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104 再亲我一口(甜)

104 再亲我一口(甜)

    林秘书真的很无语,  在兜里掏出来一把糖还给他。

    “还有没有”他认真的打量着。在炯炯的注视下,  林枫一脸黑线的把兜都翻出来给他看:“真没了。  ”

    “嗯”他满意的点点头,“走吧,上楼开会。”林枫:“

    上次和李市长一起合作的项目未完成,  只因为在开会到一半的时候发现孟舒乔失踪,  拖到现在才重新开始。好在李墨不计较,  甚至听闻绑架案以后还主动延迟了时间,  没有追究责任。

    今天纪成琛先到,  李墨推开会议室的门先是恭喜:“听闻喜添贵子,  真是没什么可送的,一点心意。”

    他让秘书呈上来两套婴儿服装还有透玉的项圈。

    纪成琛没有客气的收下来,  对这个合作伙伴倒是有很不错的好感,道了谢:  “今天来的匆忙,也没给带点喜糖,同喜。”

    “唉,生孩子这事本就是大喜事,  过一阵说不定我还要请您赏个脸吃我的酒呢。  ”李墨眼角带笑,话音很是温柔。

    “李市长好事将近”

    “嗯,到时候您可不能推脱啊“

    “这是自然。”

    纪成琛对于熟悉,  只知道李墨一家都是官场打拼下来的,  从祖上很多代就一直做官,为人不错,这种人无论在商场还是政界都是如鱼得水,游刃有余。

    倒是听秘书提起过,李家是联姻,  他的伴侣是小他很多岁的alpha。  寒暄客套了几句就开始了今天的会议主要内容。纪成琛没事就掏出来块糖塞进嘴里,  有的时候剥糖纸的声音会引人注意,  怎么外表看起来冷冰冰的男人背地里竟然噬甜

    公司里正在开会忙碌,  可家里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再加上婴儿床里的纪星星就是瞪小小眼。沈冉刚怀孕四个多月,其实并没有多显怀,  可孟舒乔总是盯着他瞧,  有的时候还会倒水给他喝。本意是让他过来陪着孟舒乔的,  现在倒是反过来了,往家里面请了个大爷。

    孟舒乔窝在沙发上盖着毛毯准备补午觉的时候一直看着平板上播放的动画片。  沈冉给纪星星换了尿布以后站在他面前挡住他的视线:“你看什么呢,  我也要看!”孟舒乔只好连忙起身,  给自己的身边让出来一个地方,家里面不冷,  只是他手脚很容易冰凉,  所以躺在哪里都要有个小毛毯盖着,他主动分出一半毯子过去:“你要盖着吗

    “那你给我盖好。

    “哦他起身给沈冉盖了一半毯子,  自己又默默的钻进来,  两个人硬生生保持这个姿势看了一下午的动画片。

    本来沈冉对于这种幼稚的东西嗤之以鼻,  可孟舒乔说了一句:“好像我看了这个动画片,  星星都变聪明了,没有像我一样,笨笨的。

    说句话有点影响力,作为一个准爸爸,  沈冉还是有点迷信的,  开始认真的看这动画片里到底有什么奥妙之处,能够生出聪明的小宝贝。一直开会到中午,  纪成琛处理好手上的事打开家里的监控。

    客厅里安安静静的也没有人说话,  定位就在家,可偏偏看不到人。

    他打了电话也没有人接,  犹豫了两分钟直接下楼回家。  林枫也急匆匆的,  怎么两个活生生的人还能说不见就不见了  分公司距家里也没有多远,十分钟的距离,  定位在家却监控不到人也是奇了怪了,  他就想问问吃午饭了没有,竟然还丢了,有上一次的教训,他真是长记性一分钟也不敢耽。    纪成琛下车开始就喊他的名字找人:“乔乔!  你在不在家!“

    两个人火急火燎的赶到家,  面对着两个睡着被莫名吵醒的情况还发懵呢。

    这两个omega,直接被埋在毯子里了。沙发上盖着大毯子,  两个人看困了直接蒙着被子就睡着了,  而且整个沙发都有贵妃椅,  大的像是高级的单人床,他们两个人靠在一起,这人还瘦,在里面睡着从角落的监控正好卡住视角看不出厚度,  还以为只有个毯子在沙发上。

    孟舒乔正午睡呢,  听见声音一股脑的从毯子里爬出来:“怎么了  怎么了吗着火了吗”

    他睡的手脚都有些发麻,连忙准备下去抱星星,  纪成琛手疾眼快的进来先给他扛起来:  我给你打电话怎么不接呢!“

    “嗯睡着了怎么接啊。

    他半梦半醒的看着面前的男人还疑惑呢:  “怎么回来这么早。”

    “我他妈的以为你丢了!”叹了叹气,  纪成琛也被自己的蠢行为气笑了:  “这么大声音的铃声都吵不醒你”

