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93 就算是死,我也陪你

93 就算是死,我也陪你

    每一秒对于纪成琛来说都是最痛苦的折磨,  在定位器出现的时候,他带着人奔来。

    男人穿着白色大褂的身影就站在楼上,  就算看到自己被包围也丝毫不慌,  他拖拽着怀里大着肚子的omega,  用刀在他的锁骨向下划出伤口,命令道:“你自己上来。”

    “我来,你别伤害他,只有我一个人。”  纪成琛来不及思考,脱下自己身上的外套,  证明自己什么都没有带,从楼下上去。处已经做好准备,  可许盛泽非常狡猾,反侦查的能力特别强,  四处空旷,找不到瞄准点。纪成琛的手心都是汗,  警察和林枫都说会让其他人包抄过去,  他不同意。

    因为他明白,许盛泽这样的人究竟有多恐怖。在很久之前,赵燃曾经提起过他的姐姐,  在国外的医院里有一个医生和许若笙同名,  最后因为犯了事才回国发展。当年,他爱上了自己的患者,监禁他,跟踪他,  用药品控制他,  后失手捅伤了患者导致植物人,  那时候他的父亲还和纪老爷在一起,  纪老爷已经到了濒死之时,却仍旧托关系,  保住了他的命,遣送回国,重新开始。就因为纪老爷的手笔,  这个世界上没有了许若笙这个人,  将自己撑死,也看不得别人过好,尤其是纪成琛。

    “乔乔!”他走进来,  看到被绑着手脚放在四楼边缘的孟舒乔,  心尖一紧。孟舒乔的手被麻绳绑起,吊着的另外一边就在  午盛泽的手上,  他一瘸一拐的坐在了距离两米的地方,  轻轻拿着刀在手边的绳子轻滑动:“只要我放开这个绳子,他就会摔下去,  四楼刚刚好。”

    “你别冲动,只要他安全,你要什么,钱权”  纪成琛一步步靠近,试图和他调解,  声音都在颤抖:“我都可以给你,不追究任何责任。”

    “你最好别动,不然不一定什么时候就会手抖,  我现在的手可没有那么灵活。”他笑起来,  狰狞的脸都盯在一个行李箱上。这个箱子许盛泽直接掀开,  里面全部都是女性的东西,旧照片,  只有一半的结婚照,  他母亲生前最爱的书籍,  曾经亲手给纪成琛织过的毛衣,记录他成长的本子。

    “都是你的,这些应该属于你的遗产一部分吧,  她所有的照片都在这里了。”

    “为什么你会有。”纪成琛震惊的看着他。

    这些东西,就是在遗产中,  他最想要的一部分。

    他母亲全部的念想都在里面。期纪成琛的母亲因为生病,她生前很爱美,  不愿意在病床上留下愁容的自己,  就连遗照都是以前手机里最美的一张。孟舒乔被推在冷风口中,风吹而过,  他的手腕很疼。  纪成琛不敢乱动,因为他手中攥着的不是绳子,  是孟舒乔的命。  这个高度就算是正常人跌下去都不能活,  何况他的肚子里还  许盛泽面无表情的在箱子里倒上了汽油:“对了,  你们上一个孩子是女儿的事,你没告诉乔乔吗”  纪成琛僵直的身子血液倒流,  他下意识心虚的看向孟舒乔,  好像自己隐藏了多久的秘密终于暴露,  目光惊慌失措。

    “成琛哥哥”的墙面上,  唇色苍白。

    “选吧,孟舒乔和这些东西,你选吧。”二选一,选了孟舒乔,  他就会让这些遗物在他的面前慢慢烧毁,  可他真的能放了他吗

    “你要知道,我父亲认识老爷子可比你母亲早,  商业联姻,那不是爱,  他被叫了那么多年的第三者,凭什么  你还把我弄成这个样子,不应该道歉吗还是直接陪葬纪成琛,  你欠我的可实在太多了。”

    “对不起。”纪成琛顾不上其他,  因为面对的人是个疯子。

    “你放了他你别碰他!他身体不好,  许盛泽你有本事就冲我来!我不会还手,你放了他,  行吗你要什么我都给你,纪氏遗产还是你父亲的名分我都给你,你别碰他,  你别  许盛泽笑了笑,摇摇头,  他一瘸一拐的走在了孟舒乔的身边,  薅着他的头发强迫抬头,凑在他的脖颈附近:  “这么香的omega,我也喜欢。”

    “我求你,许盛泽我求你!”他向前两步,  许盛泽却将孟舒乔推向外了些,  又只能被迫止步。

    ”乔乔,  你不想听听他是怎么亲口承认知道那个女人l死掉的吗”

    乔乔,我怕你难过,我一我确实没有说,“我确实没有说,“  你相信我,我真的”  757350363  孟舒乔红着眼,脑袋昏昏沉沉的。许盛泽给他灌的鲫鱼汤有问题,  他处于虚幻的边缘,天旋地转,  摇摇欲坠的腹痛和嗡鸣的耳边。

    他问:“你见到了吗纪成琛猩红着眼,再也不敢骗人,他摇了头。他没有见到那个孩子,他不敢。许盛泽贴在他的耳边道:“他当然见不到,  因为我取出来以后,就扔进了垃圾桶。”

    “许盛泽!”

