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99 怎么软乎乎的

99 怎么软乎乎的

    深夜两点半,病房一点也不安宁。

    这小东西每隔两个小时就要喂奶,  也不知道一共没有手臂长的小屁孩哪里来的那么大的胃口,  吃饱喝足还要哄着半天才能够睡。几次纪成琛觉得耽误了休息,  想要让人将保温箱带出去,  孟舒乔虽然不反驳,  却自己拿着枕头要和纪星星一起走,  他便投降了。

    哭便哭了,哄就是了。只是心疼小舒乔,身体恢复了几天,  睡眠不够肯定会很难受。

    大半夜纪星星走哭叫起来,医生说了好多次,  他这样爱哭的京因是因为所有的奶粉他估计都不喜欢吃。

    生来的,  每个小宝宝的口味不一样,他饿了就要吃,  可难吃也要哭。

    纪成琛在想,  别人家的孩子怎么没有这么多事

    他拿着奶瓶冲好,  把小不点的纸尿裤给穿上新的,

    “不。”孟舒乔困的打盹,却还坚持着:“星星,  一会还要醒的。”

    “他这样的情况能维持将近一年,  难不成你还不睡觉了吗乖。”  纪成琛担心的摸着他的额头,果不其然,  他的身子现在弱的要命,前几天吹了下风都会打喷嚏。

    不知道是先入为主的原因还是其他,  就是觉得孟舒乔的体温好似热起来了。  儿子一哭,他第一个睁开眼睛,  守着婴儿床边像是兔子一样要哄。

    “我不困我想陪着星星。”他淡淡的开口,  神色间带着几分惆怅与疲惫,打了个哈欠,  下意识的靠在他的肩膀上。

    纪成琛的心里微微荡漾起几分涟漪,  虽然他一撒娇自己就会心软,  可也不是事事如此。强行把人从婴儿床边抱起来,放在了床上。

    孟舒乔勾着他的脖颈,惊了一下,  却怕吵醒宝宝没有出声。

    他微微蹙眉。不容人反抗的语气命令道:  “你若是再不睡觉,我现在就找人把星星推出去,  看你还怎么守着他。”

    这么点的还没有好起来,  眼睛里却只有这个长不大的儿子。

    他还没那么幼稚需要和一个小屁孩吃醋,  只是心里不舒服,总觉得乔乔这么重视宝宝,  像是在怪他。

    “可是宝宝会哭的,

    “我是千什么的孩子是你一个人生出来的”  纪成琛不满的坐在床边,将被子给他盖好,  又特意拿出眼罩和耳塞要给他带上:“静一点,能睡的舒服些,  我不把他推走就是了。”

    “困得都睁不开眼了,你要是生病了,谁照顾他”

    孟舒乔觉得他说的有道理,眨了眨眼,  甜甜一笑:“那,成琛哥哥不睡嘛

    他移了移自己床铺的位置,空出一个人位。  好像是邀请似的。

    “你啊。”纪成琛叹息,  真恨不得现在把那个小崽子扔出去,  好好的和孟舒乔躺在一起,  就算是数星星数小羊估计也很快乐。

    不然孟舒乔的注意力都在他的身上,  他会有点小失落。  莫名有一种,自己像是被借种的感觉,  生了宝宝,孟舒乔就不看他了。

    确定了小崽子不会再闹以后,  他拉着隔帘钻进了被子里,抱紧他的软团子:“想你。  ”

    “嗯”孟舒乔疑惑,翻过身来:  我和成琛哥哥天天的在一起,为什么,想我”

    他就站在这人面前呢,有什么可想的啊

    “想和你一个人待着睡个觉,想你不要那么累。”

    “不累,有我们的宝宝,不累!”

    纪成琛将脸颊埋在他的颈肩处,低音嗯了一声:“香。”

    “嗯2  ”他没听清。

    纪成琛便没有再重复,摇了摇头:“没什么,睡觉。“

    “好区”

    孟舒乔躺在男人的臂膀上,  被他紧紧的抱在怀里,格外有安全感。

    困意来袭的时候,  他感觉到面前的人掀开他的病服好像在查看他腹部的刀口。

    已经长出了粉色的肉芽,就是没有彻底吸收掉的蛋白线粘合在皮肤的地方,  看起来有些恐怖,  每次换药纪成琛都不敢看的,可毕竟伤在孟舒乔的身上,他怎么可能不看。

    “每天换药是不是还很疼啊

    孟舒乔困得睁不开眼,摇摇头呢喃道:  ””一点也不疼,真的

    “我看你像小骗子,哄我开心。”

    额角到眼尾顺着一路下去都是淡淡的吻痕,  纪成琛细致的吻他,轻轻的蹭,万般不舍。

    他看着怀里的人,柔软的金色发丝也和他的性格一样就这样乖巧的躺在他身上,呼吸淡淡而匀称,散发着他的橙花香味,  简直让人上瘾。

    孟舒乔长的又乖又可爱,每次看着他,  纪成琛心里都想着说,自己到底有什么能耐,  可以拥有一个这么漂亮可爱的老婆。好像喜欢这种事就是会蔓延的,然后满杯,  最后溢出来。

