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95 他要成琛哥哥永远快乐

95 他要成琛哥哥永远快乐

    “孟舒乔怎么样了”他焦急的问。在这一刻,  手术室中的孟舒乔本已经趋向下的心率在一次电击中重新滴答滴答

    “患者心率在恢复!大人还有希望!”825360164

    什么叫还有希望

    小护士将孩子抱过来让他看,  哇哇啼哭的小东西脸红又皱皱巴巴,  像极了一个丑猴子,纪成琛有些嫌弃,  还有些恨他。

    如果不是这个小东西,也不会有这么多事。

    到头来,他最恨的

    周围的人听见护士的话仿佛都松了一口气,  只有纪成琛不肯放下悬着的心,迟迟未灭的痛,  将手中的孩子递给护工道:“好··好,儿子也好,无所谓,都好。”

    纪成琛也就雀跃了几秒,  只要孟舒乔没有出手术室,他就不放心。

    缝合又将近一个小时,中途的时候纪成琛失血,  面前一晃,险些站不住,坐在一旁等待,  医生还给打了一针营养素。时光片刻回溯。

    在很久以前他也是这样,在手术室外等待,  母亲在里,为他的过去擦了一把灰,  再无彩色的存在。

    他不喜欢任人宰割,所以做事一向凌厉锋芒,  对谁都如此,冷血无情,包括一开始的孟舒乔。

    天下没有后悔药,他这辈子就爱着两个人,  一个是生他养他的母亲,  一个是爱他伴他的孟舒乔。

    “有烟吗。”纪成琛沉默半晌,  只说出了这一句话。  跟随的几个人从身上摸出香烟为他点上,  纪成琛已经戒烟很久了,他含着燃烧的烟,  看着星星点点,最终又后悔的掐灭:“算了,他不喜欢这个味道。

    男人抽烟,无非就是喜欢用尼古丁的辛辣刺激喉咙最后去淹没暂时的疼痛。

    他的心脏病

    纪成琛甚至自己亲自做过配型,失败了。

    他想到过最坏的结局,如果孟舒乔挺不过去,  换了心脏或许还有一线生机,  人体中唯有的器官等的只能是机遇。

    病危通知下了两次。

    孟舒乔缝合的时候再犯心脏病,肾上腺素打了  两针。  时间在流逝,纪成琛换了身衣服,  穿上了无菌服,再三确认自己不会妨碍手术,  院长破例让他进了手术室。

    他什么也没有做。

    孟舒乔躺在手术台上,  肩膀以下的地方是挡板,  鲜血淋漓的场面里都是正常人看了会恐惧的地步。

    纪成琛安安静静的陪在他身边,  尽管躺在这里的人可能生命在最后的流逝,  牵着他的手,将有些微凉的指尖温热。

    古老的童话故事中,  恶龙总是会抓走美丽的公主,  最终王子经历几个月的磨难救下她们漂亮的伴侣,  斩杀恶龙。

    可公主在这几个月的光明中从未受伤,  恶龙会在她明雨天气挡住所有的锋芒,  好像只为了能够和她待在一起,  只要一小会就好。

    纪成琛是恶龙,  他也期望自己能够长出保护孟舒乔的臂膀。  在第一个孩子消失的时候,他也难过,  可那不及孟舒乔的万分之一,  他要做孟舒乔的依靠,  成为他随时想到可以藏进娇小身体的港湾。

    女儿不见的时候,他不在。

    这次,他不想让孟舒乔一个人面对,  自己一个人躺在手术台上太冷了。

    无论如何,他答应过乔乔,有他在。

    他不再骗人,也永不对孟舒乔食言。

    转入特护病房,孟舒乔的腹部缝了十七针,  心脏搭桥,两种手术一起进行,整整二十个小时。

    段思华下手术台的时候腿都要站不稳了,  何况其他人,她看到纪成琛握着孟舒乔的手,  止不住的抖。

    ”十天观察期,转危为安,好自为之。”

    十天,说短便是弹指间,说长便是难熬年。

    前两天家属不能进去探望,需要观察休息,  纪成琛换了药,手臂连石膏都没打,  他让医生进行最简单的固定,  不愿在自己身上浪费时间。只要有空就会守在病房门外看着他。

    儿子天生就是一个者,  他那么弱的身子,却送给他一个健康的孩子。

    虽然是早产儿,可身体却很棒,  在孟舒乔的肚子里的时候就很有力气总是踹人,  现在进了保温箱观察,哭的时候也格外响亮,  好像小宝宝没有想象中那样乖巧。成琛抽空去看过两次,抱着小屁孩,  软乎乎的,长得很像孟舒乔,  黄金色的小软毛,睫毛也长,手长脚长,  护士说这孩子将来的个子一定不会矮。

