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103 关于纪狗心眼小爱吃醋这件事

103 关于纪狗心眼小爱吃醋这件事

    这有什么可玩的,  无非就是被骗进卧室里哄着他午睡罢了。

    孟舒乔的身体状况每天都在一点点的恢复着,  腹部的刀口留下了一条不可磨灭的疤。

    生了宝宝会有一些后遗症,他总是会腰疼,  尤其是到了阴雨天,偶尔伴随着莫名的腹痛,  让纪成琛一度怀疑是不是手术的时候落下了一坨纱布在肚子里。

    可检查了以后只是说正常现象,  孟舒乔的生殖腔严重受损,腹痛很正常,  只能忍着。纪成琛心疼着,却没有什么办法,  除了陪在他身边给足信息素以外,就手足无措了。  纪星星应该是属于天赋异禀的类型,  精力很旺盛,  小崽子两个月的时候就已经会认人了,  格外粘着乔乔。

    他不能亲自哺乳,  毕竟有一侧做了心脏手术,  纪成琛怕这个小东西下嘴没轻重,  所以是不然他喂奶的。就算如此,纪星星仍然喜欢孟舒乔,  有的时候哭闹一清早,  只要他过去给他牵着手就不哭了。

    血缘这种东西还真是够神奇的,  让他觉得有点意思。  纪成琛本想找一个合格的保姆来照顾,  他有的时候需要去公司,  不放心让他一个人待在家里。

    孟舒乔仍然保持着对陌生人的抗拒,无论  仑过来应聘的阿姨多么温柔,他都不自在,  笑的很尴尬,后来纪成琛就不再勉强了。  9124;只要他去公司的时候,一般会让熟人来陪,  比如把林枫留下,或者跪求段思华来,  再不济就让人开直升机去把楚云从邻市接过来

    又是一早,厨房里的水壶正在咕嘟咕嘟的烧水。纪成琛的领带耷拉在颈肩上,  他边扣上衬衫的纽扣边煎早餐的鸡蛋,  锅里炖着粥,香味四溢的从厨房里冒出去。

    电话响起来,他接的时候特意压低了音量:“喂  会议推迟半个小时吧,嗯,对,  把前几天我说的那个方案再改一下,会上我会看,二十分钟后来接我,就这样。”

    匆忙的挂断电话他才开始冲奶粉,  又迅速放到了恒温箱等温度合适就可以喂儿子了。

    正掐着点做饭呢,卧室的房门吧嗒一声打开,  孟舒乔揉着眼睛走出来,  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打了个哈欠:“成琛哥哥

    “怎么这个时候醒了”放下手上的奶瓶,  走过去摸他的额头:“不舒服腰疼了”

    “不是。”  孟舒乔吧嗒一下靠在他的肩膀像是继续补觉:“你,  不在身边。”边的位置空空荡荡的他便起来找人了,  粘人的很。  纪成琛心暖了下,将人搂在怀中:“困了就睡,  我今天要去公司,你忘了啊。”

    “奥·对,去工作,我忘记啦。”  他眯眯眼的笑起来,  扬起下巴吧唧一口亲在他的喉结上:  “那工作要加油哦。

    ”今天让一个人来陪你,不是陌生人,  有不舒服的时候就按这个,我随时会接听。”  纪成琛敲了敲他的手表。

    上次送给孟舒乔的手链表他觉得实用性不太强,  只是看着好看,除了定位一无是处,  所以干脆换了一个,小天才电话手表!按下按钮就可以打给家长,  具备定位等各种便捷功能,很方便容易懂,  教了两遍孟舒乔就会了。

    “我知道的。”他点点头,顺手给纪成琛的领带系好,  温柔舒长的睫毛一闪一闪着:“工作要记得吃饭哦,  我做点,你带去。”

    “公司里有,过来,我再嘱咐一遍,  这个里面都是冲好的奶粉,星星哭了就喂给他,  要是需要换纸尿裤的时候叫别人帮忙,知道了吗”825360208

    “知道”

    ”这小东西吃什么长大的,越来越重,不许抱他,  怕你腰疼。”

    “知道”

    桌上的奶粉几乎每一顿都冲好了,  只要在他饿的时候喂上就可以,  锅里炖着的粥也差不多了,他盛出来放凉。

    孟舒乔不肯回去继续睡觉,非要看着他出门,  明明半天都没精神,困的要命,  昨天晚上也没折腾多少,  他身上堵着的时候就会被欺负两下,每次纪成琛都是浅尝则之,  不敢做别的,自己憋着。

    “每次出门,成琛哥哥都要说一遍  我已经记住啦。”他搂着男人的手腕,  像是送老公上班的乖巧妻子。

    “怎么这么乖。”俯下身蹭着他软乎乎的小脸,  反而这个时候一点也不想去上班了,  什么工作不工作的,看见他压根移不开脚步:“困了就再去睡一会,中午之前星星不会闹的。”

    他刚喂了奶换了纸尿裤,肯定可以安定一阵子。

    “嗯区”