    他真的好喜欢。

    “睡觉哦。”孟舒乔不舒服的动了动身子找到自己舒服的姿势,脸颊埋在的胸口,  催促他也闭眼睛。纪星星入住他们的双人病房以后,  他睡的就已经比较少了,终于能够安眠的时候,  他又做梦了。

    梦见有个棍子成精追着他打,  孟舒乔气不过这个东西,  在梦里也有点小脾气的踹了两脚,  然后就听见躺在他身边的纪成琛差点疼出内伤。收起非分之想。

    纪成琛倒也不是什么色胚,  信息素之间的味道吸引不是他能控制的,何;  兄孟舒乔生了宝宝以后,  身上还有一种若有若无的香气,勾的他总是口渴。

    ★到早上起床,纪成琛摸着身边的床位空了。

    他昨天忍着一直睡不着,  甚至看到了早上的太阳才勉强有些困意睡着了,  自然有着沉,身边的人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

    他一个鲤鱼打挺的坐起来,揉了揉头发:  “人呢乔乔你在吗”

    “哦,我在!成琛哥哥,  你小点声不要吵醒宝宝啦。”  卫生间里传来回音。

    纪成琛松了一口气,起身倒了一杯水,  在婴儿床边转悠。  纪星星含着一个奶嘴,  半睡半醒的蹬着小脚丫,踹着,  又好像兴奋的举起小手,  不知道做了什么样的梦。嘴巴里吱呀吱呀的咬着奶嘴,  感受到爸爸的到来,睁开眼睛看着他。

    “认识我么我是你爸。”纪成琛笑了一声,  拿起拨浪鼓在保温箱外逗他。

    “啊风啊”纪星星清醒了,  蓝色的眼珠盯着拨浪鼓边的木球,  目不转睛的看着。

    “啊什么,什么时候会张嘴啊  到时候第一个要叫爹地,知道吗  他把你看的可重要了。”

    “啊”啊”

    “什么时候才能长牙  我看看你是不是尿裤子了。”

    说着,纪成琛放下了手中的拨浪鼓,  给儿子换纸尿裤,  这种事他几乎从来不让孟舒乔插手。纪星星有点重,  从出生到现在已经长胖了快要两斤,  小朋友都长得特别快,他怕孟舒乔抱不动,  不想他的腰受伤。等弄完一切东西了以后,坐在床边看他蹬被子,  愣着好一会才想起来身边少了个人。

    “乔乔,你在卫生间干什么呢还没结束吗”  他将用过的奶瓶拿起来向消毒间走去,  放进去消毒,冲着里面问。

    卫生间里的声音还挺小声的,  不过能听见孟舒乔扯断卫生衣的声音,  他就没有在意。

    “成琛哥哥

    “怎么了”纪成琛敲敲门,随后进去,  他下意识的屏住呼吸。

    每个会异常敏感,  他也不例外。  卫生间里充斥的都是浓烈的橙花香味,  孟舒乔脱下来的病服放在洗手台上,  已经被水弄湿了,一半垂在脏衣篮中,  露着他光洁的上半身。腹部的刀口很偏下,正常穿裤子是看不到的,  心脏做手术的地方沿着胸口有一道并不算很大的开口,  被创可贴正好盖住。

    纪成琛的眼神暗了暗,  连忙走进来将卫生间门关上,  抱着孟舒乔坐在洗手台上:“哪里不舒服  需不需要叫医生。”

    孟舒乔摇摇头,指着地  上已经被自己扯光的纸巾差点哭了。

    一大清早自己在这浪费东西呢,他难受的紧,  腺体也热的要命。  纪成琛抱着他,怕他着凉在上面还垫着衣服。

    “别哭啊,怎么了”  纪成琛以为是他这个时候fq,  这可真是够人担心的。

    他才手术不久正在恢复期,  而孟舒乔又对所有抑制剂都不感冒,  完全用不了,再打会打坏的,  可这个时候要是标记不了,总不能让他硬熬过去。

    需要找一下医生帮忙,  临时标记他昨天刚刚给过,  竟然一点都不起效果。

    “别怕。”纪成琛的下巴抵在他的额头抚摸温度,  烫起来了,安慰他:“别怕,没事的,  我去找医生,你在这乖乖等我回来。”

    “不”孟舒乔攥着他的衣角,不许他走,  眼泪巴巴的靠过来。

    小脑袋抵在了他的肩膀,吸了吸鼻尖:“别走,  成琛哥哥别走

    “我去给你找医生,不然你不舒服。”  他有些紧张。

    “嗯·”他摇摇头,牵着纪成琛的手,  让他摸向自己胸口心脏手术的地方:“这,疼”

    ”这“怎么,软乎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