    遗传了乔乔的长相,  可若是遗传了自己的脾气,  这样的搭配可能有点糟糕。

    小不点从一出生就没被家长抱过,  纪成琛抱着他的时候,  这样小小的一只在他的怀里哭,他才意识到,  自己已经多了一个身份,当了父亲。

    别人家的孩子都有名字,挂在保温箱的旁边,  他家的没有,他想等孟舒乔醒了,他来取。

    孟舒乔的心脏状况不错,支架很成功。

    他天生的心脏病从未有过发病史,  只是偶尔会感到不适,血压平稳,  早就应该在麻药过后就醒过来,  可一直到第二天都没有动静

    病房里的声音静悄悄的,从太阳东升到西落。

    纪成琛就坐在床边静静的看着,什么也不做,  偶尔兴致来了,  会随便问一嘴他想不想吃苹果,

    上次孟舒乔住院的时候,  他夸赞过许盛泽削苹果很厉害,能够削皮不断,  而他却将苹果削掉三分之一,略失风头。

    如今他也可以将苹果削皮不断,  长长的垂落下去,最终进了垃圾桶。

    孟舒乔不能张嘴,没有清醒,  纪成琛就坐在床边,红着眼睛将苹果吃掉,  然后又削一个,摆在床头等着他醒。

    他想着,就这么等啊,  总有一天会等他醒来,乔乔这么善良,  怎么会舍得他难过。

    至于许盛泽,他在推下两个人下楼的时候,  点燃了汽油。

    一场大火将他烧的人不人鬼不鬼,  纪成琛将他打成了筛子,  看着他死不瞑目的瞪着自己,  心中却没有快意恩仇的爽感,只恨自己为什么不早点杀了他。

    许盛泽拿到的那一箱子遗物全都是真的,  早在他回国内的时候就留了一手,  偷走了老爷子保险箱里的东西,  想着就是有朝一日能派上用场。

    那些遗产中,  纪成琛最想要的就是母亲的那份念想,  一场大火烧为灰烬,徒留下几分清凉。

    可纪成琛不后悔,  就算再给他一千次一万次的机会他仍  日会毫无犹豫的选择孟舒乔。

    又是一夜,纪成琛熬着没有睡,  下巴上冒出青色的胡茬,眼眶熬的通红,  到时间给孟舒乔揉手臂,揉腿,  这几天他总是拿着药酒给他揉祛淤青,身上的伤都好了大半。

    顾清初还打来了电话,说过几  天有空就会带着爱人来看看。

    纪成琛平时会和他说话,  晚上撑不住睡着的时候也是坐在床边。

    “宝宝,你知道我们的儿子他很淘气吗,  总是爱哭,护士说就是因为没有你的安抚,  他很慌张,所以才爱哭。

    “对了,家里小宝的伤已经好多了,  你不要担心,我决定不给它减肥了,  毕竟它护着你也算半个小功臣,  好像在宠物医院还胖了两斤,等你醒了,我们一起接它回家吧。”

    纪成琛看向窗外的月亮,  好像想到了什么突然笑了一声,  继续帮他捏小腿:  ”家里应该重新布置一个婴儿房,原来那个

    说着说着,他有些哑然失笑,叹了声气。  825360164

    最后他从怀里掏出了个银色的小戒圈,  适合孟舒乔的无名指,虽然不是定制款,  却也足够是世上唯一。

    不知道从哪里听到的谣言,好像带戒指的人,  灵魂不会被收走,因为他有家,不会迷路,  最后会回来。

    “乔乔啊,等你醒了,我们  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没带你度过蜜月,  对不起啊。”

    纪成琛的手劲像是故意似的,  捏白了孟舒乔的小腿肌肉,他晃神了两秒钟,  随后才反应过来,连连道:“对不起,  弄疼了吧

    孟舒乔的小腿捏红了,可人却没有动静,  安安静静的躺在这里像睡美人。

    他多希望这人能哼唧一声,有点反应,  说自己弄疼了他,生气也好。

    纪成琛的眼泪掉在孟舒乔的手背,  恍惚间他好像在雾中看见这只手轻轻动了动。

    他吸了吸鼻子,  听见心率机器滴滴滴的开始重振旗鼓,  在耳边嗡鸣直响。

    “乔乔医生!医生!”他怕是心脏病发,  慌乱的想要去按护士铃。

    躺在床上的小美人的睫毛微微颤抖,  氧气面罩呼出的雾气像是凝露,  挡住了他的半张脸。

    “乔乔,马上医生就来,不怕,我在的。”  纪成琛握着他的手贴在脸颊,连忙对着外喊着:  “医生,快来!“

    医生和护士从走廊的另外一头脚步匆忙的赶来。

    冲进来的那一刻,却没有人靠近病床。

    孟舒乔缓缓睁开眼,  小鹿似的眼眸迷茫的盯着纪成琛,他皱起眉尖,  努力的抬起指尖想要擦掉他的眼泪,艰涩道:“不  哭

    他醒来第  一面就看到疲惫的纪成琛在床边红着眼守着他。

    他不要他哭。

    孟舒乔要他的成琛哥哥永远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