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92 他只想看他痛不欲生而已

92 他只想看他痛不欲生而已

    纪成琛回家的路上一直看着红点消失在郊区  ,一直到消失。

    他就算飞也没有那么快,郊区地处偏远,  尤其是东郊最近是拍卖地皮,  几乎所有的信号全部都被屏蔽切断,  连简单的线路都没有最快的速度回家,纪成琛看见卧室门的时候,  几乎血液都在倒流。  小宝身上沾着血,前臂已经断了,走不了路,  躺在地上连喵叫都没有声音,  而卧室的门被斧头强行锤开,木屑掉了满地,  整个门都已经两半。

    “人人呢”他的唇角哆哆。目光骤缩,  跨步在卧室中疯狂找人,还给自己保留半分希望:  “孟舒乔!孟舒乔!”

    “纪总,刚才您家的电路被切断了一会,  这是门口备用电池拍下来的监控影像,  已经派人去东郊了,只不过那里-东郊的地方极大,  而且因为拆迁变得破败不堪,  即将施工所以乱糟糟的,  倒是更像是一望无际被废弃的楼盘圈,  几乎是小半个城区了。纪成琛接过监控的时候,  里面唯一出现的画面,  还是哆风镜头看了半天,  甚至晃了晃手中的斧子。地上的血,是人的,还是猫的

    “报警,报警,增加人手,只要能提供线索,  多少钱我都给,就在消失的地方,  一个小时之内他带着一带着乔乔一定走不远,找,小点声,不要惊动他我要孟舒乔活着,8  月白吗他”他喃喃自语,  颤抖的从保安的身上摸出一根烟含在口中,  跨步向外走,眼中翻涌出的情绪几乎要将他压垮:“他要活他

    “这个穿玩偶服的人应该叫许盛泽,原名许若笙,  查一下他在哪里住,我要找到他,快去,快去!  他坐在车上最开始还保持着冷静,最后直到开始嘶吼。琛要自己开车,捏着方向盘的时候,  他的指尖都在抖,又连忙下车到后座:“开车,  快带我去东郊!快!“

    “是,是,”司机连忙点头。整个寰亚花园里的状况极惨,  卧室的门被斧头劈了两半,  就连那个婴儿房也被砸的破烂,  还有血迹一路从衣柜顺到门外消失。纪成琛的脑袋都是一片空白。

    甚至都不知道这一路在想着什么,  李市长打来电话想问情况也被他挂断,  他只是抽着烟,  看着窗外的风景变换一路到了东郊。他在想,乔乔这么胆小,一定害怕了。

    自己如果找不到他,那他就是畜生,  如果护不住他,他一定会亲自捅死许盛泽,  嗯,他就是这么想。

    小煮锅里咕嘟咕嘟的煮着奶白色的鲫鱼汤。孟舒乔被绑着手脚,短发凌乱的贴在额前,  醒过来的时候,  这个男人正坐在床边吹着碗里的汤。

    “醒了”许盛泽轻笑了一声,将碗放在床边  ”汤有点烫,晾一会再喝。”  整个房子都是没有建成的废弃烂尾楼,  只不过马上这里就要被夷为平地,  成为纪氏商业帝国其中的一分子。

    四面的墙壁空空,不知道是几楼,  孟舒乔动不了,只是震惊的看着面前的男人。  他在昏迷之前,就看见蓝色的玩偶人从卧室里转了一圈最后出去,  就连家门口的房门都开了又关,他以为人走了。衣柜里的空气越来越少,他推开的那一刻,  却入目了站在衣柜旁等待他多时的蓝胖子

    他的头被扯的有些痛,  小宝拽着蓝胖子的脚踝布料还被斧子砍了一下,  再然后他就没有意识了。

    孟舒乔心慌,恐惧。在他面前的许盛泽可不是什么温文尔雅的医生  ,这样长的时间已经大变模样,  整张脸都恐怖的吓人。从额头到脸颊有一条很长的伤疤,嘴角裂开,  一只眼睛已经瞎了,眼球瘪下去,  像是无底深渊,他的手拿着什么都在抖,  走路也是一瘸一拐的,和曾经的那个许盛泽,  差距太大,让孟舒乔完全认不出来。  许盛泽注意到他在看自己,  一点也不避讳的撑着手臂在床边,  轻轻摸着他的脸道:“我现在这个样子,  是不是很可怕。”

    “纪成琛想要杀了我,他要活埋我,  就因为我拿枕头捂了你两下吗乔乔,  他太坏了,竟然这样就想要杀了我,  敲碎了我的手骨再也没有办法手术了,我这幅样子,怎么去工作。  ”他有些哀怨,  可语气却格外和缓带着淡淡的笑意,  “你说是不是。”孟舒乔愣着:“活··活埋”

