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94 恭喜纪总,喜提好大儿

94 恭喜纪总,喜提好大儿

    救护车从郊区向医院奔去,  前方的警车都让出来了一条路。

    四楼的高度,纪成琛紧紧抱着他跌下去,  在他勾着边缘的时候,  警察和几个现场的人找到废弃的支架大伞在地下支开。

    纪成琛在下,作为缓冲,一声闷响,  就连伞下垫着的一些泡沫都像是被碾碎一样。

    他来不及思考,只想看孟舒乔的怎么样,  甚至在落地的那一刻,  都能听见他骨头嘎嘣一声断掉的声音。

    “乔乔··乔乔··别怕,别怕,我来带你回家,  不要怕。”

    医护人员一拥而上,来查看他的情况,  他在下最是要紧,不过纪成琛缓和出精神后,  目光紧盯着怀里的人,生怕他受伤害。

    这个高度如果没有那个伞缓冲,  纪成琛必然是无法再活,他站不稳路,  被林枫搀扶着上了救护车,  贴着孟舒乔的脸颊,不肯放手:“别睡。”

    鲜血从纪成琛的鼻孔里流出,他反复的擦拭,  医护人员最要检查他的情况。

    鼻腔出血可能是颅内的冲击,  而且纪成琛的小臂骨头明显错位,  他却好像感受不到疼一样:“看我干什么!看他!  看他!”

    “纪先生,您也需要检查。”

    孟舒乔的脑袋很昏沉,  失重的感觉和剧烈的冲击使他腹痛难忍。

    纪成琛最不喜欢医院最怕血。在救护车上,医生采取急救措施,  检查孟舒乔的瞳孔,  在掀开他的上衣褪下裤角的时候,  大家不约而同的看到了他双腿之间流出来的鲜血,染红了一片床单。

    “患者心率过快。”  医生强行给他打了一针止血针。

    “他有心脏病,孕期八个月,血型ab,  没有发病史,流产过一个孩子,  他一他之前的孕检报告很好,孩子健康,  他现在

    医生听见他有心脏病又流产过一个孩子  合眉头紧锁起来。

    这样的情况,  就算是二胎的宝宝健康也很难保证不出意外,  他转身去和医院沟通情况,  现在只能祈求车速能够再快一点,再快一点点。

    纪成琛深深的望着躺在身边的omega,  拉着他的手放在脸颊,  一遍遍的唤着他的名字:“别睡,孟舒乔!  我不许你睡!醒醒你醒一醒

    孟舒乔的眼皮真的太沉了,  总有个想法在他的脑袋里像极了诱惑人的毒蛇,  告诉他睡过去就不会疼了。睡过去就好了。

    他微微眯着眼睛的一条缝隙,  看见在身边红着眼的纪成琛,  艰难生涩的唤出他的名字“成琛

    “我在,我在。”

    “骗我”女儿。

    “是,我骗你,你要是生气,等你好了,  打我骂我都可以,好不好乔乔,别睡,  好不好啊乔乔

    纪成琛仰着头凑近他的脸颊,  靠着他的耳边说话,怕他听不见,  温热的液体滴下来,分不清是血还是泪。

    孟舒乔的手缓缓抚过他的脸,  嘴角的血丝已经凝固了,  他最后一次努力睁眼看着纪成琛,  想要记住他的脸。

    好像这一刻,他很幸福。

    纪成琛骗他,他知道,是怕他难过的。怪不得他格外也期待女儿的到来,  在深夜里偷偷学习怎么换纸尿裤,  那样笨拙的手法和认真的模样在孟舒乔的脑海里闪烁而过,一个粉嫩嫩的房间啊

    那个时候孟舒乔只觉得他有趣,  其实他也很想问,为什么这个男人也开始期待这个宝宝是女孩子,  原来都是有原因的

    孟舒乔知道,他都知道,也都明白了。

    这个男人啊,真的伤透了他,  明明让他坠入深渊的人是他,  最后拉着他出来的也是他,兜兜转转,  在孟舒乔能够数透的人生当中,这个叫纪成琛的男人占据大半,  也让他无色的生活重新鲜活变得精彩。

    纪成琛将他的手握住,认真的承诺:  我们说好了一起去游乐园呢,乔乔  你很喜欢的过山车我还没有陪你坐过,  我们没有在摩天轮接过吻,我们将来,  将来还要带着宝宝一起去你都忘了吗  你都不在乎了吗等宝宝大了,  一起送她去幼儿园,来家长会,我还没学会怎么换尿布,你要和我一起!  听到了没有!孟舒乔你听到没有!“

    他是犯错了,对孟舒乔曾不在乎,  他可以用一生来弥补他,  就算孟舒乔恨他一辈子也好,可他不能失去他,  他不能

    孟舒乔的嘴巴动了动,虚弱的闭上眼睛,  叫着他的名字:“成琛哥哥

    “我在,我在呢,我就在这,哪也不去,  就在你的身边。”

