的迫,就像是很想吃糖的时候,糖在眼前,他会用尽浑身解数去舔一口。相比于结合热的难受,他们更渴望伴侣的和陪伴,想要释放内心中的渴求。有人说,男人就是床上一张嘴骗人的鬼。

    易感期大致如此。孟舒乔傻乎乎的不明白,还伸出自己的小手给他擦汗呢。

    他不懂,这房间明明比楼上凉快多了,怎么成琛哥哥还热成这个样子,额角偶尔跳动的青筋都显而易见。

    “疼疼吗”他拿着自己偷偷藏起来的酸梅糖拨开,递到纪成琛的嘴边,目光躲闪着:“吃糖

    他伸手一碰到纪成琛的皮肤,这人几乎就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一样,贴着他的手抱着不放开,含着他递过来的糖,轻轻舔舐着他的指尖,晕开几分甜蜜。

    “宝贝你疼疼我,好不好”纪成琛的语气,竟然带着几分委屈,他搂着围巾,埋在孟舒乔的双腿中蹭着他的腹部:“你疼一疼我啊

    “不要走,好吗亲亲我你了孟舒乔咬着唇,脸颊红透,桃色胭脂一样。

    他张了张嘴,怎么看怎么觉得奇怪,他能够感受到这个不舒服,只是,哭起来未免太惨了

    他伸出手,像是安抚似的摸着跪在自己面前的男人,他的头发有些硬,都说这样的人脾气很差。

    孟舒乔小声辩驳:“是你要离婚的,我不要钱就算离婚,他也不要半分钱,他自己有手有脚,可以养活自己和宝宝。

    ”不离婚”纪成琛吸了,跪着的膝盖向前凑了凑,抬头用下巴蹭着他的腹:宝贝··我们不离婚好不好求求你不要离婚好不好我骗人的

    他的下巴蹭着有些痒,孟舒乔莫名被他弄得有些发愣,男人流泪的样子,沉哑的嗓音,还有跪着搂他的身躯,都是从未见过的模样。

    可是为什么要骗离婚啊

    “我好喜欢你··宝贝,你是我的宝贝,我舍不得你”琥珀松香像是一点点在吞噬他一般,贪婪的在索残留的橙花香。

    “乔乔,你别不要我

    “我坏,我富生,求求你了,别不要我呜

    他咬碎了酸梅糖,甚至咬破了舌头,酸甜或者血腥的味道蔓延,仍旧无法克制无法保持半分清醒。

    “不哭,不要哭了”孟舒乔几乎是手忙脚乱的给男人擦眼泪。

    他软乎乎的小手贴在他的皮肤上,男人又凑上来贴个没完。

    孟舒乔:”纪成琛可怜兮兮的抱着他:“你亲亲我,好不好,

    我难受,我好饿那双眼紧紧盯着,几乎发愣。孟舒乔向来心软,翻遍了口袋也没有糖了。眼看着这个男人的眼神逐渐又朦胧起来,他急死了,怎么,怎么病房不给饭吃啊!

    “不,没有饭吗我我没有糖了,我去取

    他有些疑惑,怎么自己天天吃的饱饱的,这里都不给饭吃的吗”把成琛哥哥都饿哭了

    “不要走。”他伸手将孟舒乔按在床上,不让他离开,顺势起身又压倒了人,他在夜里,就像是夺人性命的魔鬼蛇,哄着乖巧的舒乔吃下毒苹果。

    “我可以尝尝你吗

    孟舒乔似懂非懂,可舌颈的腺体被男人捏的有些发痛。

    他的眼神中泛着异样的光,鼻尖抵着鼻尖,凑近他的唇小心翼翼的,百倍呵护的留下一个很轻的吻。没有碰到,可纪成琛却仍然贪宴满足的品尝:“乔乔,是甜的。’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旖旎,纪成琛定睛的看着他几秒,随后亲的野蛮。孟舒乔向来不会说反驳的话,呼吸杂乱。

    “你怎么这么乖”纪成琛抵着他的额头问,语气是温柔的。只是这时候,身后的小白猫一跃上床,贴在了孟舒乔的身边打滚:“喵区喵区”

    “宝宝···孟舒乔伸手,想要挡住它的眼睛,他被亲的脸红:“不要看。”

    他太知道男人接下来要做什么了,两个人之间有过并不美好的回忆,甚至让孟舒乔害怕。

    “亲亲,就可以不哭了吗”他说的小声。129262e纪成琛吃不到糖,听他说这话,眼神中泛着光。孟舒乔真的没办法,他真的无语了。

    为什么在医院会被饿哭啊。

    “你亲亲我,贴贴,我难受死了,老婆我的巢,给你住!都是你的味道,你知道我多想你吗”

    他兴致勃勃的拉着孟舒乔起来,看着自己在大床上围起来的破衣服山。孟舒乔几乎不敢相信,他一共没有几件衣服,竟然都在这,小小的围成一个小圈,剩下的都是病号服务怪不得每天都有人给他换新的病服原来是因为纪总改行收破烂了,命令人把家里所有孟舒乔用过的东西都拿来,床单,被罩,枕巾,还有医院里穿过的病服,真的像筑巢一样搭成一个窝,他每天就睡在这里面,蜷成一团。

    “段思华打我,骂我,说我是垃圾,还威胁我她不是人,她一一她天天给我发亲你的照片,呜你是我老婆我的,我的,我好想你,我不想割腺体,我也不想伤害你,怎么办,我好疼孟舒乔向来体弱,怀里突然莫名奇妙钻进来一只类似人的狗,有些招架不住的向后撤退了两下。

    他这才发现,空气里的琥珀松味道好像更浓烈了。孕期的伴侣的信息素影响的,除非自己到fq死。

    “段姐姐打人”孟舒乔差点被他扑倒,整个人被他抱起来,抵在墙上,轻而易举被抱起,比洋娃娃还瘦。

    “嗯。”纪成琛鼻音浓重:“好疼打针,当然疼了,然后段主任现在不知道躺在哪个病房里已经彻底麻了。

    “宝贝,乔乔,老婆

    “不哭!不哭!不要哭了!”孟舒乔懵了,怎么亲也亲过了,这又哭起来了

    他不知道怎么哄一个男人,肩膀的布料都被泪水占湿了。纪成琛牵着他的手,带着他坐到窝里,可怜巴巴的问:“我厉害吗“

    “嗯“

    “我想你的时候,躺在这里,都是你的味道”

    “我想你原谅我,我想你抱抱我,亲亲我要被你折磨疯了他抱着自己脖颈上的围巾,像是的磨蹭。

    “不哭,不要哭了,成琛哥哥,你别哭了

    “那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我们不离婚好不好”他哼哼唧唧的抱着孟舒乔莫多莫多其妙的开始撤娇。乔:“”不是你让林秘书送离婚协议的吗

    “你不要签字,你说你舍不得我,骗骗我,看在我要死了的份上。”纪成琛泪眼婆娑的求。孟舒乔:“嗯不要乱说一不乱讲,不死。”

    “没有你,我就要死了去。

    “我”他不知道怎么表达,看着哭哭啼啼的大男人真是嘴巴笨,伸手把围巾塞进纪成琛的怀里,又连忙想要脱下自己身上的病服:“都给你,都给你,不要哭了

    “不要脱。”纪成琛按住他的手制止:“冷。”

    “我不走,陪着你

    “只是什么”他惊讶的抬头,兴奋的直接把人扑倒:“你说。”

    “不哭了,大男子汉,不要哭!”

    ”呜

    “成琛哥哥,不是大男子汉,怎么就知道,掉眼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