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68 呜呜呜,成琛哥哥你别哭了,我害怕

68 呜呜呜,成琛哥哥你别哭了,我害怕

    没有谁规定男人不可以掉眼泪,猛男也可以。

    他可以抱着老婆疯狂哭泣,把自己精心制作的巢穴给他看。

    孟舒乔是真的惊呆了,他不明白,不理解。

    他只见过纪成琛在电视上英俊的模样,面对自己曾经也几乎没有笑脸,甚至连敷衍和陪伴都很奢侈。

    这个男人什么都不缺,拥有别人无法想象的财富和地位,甚至就连所有宴会出席的昂贵西装都是一次性的绝不会露出第二面。

    可如今病房的大床上被旧衣服围成了一个鸟巢一般的圈圈,他每天都会躺在这里,可怜兮兮的等待孟舒乔的信息素再被送来。

    连续多少天,他想保持的冷静只不过是痴人说梦,生理性的本能会让他最终软下膝盖,拜倒在爱人的石榴裙下。老天是公平的,顶级的缺点,唯一的弱点就是在爱中的不公,他们依赖伴侣而活,易感期的发作,两个人的情感就会出现逆天的反转,他们繁衍后代的工具,而是陪伴他们活命的伴侣。

    他整个人倒在了”巢穴”中,微微露着半开衫的病服,在细微的光中泛着他的白和诱惑。纪成琛看着他的模样,几乎闷哼一声,弄脏了孟舒乔的病号服裤子,反复的蹭着他,在疼爱和折磨中反复循环。

    “乔乔,你要弄疯我了

    男人猩红着眼,惩罚性的吻他,却又用格外软乎乎的语气求他给自己一点信息素,抱抱他。

    孟舒乔的怀里温柔,他像是极度缺乏母爱的孩子,委屈的嘟囔:乔乔,你一点都不疼我

    孟舒乔:要怎么疼嘛。”

    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能让这个大男人不再流眼泪。两个人的身高差特别大,身材也是相反的极端。

    孟舒乔瘦的皮包骨小身材还揣了个宝宝,而纪成琛呢,一米九的身高配上性感走势有型的肌肉,抱着他像是洋娃娃。

    画面一度非常违和,很像是儿子大了还找母亲要奶喝的猫,又气又渣毛。亲也亲了,抱也抱了,他还是不满意。

    “你不要走,你不要离开我,好吗你骗骗我,就说:“一辈子都会在我身边,可以吗”他沉醉的在他狭小的骨架中寻找安慰。

    孟舒乔想要调整自己的坐姿,因为他明显感受到,很热很不舒服的东西咯在两个人中间,压到了他的小腹部。肚子里有宝宝,不能压到。

    他刚象征性的想要动一动。纪成琛的身体感受到后一僵,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声音颤抖:“你

    “没”,”孟舒乔刚要解释,他的耳边哇的一声炸开的哭,吓得他一激灵。

    “呜乔,乔乔,呜老婆,鸣别走,求求你了,”

    孟舒乔愣愣的眨着眼,他有点害怕的往后缩了缩。

    “乔乔,你为什么不抱着我

    “成琛哥哥,你不要哭了好不好,我害怕他觉得自己好像在面对拯救世界的挑战。

    甚至这一刻,小舒乔怀疑自己是否能够做好一个爸爸产生了窒息,他怎么连成琛哥哥都哄不好,甚至连原因都不知道,如果这换成了不会说话的宝宝,他岂不是更没有用吗想到这里,孟舒乔又觉得自己什么也不是,只是个小拖油瓶,红着眼,被吓的不敢动,生怕纪成琛又扑过来压着他的小腹部:“呜,成琛哥哥,你不要哭了好不好啊求求你不要哭了

    “我”纪成琛抽搭了两声,疑惑的看着孟舒乔:“我可以抱着你哭吗鸣,你不抱着我,我就想哭,你不要我了。”

    “别走,乔乔别走。”孟舒乔吓得想要跑,他怎么哭起来没完没了,刚要起身大腿就被抱住按了回去。纪成琛拿着那个灰色的围巾围在了脖颈上,把脸埋在里面疯狂擦泪,又扑到他的腿中间,手长脚长的大男人,这个”巢”里压根坐不下两个人。挤巴巴的,显得他莫名有点可笑。

    反差太大,让孟舒乔一度以为面前的是机器人:“别不要我。”

    ”不,不走,还是,不走的,不要哭了。”他有些笨拙的伸出自己的手去给他擦眼泪:“你不要,不要哭了

    “什么烫,怎么会烫!你骗我

    这个房间为了抑制,温度恒温在十度左右,穿着单薄毛衣都会冷的地步。

    “这里。”孟舒乔为了证明自己没有骗人,他戳了一下刚才压着他的地方:“压到宝宝了

    “唔”,”纪成琛浑身一抖,他身穿的睡裤能够显露出轮廓,欲火渐浓,他的目光幽怨,像是被伤害的人是他,委屈巴巴:你好坏

    “不坏,乔乔不坏的。”他想辩解都无从下口。

    “压疼了吗”纪成琛关切的凑近他的小腹,隔着一层单薄的衣料亲吻:“我·已经要失控了。”