    “亲亲我”高速公路上,警车和救护车嗡鸣笛声,  只是在某一处好像放慢了时光,阳光透进玻璃窗  ,纪成琛抽噎的将一个吻落在孟舒乔的唇瓣上。嗯好像吻真的会有味道,  甜中还带着不可抗力的苦涩。

    孟舒乔昏迷前,最后留下一句话,他道:  ‘成琛哥哥,带我回家。

    其实不需要,只要纪成琛在,  他们在哪里都有家。

    孟舒乔的心中很难过,  却又格外有种贪婪的满足,  好像自己终于看到了成琛哥哥爱自己,  只是不知道现在和好,还来不来得及。

    ★

    急救车在医院口停下,  众人护着病床风风火火的推进了急诊室。

    医院的医生和护士早就已经准备好,  纪成琛跟到门口的时候,  亲眼看着孟舒乔再一次被推进这里。

    每一次都是生死攸关。

    他不明白自己到底是一个多没用的男人,才会  一而再再而三的让心爱之人来到这种破地方。

    如果自己不去公司就好了。

    他后悔的抓乱自己的头发,手骨错位,  停留的那一刻,钻心的疼,  额角瞬间冒出冷汗,脸色苍白起来。  757350363

    “纪总,您要不然先让医生给您看看吧。”  林枫扶着他,看到他错位严重的手臂极担心。

    纪成琛身上的伤不少,  从后颈腺体的位置一直开到腰上几乎皮肉都要翻出来了,一直在流血,  是伞面的撑针划伤,虽然不深却很吓人,纯白衬衫染透,紧贴在身上,  左手的手骨到小臂的位置完全不在正确的位置,  无法确定是骨折还是错位。

    最严重的是他的鼻腔一直在流血,  医生也催促他快去检查,这很容易是震到头,  颅内出血的内伤。

    纪成琛不肯走,他要留在这,  他答应孟舒乔会一直陪在他身边,  就算是一门之隔也不能离开。

    从楼下调上来的外科医生也没有办法,  只能在他的身边做一些简单的处理。

    “胳膊都这样了”  刚才竟然还抱着人在医院里着急乱跑,  生怕自己这条胳膊能要是吗

    医生有些无可奈何的捏了一下,纪成琛忍着,  咬牙发抖。

    “应该是轻微骨折,严重错位了,  我帮您简单接一下,有点疼。”话音刚落,  这医生手法专业的直接就将手骨推回去。  41114103;

    骨头像是被强行掰直了一样,  纪成琛向来能够忍疼,却也心颤的慌。  后背的衣服被剪开,  血已经将布料和伤口粘合在一起,  用酒精消毒的时候纪成琛的唇色都在发白。

    手术室的灯迟迟未灭,中途出来个小护  士被他拉着询问。  护士也不明白什么,只是丢下一句大出血了,  随后连忙小跑到楼下去调血。

    医院的院长也来了,直接让他进了观察室,  从这个观察室到手术室只有一个玻璃的差距,  里面的手术正在进行。

    孟舒乔躺在病床上,  小脸几乎都埋在氧气面罩下,  听说甚至都来不及打麻药,他是疼晕过去的。纪成琛不敢看这些,  这就是孟舒乔拼死也要剩下来的宝宝,  这就是他曾经为了可笑的遗产犯下的大错!

    过去一个小时,段思华作为主刀医生才出来,  拿着病危通知书,严肃道:“大出血。”  757350363

    “我只要孟舒乔,要大人。”

    “你现在的情况可以抽信息素吗  我需要两管,签字,手术继续。”

    这样的情况病危是一定会下,他早知如此,  却仍然心慌,写下的字迹歪歪扭扭扭,  不仔细辨认完全看不出名字。

    又过了整整一个小时,纪成琛寸步不离的守着,  直到一个医生从手术台中捧出来一个浑身是血像是小猴子的东西,他的呼吸几乎要停了。

    孩子没有呼吸,在腹中窒息,需要急救。

    而在取出孩子的那一刻,孟舒乔的心率变换失常  ,滴滴滴的声音如同是死神在倒数的魄秒。

    “乔乔”

    段思华迅速进行缝合,  示意让其他人将除震器推过来,加电,  心肺复苏···

    随着第一震,纪成琛不敢看的背过面去,  面如死灰,思来想去最后只有一声惨淡的苦笑。

    “惩罚我,是建立在让乔乔痛苦的基础上吗”

    倘若死神现在就站在他的面前,  他可以用自己命换孟舒乔,  甚至可以让他忘掉自己,重新开始。

    可惜这世上本就没有后悔药,  有的只有负责和忏悔。

    手术室中的安静被第一声啼哭打破,  小宝宝呛了羊水终于呼吸,  等着小腿非常有力量,哭的响亮。

    纪成琛惊讶的看着里面,  护士轻柔的整理完小宝宝,  连忙抱出来给他瞧。

    “恭喜纪总,是个!”

    ”alpha””

    天生带性别者,不会再后天分化二次性别,  从一定程度来说也是一种缺陷,  可生就是顶尖。

    “纪总!儿子!恭喜恭喜!”

    纪成琛连连点头,兴奋的找不到北,眼圈一红:  儿子也好,都好乔乔呢他怎么样了他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