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105 吃口糖(老纪狗再就业)

105 吃口糖(老纪狗再就业)

    和政府的新项目正在开发,  遇上了暴风雨受阻,推迟了整整一周,  刚开拓好的地面被雨水侵蚀已经成了泥地,  需要等地面干燥才能扎地基,可光这等泥巴干就需要等很久,  工程期间拖不了。  一直在找解决办法,  一直到今夜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  天气预报说明天是晴天。晚上十点正好给纪星星换了纸尿裤,  孟舒乔睡的早,养身体的时候很容易困,  九点多就被哄上了床。好一切以后他回到书房里继续开会。一阵雷电惊醒,孟舒乔吓了一跳。卧室里漆黑一片,床边的小台灯也没有很亮。

    他摸着自己身边的位置没有人,心里害怕了。

    书房里还亮着灯,  纪成琛正在和几个骨干人员讨论着接下来几天的防潮措施。

    “前几天我让加固的油布弄上了吗”

    “纪总,公园施工现场实在是太大了,  确实有难度不说,盖好以后肯定是会有缝隙的,  渗透进来的雨水还是需要重新烘干,工程至少会推迟一个月左右。”

    “不可以,太久了,这样后期就需要赶工,  再去找两个合适的施工队加急,  务必在原本定好的施工期间内结束。”  他看着现场拍摄的一些图片陷入沉思,这个问题确实棘手。    正因为是和政府合作才不能有闪失,  自砸招牌的事做不了,几个经理热烈的讨论  仑着应该动用谁家的施工队合作,  他听了半天也没个准确的。书房的门吧嗒一声被打开,  缝隙里露出来个小脑袋。  孟舒乔穿着一身毛茸茸的睡衣,困得睁不开眼,  揉着眼睛过来找人。

    “乔乔”他站在门外向书房里看,没敢轻易的走进去,轻声道:  在忙嘛好晚了”说着还打了个哈欠。  纪成琛把电脑调改成静音,  向后撤了下椅子让他过来:“怎么醒了,  身体不舒服”

    “不是想起来上厕所。”他乖乖的走过来,  直接被男人抱在了怀里,软乎乎的靠在他的肩膀上:  “你不在。”纪成琛的心软下,  抱着怀里的团子轻捏着他的脸蛋:“要哄睡服务吗  ”

    “还要忙很久嘛。”  孟舒乔用嫩嫩的手指戳着他的胸膛,  头发也蹭着,整个人刚从被窝里出来,  暖乎乎的:“乔乔陪你。”他看着怀里的团子,  不自禁的有几秒钟失神,怎么会这么可爱。  说话的声音都是软乎乎的。他的生物钟很准时的,  睡得太晚第二天根本爬不起来床,  怎么可能让他陪着自己就这么待着。钟表已经走到十一点钟,  确实再晚一点就要深夜了。

    “不忙,我就随便看看而已。”他单手抱着人,  将电脑重新调整好。  视频中的几个员工都傻了眼,  看着老总怀里抱着一个穿毛绒睡衣的小美人正在撒娇似的在抱着人,  纪成琛也出奇的笑起来,丝毫不避讳人的亲了亲他的脸颊。解开了静音里面仍旧是寂寞吓人,几  个部门的经理像是卡住了一样都不说话了,  没有人敢打破这份安静。

    “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吗”他沉稳的说。

    ”暂时没有,  明天需要去现场看看情况才能知道,纪总,  那施工队那边

    “行了。”他打断:  既然今天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方案可以讨论,  大家就早点休息吧,我要哄老婆睡觉了,  各位晚安。”

    ”7  ”

    “成琛哥哥,我说话是不是要很小声”  乔乔还不知道正在视频电话,贴在他的耳边说。

    “不用。”  纪成琛挂断了视频后直接抱着人回卧室:  我家乔乔,怎么能这么乖”

    “工作,好辛苦哦。”

    都已经这个时间了,成琛哥哥还在打电话忙碌。

    他这样忙就是为了养活他和宝宝,  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一想到这里孟舒乔就心虚起来,  赶紧伸出小手在他的肩膀楚捏捏:“成琛哥哥辛苦啦

    “这有什么辛苦的。”他忍不住笑。就是自己懒得去公司,  不然这种事早就解决了,  也不至于拖延到现在,  说到底还是他喜欢开天窗的缘故。早就高价请了几个代理经理来,  可在这种大事上还是需要他点头。  孟舒乔又打了个哈欠,  用被子将两个人都裹住,  像是一只黏人的小猫贴着他的肩膀蹭来蹭去:  ”那,将来我也去工作,这样就可以让成琛哥哥少辛苦点。”

