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100 段姐报仇,十年不晚

100 段姐报仇,十年不晚

    孟舒乔的心脏做了搭桥,  为了防止他的心率过快导致身体不舒服,  甚至还需要随身佩戴心率表,  只要超过正常情况就会发出滴滴滴的响声。

    而现在,他的心率就在临界点。

    “疼。”他涩然的开口,深吐口气,  试图将眸内的水光压下去:“成琛哥哥我病了  ”

    他靠在男人的肩膀上,自己实在是处理不了了。毕竟对于这方面的知识,孟舒乔听过就忘了,懂与不  董都需要有人教,没人告诉他就是不会。  纪成琛碰了一下,他都疼的要哭出来。另外一边还好,  主要是心脏手术位置的伤疤还没有好,  甚至结痂历历在目没有完全,  如果要是动作幅度大一些,恐怕是会渗血的孟舒乔自己不会弄,折腾了一早上,  完全没有睡醒。  纪成琛的目光暗了暗,  隐约可见他眼中闪烁跳出的火光:“好像,  可以解决”

    “嗯2  “孟舒乔虚弱的将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  站了好一会他都没有力气了,早起还没有睡醒,  他整个人都软乎乎的:“怎么解决

    “那你不许乱出声音。”他轻笑了一声,  将卫生间的门随手反锁。  随后在孟舒乔的耳边亲了下,  如同哄着一般让他放松:“宝贝,我要欺负你了。  ””

    “为什么要欺负我”

    孟舒乔有些害怕,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可不等他的反驳和回话,唇便被重新封锁,  不给任何逃脱的机会。在他的身边,纪成琛总能有许多的办法,  骗一骗他的小东西。

    ★护士来查房的时候,  纪星星正不满意的咬着他的奶嘴在婴儿车里疯狂踹脚,  想要哭又哭不出来,嘴巴里塞着奶嘴,所以自己一个小崽子生闷气。

    奇怪,两个爸爸,竟然一个都不在婴儿床旁边。

    小护士冲了奶粉喂好他,  抱出来哄着小崽子先睡,  联络她们家段主任说孩子两个爸跑路了。

    “哎呀,小星星怎么这么可爱风”  护士小姐姐忍不住想要贴贴他的肉脸,  这孩子生下来就漂亮的不得了,  比洋娃娃还精致似的。正哄着呢,卫生间的门吧嗒两声解锁,  纪成琛单手抱着人出来,  直接略过了正在哄孩子的护士:  “把他抱出去哄吧。”护士:“啊”

    孟舒乔面色绯红,肩膀一颤一颤的,  正眼都没敢看其他人,被放进被子里以后,  攥着被角盖住眼睛,第一次没反驳让宝宝出去。

    因为一会教坏小宝宝的。

    “问问你们段主任,堵了以后,是不是吃掉就可以了。”护士:“啊”

    “成琛哥哥!”他有些羞的愤慨一声,  不许他继续乱说了。  刚才这人说要欺负他,还以为是要打人呢,  原来并不是  纪成琛勾着唇角看着他,  仿佛有些意犹未尽的帮他扣上衣服的纽扣:  “这么点东西都能疼哭你,好娇。”

    没有!”他气鼓鼓的转过身去,背对着他,  委屈的要命,即将快要掉眼泪的抽了抽鼻尖。  明明就是很疼,怎么就娇气了

    他生了个小宝宝,明明很厉害,  可身体上的变化又不是他能阻止的,  怎么就娇气了明明是纪成琛说,  哪里不舒服都可以告诉他的,现在又笑话他娇气。纪成琛万万没想到自己一句玩笑话会惹哭老婆,  一直到他自己抽抽噎噎的掉眼泪才发现说错了话。

    “别哭啊,怎么了,我刚才

    孟舒乔气鼓鼓的不说话,  也不许他给自己擦眼泪,  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像个小茧蛹,  就连脑袋都不露出来了。

    “乔乔,别闷到自己。”他将被子强行扯下来,  露出他的脑袋,附身凑过去亲他:“怎么了啊,  我那句话说错了你告诉我,我和你道歉。”

    他轻言轻语的哄着,  看着他只露出来的脑袋忍不住想要摸:  “我哪里做错了啊”

    “你说我娇气!我,我以后再也不和你说了

    “娇气”他一脸问号,忍不住嗤笑一声:  “我说错了”

    孟舒乔的眼眶红红,眼泪吧嗒一下掉下来,  好像比刚才在卫生间都委屈,  心率表滴滴滴的响起来。

    纪成琛这才发现事态的严重性,  他认为的玩笑话,  在孟舒乔的眼中就是另外一种意思。

    我说你娇,是喜欢你,觉得你可爱  没有别的意思,乔乔不喜欢以后我就不说了,  好不好”