    当浓香爆发,纪成琛真的没办法,他吓哭了孟舒乔,两个人相拥而泣。

    “我不走还不行吗为什么要掉眼泪”孟舒乔觉得莫名其妙,好像事情往不可思议的方向偏离路线。

    “真的不会走吗”他眼底的情愫泛滥,反复确定着他的答案。

    ,垂落下的刘海挡住他露出精光的双眸,徒留下颤抖的声音,可怜的像浮萍。

    孟舒乔“嗯”了一声,双唇就便被堵住,咬着他的唇深吻起来,他身上独特的琥珀松香是船,两个人飘荡在橙花海中。病服的扣子应声扯破坠落在大理石地面上,他在他的唇齿撕磨:“乔乔,你不要骗我,好不好

    “嗯,我不骗人的。”他认认真真的回答,真是被男人的哭吓怕了。

    他从来都不撒谎哦又

    “不要当小骗子。”

    “嗯,我不是骗子,很乖的,成琛哥哥也乖,不哭了,给你亲亲,给你抱不要哭了,也不要顶着我,好吗

    他怕咯到宝宝自己无所谓的。

    “好乖。”他哼笑一声,喉结不自然的滚动,像是得逞似的,扣着孟舒乔的脑袋抵在胸口,渐渐将他压在自己的巢中。好乖,也好骗。

    他的乔乔

    心太软了。成琛埋在他的胸口中,忍不住想要咬破他脖颈的腺体,靠近炙热的体温,留下暖昧的痕迹。

    “就一口咬一口

    他哄着,轻轻的在后颈闻着嗅着,像是贪婪的蛇,浑厚沉哑的嗓音却格外柔:“不会弄疼你。”

    他饿的太久,自从孟舒乔出事以后,他再也没有可是当那双手探到了大了一圈的腹部,他的身形一顿,抓着地上的碎玻璃按在掌心,等到血滴泥;宁的时候将自己关在了卫生间。嘭的一声,孟舒乔吓了一大跳。

    他的嘴巴都被亲的有点微肿,刚才成琛明明已经凑近了那个地方,最后也没做什么,反而不甘心的骂了一声,拿起地上刚才孟舒乔给他的酸梅糖纸和围巾,跌跌撞撞的回到了卫生间里。不到一会,隔着玻璃,孟舒乔听到里面冲着凉水和淡淡的喘息。6210510424

    孟舒乔疑惑的靠近敲敲门:“成琛哥哥

    “不要进来,我会伤了你”淋浴中,男人的回答影影绰绰。

    他想到纪成琛拿进去的糖纸,眉头皱的更深,更加疑惑不解:“厕所里没有东西吃,成琛哥哥,你出来,我带你找吃的,你不要这样

    他不是饿了吗怎么把糖纸拿走了,还进了卫生间。

    卫生间里有什么吃的想到这,孟舒乔很担心,却没办法,他劝不动。不知道为什么,短短半个月,成琛哥哥竟然落魄到这样了,吃饭都成问题,他想,自己要不要出去工作赚钱,趁着宝宝还没有长大,买点奶粉:

    不到两个小时,整个医院的警报响起。rk6j2b林枫吓的魂都没了,这要是孟舒乔再丢,几条命都不够死的。

    等到他带着几个强壮的保镖全副武装到位,冲进隔离室的时候,孟舒乔躺在”巢穴”里,被包裹的里三层外三层。

    这个房间有点冷,怕他发烧,纪成琛回过神的时候将他穿好,用被子也盖住,然后又把自己关起来了。林秘书进来的时候,他正困着,而浴室里冲水的声音未停。

    “孟先生”他晃了晃人,轻轻叫醒他。

    “唔”孟舒乔躺在有地方睡的格外甜一些,今天肚子也不疼了,他本想支撑着出去,奈何找不到方法。

    他醒过来。揉揉眼睛,看见林秘书穿的像武装突袭的人,还带着面具,认不出来这是谁,警惕的往后缩了缩。

    “是我,林枫。”他蹲下身,准备将人带出去:您怎么自己跑这来了太危险了,我们先上楼。””

    孟舒乔终于看清他的面容,声音颤抖:成琛哥哥你快救救他林枫自动屏蔽了卫生间里的声音,只是引路想要带他离开:“我们先走。”

    “不,你快,快拿饭来,成琛哥哥好饿了,卫生间里没有吃的,你快叫他出来啊!”他都要急哭了,怎么说成琛哥哥都不信,说什么都要把自己关起来。林枫嘴上习惯性的答应:“好的。”林枫反应两秒:“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