    “我说过,纪成琛不是好人,  你和他在一起不会有好结果的,  他有没有告诉过你们第一个流掉的孩子是女孩啊一会我来帮你看看,这个孩子是什么性别好不好。”

    他笑了笑,指着旁边的手术器材,轻叹了口气:  ”不过现在我的手有点抖,希望不会太疼,  麻药太难买了,你忍一忍,其实我心疼的。”

    “我们把纪成琛的孩子扔出去,  以后我们自己生一个,好不好”  他像是疯了,自言自语的模样笑嘻嘻的,  唯有的那只眼睛波澜不惊,看不出是什么情绪。  在这个房间的烂尾楼中,  后面的落地窗已经破了,  好像顺着这里就可以直接跌下深渊,  强风偶尔灌进来,吹的孟舒乔整个身体都在发抖。

    “你以为纪成琛是什么人,乔乔,你怎么那么傻,  他和你在一起就是为了得到那些遗产,你看,  你刚刚流掉了一个女儿,他很快就让你再有了一个孩子,  因为老爷子让他三年内和你有个孩子而已,  你怎么傻乎乎的,

    “女儿”“他喃喃的重复。这个男人的每一句话都像是一把锋利的刀,  狠狠刺入了他的胸腔,差点让他喘不过气。

    “对,女儿,大概这么大。”  许盛泽比量了一个大小:“你说要是出生了,  现在都会爬了吧。”

    “你不要说了不要说”  912439826

    这个孩子是孟舒乔心口一直无法愈合的疤痕,  就连纪成琛这半年来都是小心翼翼的守候伤疤,  等待愈合,从来没有人当着他的面撕开过。

    成琛哥哥从来没有告诉过他,那是个女儿。

    他的耳边嗡鸣,脑海中空白一片,  想要捂住耳朵,才不要听他说话。

    因为在他的口中,纪成琛仍旧是冷血的男人。

    会背着他将一个,许盛泽说,  如果不是那天大雨,他恐怕真的就死  在某个山里了,那天的纪成琛就是要他死在他口中,纪成琛仍然是一个利益至上的男人,  他哄骗孟舒乔怀孕,  许盛泽甚至算准了他不会告诉孟舒乔这是个女孩,  所以来告诉他,纪成琛又骗他了。

    “小时候,明明都是一样的孩子,  为什么老爷子把所有的钱都留给了纪成琛,  我不明白,甚至我陪在他身边的时间更多,为什么会是纪成琛呢。”

    说他样样都比我好么乔乔,你知道吗,  所有人都骂我父亲是第三者,可你说  我又没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让你吃药,没有在害你啊,我是想要你的病快点好起来,  是不是我没有害你的,  你最开始很喜欢我的,是不是”

    他迫切的想要寻求孟舒乔的认可,附身下去,  轻轻抵在他的额头上。  那只已经凹陷下去的眼睛,距离孟舒乔那么近,  几乎已经靠在他的面前了。  手术需要有电,  他将大楼还没有启动的电机重新打开。  终于将床头上放凉了一些的鲫鱼汤喂过来:  喝掉就不会有那么疼了,乔乔,你乖。”

    “求你,别伤害宝宝···求你许盛泽本带着笑的眼神一瞬间变的冷淡起来,皱起眉头捏着孟舒乔的脸,强迫用  勺子翘开他的嘴巴,没有半分耐心道:  “你为什么不乖!为什么不乖!  就算纪成琛对你待你像个垃圾,你也死心塌地,  你不是傻子吗,你为什么!为什么!”

    他死死的掐住孟舒乔的脖颈,  一下一下重重的几乎将他喉咙的空气都挤出去。

    “咳”孟舒乔的力气很小,眼睛瞪的很大,  鲫鱼汤从嘴边撒出去,呛咳和窒息逼出眼泪,  他却毫无还手之力。父亲的爱,得不到任何人的认可,  他永远都要被扣上第三者儿子的帽子!  他可是一个医生,  纪成琛却敲断了他所有的手指将他弄成这幅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  他怎么可能不恨  他只恨,早知道自己会变成这幅样子,  他早就应该杀了孟舒乔,让纪成琛,  痛不欲生。东郊能够藏人的烂尾楼很多,  可是在他重新开电的那一刻,  远处的纪成琛瞬间就收到了定位信号。

    今年孟舒乔过生日的时候,  他送给他的生日礼物除了一场浪漫烟火还有一条手链表,这个手表只要有信号就会自动定位。许盛泽才刚刚打开手术灯,  用自己已经颤抖的手来做医生的术前工作,  不到三分钟,不远处传来狗叫声。他警惕的站在四层楼的窗口,  看到搜索队包围住这个楼,他不知道为什么  会来的这么快。许盛泽今天就没有想过要活着出去,  他只是想自己死前,  可以看见纪成琛痛不欲生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