    “你”孟舒乔费劲所有的力气想要挣扎,  想要打在他的身上。  那可是他心心念念的宝宝,  就这样被扔进了垃圾桶里冲进了下水道吗

    他挣扎两下,许盛泽的大手掐住他的脖颈抵在墙面,  他呼吸不过来,泪流满面“咳··你坏“你‘你

    “你他妈的畜生!”

    “我是畜生,你又是什么给我跪下,  不然我现在就扔他下楼。”  场面混乱,孟舒乔的命只在他的手中掌握,  纪成琛恨的牙痒,  他太明白两个人之间的不易,  也知道那个孩子是唯一的裂痕。孟舒乔的心一定在痛,一定。

    “你还给我,你还给我那是我的宝宝啊

    “跪啊,磕头啊,  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爱这个omega嗯  你不是谁都不放在眼里吗  你不是谁都不在乎吗你在乎他吗!

    他想要羞辱这个人,疯子。

    孟舒乔流着泪直到没有力气,腹痛到虚脱,  心脏好像被撕碎一般的痛苦,哑然失声。

    “我在乎。”纪成琛举起手,  没有犹豫的跪在他的面前,真的在祈求他,  眼中真切的看着被他攥在手中的人,  掉下一滴泪入尘土:“我在乎孟舒乔,我爱他,所以许盛泽,  我在求你,放过他,好么。”  噗通一声,男人挺直着自己的脊背,  跪在了他的面前。  这是万人之上的纪成琛,毫不犹豫,  跪在一个疯子面前,求他放了孟舒乔,  卑微的像是最无力的男人。

    “成琛哥哥他再傻,  也知道跪下对任何人来说都意味着什么,  那是示弱,抛弃自尊,放弃骄傲,只要他。没错,纪成琛骗了他,那个没有出生的女儿是他们一生都没有办法愈合的陈伤,  他不说,是不想让他难过,孟舒乔这么久,  将自己用沉默围城坚不可破的靠拢,  甚至长出浑身的软刺,伤人伤己。  912439795

    可那又怎么样,就算他是刺猬,  纪成琛也会拥他入怀吧。  许盛泽没有想到他这样爽快,看到他跪下,  更加放肆的笑起来。  可孟舒乔心头筑起的坚不可破的城堡在这一刹那,被如浪花般打倒。  好像是爱吧,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只是看到纪成琛毫不犹豫跪下的那一刻,  心脏像是骤停一般的疼痛,  原来真的会难受,除了宝宝,还有一个人能够调动自己的心。那是他的宝宝,也是纪成琛的。在多少个夜里,  纪成琛也曾经自责到恨不得杀了自己,  他从未表现在孟舒乔的面前,  因为他的肩膀要给他的小傻子依靠。孟舒乔张了张嘴,想要叫出他的名字,  喉咙哽咽的什么也发不出声音,只是喃喃念着:  ”不要不要纪成琛跪着向前,从未有过的不安,  却仍旧能够给他最多的安全感,他说:“乔乔,  别怕,我会带你回家。”

    他的脸上一片冰凉,孟舒乔不害怕了,  只有纪成琛在,他就不怕。  许盛泽笑着将他推下楼,在失重的那一刹那,  他看见纪成琛几乎是爬起迅速而来的拥住他,  眼中的慌乱和惊恐接踵而来,他勾住建筑的边缘。大火在四楼蔓延,许盛泽哼着歌,  将他母亲所以所有的照片都撕碎。

    “成琛哥哥放手吧。”孟舒乔被他拽着胳膊,  整个人沉重的向下坠去。

    他不知道是什么概念,  可能在自己短暂的一生当中,也算是经历了很多,  他不想再自私了。纪成琛撑着两个人的重量,  楼下的警车和救护车都在响。  最终孟舒乔在伸出手掰他的手指的时候,  他彻底放开手,两个人一起从四楼跌下去,  失重的感觉让孟舒乔睁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他。纪成琛将他拥进怀里,紧紧的抱住他,  轻声像哄似的颤抖,怕失去他。

    “乔乔,我会陪着你。”就算死,也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