    他不理,可眼中的泪水越积越多,  渐渐模糊了视线,这样的目光,  仿佛下一秒他就会带着纪星星离家出走一样,  纪成琛吓得差点没跪下,  完全不知道自己这句话怎么戳到了他的痛处。  哄着好半天都没有好,反而更难受,  不愿意搭理他。  没办法,纪成琛场外求助了下段思华,  对方又是不出意外的将他臭骂一顿:“拜托,  人家给你生个宝宝,你说他娇气做什么。”

    “我就是开个玩笑

    “乔乔生了宝宝,那是祖宗,  不想他产后抑郁我劝你现在就去把他哄好,  解释清楚。”

    他不生宝宝,不明白这句话有多伤人,  什么叫那么点东西都能惹哭  最后还不是进了他纪成琛的嘴巴里,  得了便宜还卖乖。

    男性繁衍后代,  可除了生殖腔以外其他都是正常男人的器官,  因此在胸/部发育上不够完全,何况孟舒乔刚做了心脏手术,本就疼着,再加上堵着,  轻轻一碰就像是千针扎一样的疼。

    他没有体验自然不懂有多疼,  随便一句娇气就将人家所有忍着的苦疼轻描淡写的略过去,不生气才怪呢。

    乔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不过他向来心软又好哄,一下午他都不理人的,  晚上纪成琛从外面回来,命人将儿子带出去,  站在他的面前,不许他追出去。41]

    孟舒乔结结巴巴的不想和他说话:“干嘛

    “宝贝,我错了。”纪成琛凑近他,  背着的手递过来,  花束里包着向日葵和漂亮的粉玫瑰,他轻道:  “我不是故意的,不应该乱开玩笑,下次不会了,别生气,好不好”

    孟舒乔没答,  定睛的看着面前的向日葵心里早就原谅他了。

    “再生气,我都不知道怎么哄了,我好着急。”怎么哄他的小宝贝真的有点难,  变出一捧漂亮的花,哄着他。  纪成琛抵着他的额头,眉宇间都是温柔,  捏捏他的脸,好像他也有点委屈道:“宝贝,  我们不吵架好不好”孟舒乔:“没,吵架。”只是他单纯的生闷气,不想理他罢了。

    送个小礼物就可以骗到,  原谅好像轻而易举,  纪成琛认认真真的和他道歉,  说明自己真的不知道,他还夸乔乔,说他知道发泄自己的不开心,这是好事。如果憋在心里那才是坏,和他说不高兴,那就说明;  殳有把他再关在心门之外。

    “那你不生气好不好宝宝。”  纪成琛羽毛似的蜻蜓点水过他的唇瓣,  向日葵花被放进床边的花瓶,这一声宝宝,  叫的孟舒乔耳烫。不懂什么才叫擦拨,不明白什么才是心动,反正  会喜欢就对了。

    ”不生气”

    “那你还疼不疼啊,段思华说会特别难受  我不知道,本想和你开个玩笑亲亲你,  没有别的意思,不要乱想,不是嫌弃你,  是喜欢,喜欢才会这样说。”

    “不疼了。”他乖巧的回答。

    “真的”纪成琛不信邪的摸了摸,  怀里的人哼唧一声,抱着他的脖颈:“不给摸。”  912439795

    “小骗子。”他笑了一声,直接抱着人跌上了床:  “我家乔乔太厉害了,这么疼的事都能忍着,  是我娇,亲不到你摸不到人就会心烦,想要时时刻刻和你在一处,  更想每天都逗着你红脸,如果做不到,  我心里就会不舒服,我娇气死了。”

    孟舒乔被他逗的想笑,他家的成琛哥哥怎么看,  都不算太娇气吧  毕竟身高体型在这里,  在他的面前倒像是听话的虎豹豺狼,  总在他的小肩膀里求个抱。拉上了隔间的帘子,  小护士推着纪星星准备去隔壁喂个奶粉。

    段思华刚从一个病房里查房出来,  边嘱咐着某个新上任的爸爸一些注意事项,  正好路过的时候看到小护士,叫住她:“哎哎哎,小李,你干嘛去”

    “段主任,那个我抱孩子去隔壁喂奶粉粉啊。”

    “奶粉乔乔呢  他我打电话说他堵了,  怎么不亲自喂”小护士笑了笑,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病房:  ‘那里面,估计也亲自喂呢”

    “是嘛。”段思华冷哼一声,她可烦死纪成琛了,  一针麻药的仇至今未报,  她撸起袖子直接阔步走到他们的房门前,  砰砰砰的敲门:“开门开门!我知道你们在里面,  别躲在里面不出声!”

    “妈的,谁啊!滚!”男人不愤的低喊了一声。

    ”乔乔,开门,姐姐给你检查身体来啦。”

    “来了!成琛哥哥,你下去让开开门呀。”

    “你躺着,我去开。”嘭的一声开门,纪成琛恨的牙痒痒,  怒瞪着她的脸:“有事”  段思华往里面看了一眼,  床上的小团子正裹着小被子穿衣服“哎呀,  乔乔的身体现在可不行,特别差,  今天我让月嫂陪他住,你出去隔离吧。”纪成琛:“”琛:“你是不是有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