    “你要去做什么啊”他以为他在开玩笑。可怀里的小人虽然困,想东西却格外认真:  唔可以在医院照顾老人,还可以去超市搬东西,  我不明白收钱的事,不可以做收银员的,还可以想的竟然这么认真成琛总是下意识的把他当正常人看待,  可孟舒乔却像个孩子,想任何事都是死脑筋,  不会拐弯,反应很慢,可能今天让他找工作,明天他才能想起来自己应该先把工作服穿好。

    “我养你,好不好”他问。孟舒乔疑惑的看着他:“不要,我也可以养自己的。”他虽然反应迟钝,  从小妈妈的教育让他明白任何人都不可以不劳而获,还好今天成琛哥哥提醒了他,  不然他都要忘记找工作的事了。纪成琛:“

    “还要养宝宝,养成琛哥哥区”

    “哎呦呦。”他忍不住的想笑,不是嘲笑,  是被他的可爱萌到了。

    说的好认真,他这一瞬间在想,  如果孟舒乔去卖萌估计能大赚一笔。

    “可是你现在就在养我了。”  强劲的手搂住他的肩膀,重重的咬上的唇,  粗粝的指腹在他的脸颊处轻蹭着。深深望着omega,  仿佛他小巧温柔的模样像是幻梦一般,  眼睑下的肌肤都在跳动,忍不住的喜欢贴着他:  “你一直在养。”孟舒乔的存在,就是养着他生命延续的可能。否则这大千世界,  他其实孑然一身连半分烟火都留不下。  是他的存在让他明白爱,明白什么  是真正的喜欢,  慢慢的点燃他心底的那片原野。孟舒乔的身体很脆弱,腺体也格外敏感,  被他亲着会发抖,湿漉漉的眼神看着他,  不吭声。不知不觉纪成琛压在他的身上,  炙热的心脏像是贴在一起鼓动。

    “唔”

    他们拥有并不美好的曾经,  甚至强迫过他的小橙花,  或许还折断过他的花瓣,让他怕的要命。正因如此他才舍不得再让孟舒乔怕自己,  这么久以来从未碰过他,只要他有需求,  自己都会在不伤害他的前提疏解。又不小心硌到他,纪成琛眼中的  青欲在热血沸腾。  可看到这双小鹿似的眼睛,  他又强迫自己转开双眼,跌在他的身上:“宝宝,  别看我。”看的他心尖都软了。孟舒乔收不住的信息素被他嗅着,  缓和了一会才放开,  起身准备将被子给他盖好自己去冲澡。

    “成琛哥哥

    “我不做什么,别怕。”难的撑着上半身,气若游丝,  眼神迷离的拽住他的袖口:“去去去

    “你是妖精么,先睡吧,我去客房。”和他在一起,总有许多失控,他是个男人,  是顶级的alpha,  在信息素的指引下可能要做坏事的。他的蛮横孟舒乔不是没有见过,  害得小不点怕了他好久,所以纪成琛不敢。  他刚要起身,孟舒乔像是鼓足了什么  勇气似的拽住他的手腕。  他不明白,  为什么每次亲亲以后成琛哥哥都要走  留下他一个人睡空荡的卧室。

    ”乖。”

    “不,不走。”他的脑袋阵阵空白,  被角从肩膀处滑落下来,他看着男人疑惑的眼神,  几乎不可闻道:“要··亲亲,抱,成琛哥哥可以坏一点,但是别走,好不好话音飘落在房间内的同时,男人的动作一顿,  眼中的火仿佛在剧烈的燃烧。  他微微挑眉,理解了,  顺着他的心意被拽进了被子里。

    “宝宝,弄疼你的话,我先道个歉。”

    深夜雨重,砸进尘土中混成一片泥泞,  随着闪电的一瞬,掩盖轻声啜泣。  ★酒足饭饱的后遗症就是,两个人都赖床。孟舒乔的身体受不住,  睡过去的时候整个人都还在颤抖,  眼睛哭红肿的的像小核桃。他累的手臂都抬不起来,  可一到中午星星都会哭,  挣扎了半天想睁开眼,  下床的时候腿都在抖。成琛听见声音从客厅回来,  把他重新放回到床上:“再睡会。”

    “星星”他疲惫的想去看人,

    “已经不哭了,吃饱也睡着了。”  男人的眼神中似乎有些抑制不住的兴奋:  ‘哪里不舒服吗”孟舒乔红着脸埋在被子里,  忽闪忽闪的眼睛看着他不说话。

    “我给你按按。”  他顺势钻进被子里把孟舒乔抱了个满怀。  纤细的腰一按他都哼唧,疼了。

    “轻”轻点。

    “是我过分了。”乔太乖,反而纪成琛像个吃到糖的孩子,  黏在他身边几乎尾巴都要晃着出来,  几分钟就要亲一下,他想再睡个回笼觉都费劲

    “不要了,不要亲。”

    “好好好,你说了算。”纪成琛改成贴的,  贴贴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