    声音软糯糯的,纪成琛听着就想贴着他。特意早起了一些,  就是不想让孟舒乔出来送自己,  真是躲不开的小宝贝。

    他穿好衣服和鞋,  孟舒乔明目张胆的在糖罐里拿了两颗糖,  一个塞进自己的嘴巴里,  一个塞进了纪成琛的衣兜里:“甜。”

    “知道,进去再睡一会吧。”林枫已经送人过来,进来的时候和他问好:  “小孟先生好。”

    “林枫哥哥,你也吃糖呀,给,工作辛苦哦。”

    “谢谢。”

    孟舒乔金黄色的小呆毛翘起来,  颠颠的跑去客厅里抓了一大把。  纪成琛的脸色瞬间垮下来,  凭什么给自己就一块,给林枫一大把!  林秘书伸手接下,揣进兜里:“谢谢小孟先生。”

    “不客气区”纪成琛没好脾气的看着他:“人呢来了没有”林枫咳嗽了下,缓解尴尬点点头:“来了。”

    今天来陪着孟舒乔玩的人给押过来了。

    上午有个重要的会要开,  林枫作为董事会秘书需要在场,  段思华出国会诊不在,楚云查出来二胎不许出门,  没有一个熟人了,林枫倒是找了个相对来说没有那么陌生的熟人。    外面的保姆车门拉开,从  上面走下来个穿着背带裤挺着小肚子的omega  ,沈冉看了一眼院子里的摇摇车,忍不住吐槽:  多大的人了,还玩这种东西,切区”

    “小冉。”林枫皱了皱眉走过去,  无奈的牵着他过来:“今天,让他陪着您。”

    孟舒乔愣了一下,他倒不是怕这个人,  上一次沈冉在他面前鞠躬道歉还被纪成琛罚跪了很久。沈冉虽然嘴巴很毒,说话不饶人,  可到底从来没把他怎么样过。

    他疑惑的看着他的小腹部,怎么鼓起来了想了两秒,他莫名皱眉,  然后把刚才给成琛哥哥的那颗奶糖抢了,  好像生气了。纪成琛噗呲一声笑起来:“不是我的种,  林枫的。”

    他牵着人到客厅里坐着,把毯子也盖上:  沈冉怀孕在家无聊,让他来陪你,  他还会换纸尿裤,有什么事让他忙,  你不许乱动。沈冉听他这样说,气的牙痒痒:“成琛,  你让我怀着孕给你家当保姆是吧林枫,  你出门之前可不是这么说的!他有手有脚,  凭什么让我做啊!”

    他红着眼睛看林枫:  怎么和你在一块身份都低人一等了凭什么啊,  我不是你的宝了吗你原来可不是这么说的!”林枫一个头两个大:“我就去开个会,一会就回来,  好吗”他侧过身子,很低的音量在哄:“乖乖,  别闹,你在家也是无聊,这不是有人陪你,还有小宝宝玩。”

    客厅里的两个人顾不上别的,  纪成琛温柔的捏了下他的鼻尖:“想什么呢”

    “没没什么。”  孟舒乔突然觉得自己刚才的想法好可怕。

    自己怎么会觉得沈冉会怀着成琛哥哥的孩子呢他觉得自己好像变坏了,有些抱歉:  “我不该乱想,对不起。”

    “知错就改是好宝宝。”纪成琛把动画片放好,  能吃的零食也放在桌上,安顿好两个人,  他们就直接走了。

    留下孟舒乔和沈冉大眼瞪小眼。

    孟舒乔有些局促,嘴巴里含着的奶糖一直没化,  鼓鼓的像是小仓鼠。  沈冉盯着他吃的东西半天,终于忍不住道:  ‘你吃什么呢!“

    “糖”他乖乖回答。沈冉哼唧一声:“给我一个!我也要吃!”

    “怀宝宝吃这个,会腻。”他犹豫了两下,  还是把奶糖递过去:“吃吃吗”

    他盯着奶糖,一时之间没什么胃口了,  又转过脸去:“我才不稀罕。”

    孟舒乔:”沈冉天生有些娇,  看不惯孟舒乔这样的小傻子,  两个人僵持了好半天,他转悠了两圈要看宝宝

    孟舒乔带着他去看星星,小不点睡着呢,  因为是一个长得缩小版的乔乔,  所以格外可爱,  沈冉肚子里揣着一个小不点,看到小宝宝心都要飞了,欢喜的要命。

    他戳戳小星星的脸,有些矫情道:  ”虽然我很不喜欢你,  但是你生的小宝宝还挺可爱的,你蛮厉害的,  别以为我在夸你。”

    孟舒乔的唇角扬起来:“哦。”

    这人夸他生了宝宝很厉害唉转而到已经去公司里的两个人,自从  上了车纪成琛就没有好脸色,  一度打开家里的监控查看情况。林枫道:“小冉有分寸,没事的。”琛不信的眯起眼睛,  下车的时候站在原地盯着林枫差点把他戳出一个动,  看的他后背都冒冷汗了。

    “纪总,怎

    “糖呢还我。”林枫:“啊”

    乔乔出门给你抓的糖,还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