    “没有声音呀”沈冉也吓了一跳,  不知道的估计以为拆迁队来了。

    “睡觉为什么把脑袋埋进去呼吸不通畅。”  将毯子收起来,捏着他的脚:“麻了”

    “嗯沈冉嘟嘟囔囔的说他有毛病,  摸着自己的小肚子觉得纪成琛吓到他的宝宝了  ,林枫也真是吓了一大跳,问他怎么睡的那么熟。  6210510500

    “我怎么知道,那怀孕不就是吃饱了睡吗  你凶什么凶啊,这么大人了还能跑了不成  烦死了,我再也不来了!睡个觉都睡不安稳!”他气鼓鼓的伸着脚让林枫给他穿鞋,  然后直接头也不回的走出去。

    两秒钟又回来,直接把孟舒乔放在桌子上的奶  糖罐给抱走了:“这个我要了。”  林枫:“多少钱我转给您,先走了哈。”

    孟舒乔的反射弧有点长,  等他脑子清醒过来的时候,林枫的车恐!  怕都已经开出小区了。

    这糖在家里他都舍不得吃的,  因为很容易牙疼,医生说他哺乳期要少吃糖,  不然奶水里面糖分太高会让宝宝的身体不健康,他虽然很少喂,却也认真听着医嘱。一天一颗,或者给成琛哥哥吃,他吃完了就亲亲,  这样四舍五入他也吃了。

    可是沈冉今天来吃掉好多不说,  他还仗着自己怀孕让孟舒乔倒水给他盖毯子,  这也就罢了,他大着肚子本就应该谦让他一些,  男子汉大丈夫不能小心眼。

    可是怎么把糖罐抢走了啊!

    孟舒乔看着空荡荡的茶几,指着半天说不出话:“他  他!”

    “饿不饿,午饭是不是还没吃”  纪成琛撸起袖子准备去做饭。

    孟舒乔拽着他的袖口不让走,  眼眶刷的一下就红起来:“糖,没了啊,  他怎么都给我拿走了  我的糖

    “嗯”

    “我靠,宝,你别哭啊,我现在就让他送回来,  别哭别哭。”纪成琛愣住了,  连忙掏出手机给林枫打电话。刚才沈冉抱走的时候动作很流畅,  纪成琛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就让他拿走了。

    可这是孟舒乔的东西,  给人还是送人都应该是他来做主才对,  可惜已经迟了。

    他打电话过去的时候林枫都快到家了。

    “你快把糖送回来,他不给。””林枫第一次反驳了老总的提议:“不行,已经下班了,  而且多少钱您开价我转给您不就行了,小冉喜欢吃,  就留下吧。”纪成琛摸遍全身上下还有从林枫身上抢劫下来的一把糖,  赶紧剥开塞林他嘴里:“不哭不哭,  明天我们买新的,好不好吃多少都没关系,行吗”

    “不行!”他哇的一声埋在他的怀里,  委屈巴巴道:“不能多吃,不然不能喂宝宝

    孟舒乔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好像吞掉了所有不高兴似的,嘴角向  下一副难受模样。

    竟然就因为糖罐被抢走

    当然了,这件事在纪成琛的眼里就是小事,  可在孟舒乔的眼里就不是。

    他每天就有一点点口中放肆的时候,  所以不开心了,哭的像小花猫。  纪成琛欲哭无泪。

    不过哄老婆他还是有点东西,家里有草莓,  为了哄他,特意和楚云打了个视频,  直播教学做糖葫芦。

    孟舒乔噬甜,所以甜的他就爱吃,  只不过那款奶糖是他的最爱。

    一和楚云接上视频他就不怎么哭了,  看着纪成琛为了他围上了围裙开始熬糖。

    直到他看着草莓被穿成一串,放在托盘上  已经亮晶晶的裹糖了以后好像就没有那么难过了,扒  着厨房门往里面探头。

    “不哭了”他关掉火,  将最后一串糖葫芦弄好放在一旁凉。

    “我”他不好意思起来了。

    “小哭包,什么时候这么爱哭了,  等一会凉了糖才能吃。”

    “看起来,好吃。”他高兴的咧嘴笑起来。

    一旁的纪成琛直接将人抱起来,  动作轻柔的拉着他那只蠢蠢欲动的小手放在唇边亲了下:“怀孕的时候不贪吃  怎么现在贪吃了

    孟舒乔一听,顺势抱着他的脖颈靠在怀中:“那,  不可以嘛。”

    “可以是可以,没点表示  你老公给你做了半天糖葫芦。”

    孟舒乔笑眯眯的眼睛弯起来,理解了他的意思,  仰着脑袋吧唧一口亲在他的侧脸:“谢谢,  成琛哥哥区”

    “乖宝贝。”纪成琛心甜的用鼻尖抵着他的鼻尖:  ‘再亲一口行不行。”

    “好”厨房还没有挂断的手机中,  楚云抿着唇看着两个人亲:“hello,  有人在乎我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