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106 乔乔太甜了啊啊

106 乔乔太甜了啊啊

    自从那天晚上以后,  纪成琛恨不得把孟舒乔绑在自己裤腰带上,  黏人的要命。

    一口一声宝宝叫的很勤快。

    孟舒乔每次听见都要眉头一皱,忍不住问他:  “为什么叫我宝宝那,星星怎么办”

    “他是小崽子。”他沉稳的嗓音一笑,  就喜欢逗他。

    情话,  却也知道这肯定是在骂星星,  气鼓鼓的嘟起小脸,坐在婴儿床边看星星。

    纪星星当真和亲爹长得太像,而且巨黏人,  开始会嗅味道分辨人以后,  每次醒过来若是没有孟舒乔在旁边会哭到嗓子哑。

    嘹亮声音一点也不输给任何人,  纪成琛突然庆幸这是个小子,  如果是女儿这么烦人的话,他都舍不得打了。

    两个人在家里的日常就是带宝宝,  给孟舒乔养身体最重要,之前他总是腹痛腰疼,  养了一阵子不见好,直到昨天纪成琛和他重新成结以后他倒是没有那么疼了。

    孟舒乔在这方面没有什么天赋,  身体敏感很脆,  稍微用力一些身上就会有青紫色的痕迹,  脖颈,胸前,大腿,乍眼一看不想是爱痕,像家暴。

    也正因为那天成结,乔乔第二天晚上就发烧了。

    就算当时就给他洗了澡弄干净仍然身  体热起来。

    也到日子应该去医院复查了,  他叫来了林枫两口帮忙带孩子体验生活,  自己带着老婆去体检。距离不远,撑死了十分钟的路程他都要开车,  不想让孟舒乔受什么风吹。

    一去问了才知道段思华还没回来,  今天体检只能是王医生代做。

    王医生是个年轻的alpha,  对于这一类的男性纪成琛持有警惕状态,  不放心。

    “段主任已经将小孟先生的情况和我说了,  今天只是检查一下他的恢复情况,里面请吧。”  王政笑笑,引路进去。

    家属在正常情况下是不能进去陪同的,  可他们完全是状况外,毕竟不让他进去,  他就要闹了。

    说了基本的情况以后,  王医生记录下他腹痛等后遗症,  要求他躺在床上检查生殖腔。

    整个病房当中的情况是很开阔的单人间,  孟舒乔也不想让纪成琛在场,  里面涉及心理咨询。

    在检查病床的旁边有个大帘子,  纪成琛坐在帘子后面,假装让他出去以后,  检查才正式开始。

    王医生:“放心,他已经出去了,可以  合我讲一下最近哪里不舒服吗除了肚子和腰,  还有呢”

    “这里。”孟舒乔戳戳胸口。

    “心脏支架需要一段时间适应,  偶尔不舒服是正常的,要保持心情愉悦等等。  “王医生边说变开始在他的腹部涂抹凝胶,  用仪器在他的身上来回的寻找,直到电脑中成像。

    他观察了下,还是说出来:“生殖腔的内壁还是薄,  腹痛是正常的,  估计会持续一到两年直到完全恢复。”

    孟舒乔歪着头看他,听不懂话中的意思,  以前段姐姐给他检查从来不说这些话。

    王医生当然不是说给他听,  是说给帘子后的纪成琛听的:“常用热水袋暖着,  不能着凉,对了,成结的话会好一些,有可以缓解。”

    王医生很专业,充分了解病人的情况。

    讲了一些他感兴趣的宝宝话题,  告诉他可以给活泼的宝宝报名一个游泳班,  孟舒乔惊叹这么小的宝宝竟然也可以学游泳!几句话就被逗的笑起来,穿好衣服后,  医生在病例单上唰唰唰的写下了一会需要开的药品,并且嘱咐道:  ”一定要按时吃药知道吗身体健康宝宝才会喜欢哦。”孟舒乔开心的点头:“好~”

    他很乖,坐在检查床边晃悠着腿:“好了嘛,  可以出去了嘛“

    软乎乎的声音,  就连每天经历这么多病人的王政都很心痒,  想要捏捏他的脸。

    王医生拿着本子凑近到他的身边坐着:  哥哥这里还有几个问题想问你,我们拉钩,  答应我如实回答好么”

    孟舒乔点头伸出手和他拉钩:“乔乔不骗人哦。”

    “真乖。”

    王医生问:“知道这个是什么吗。”

    “刀子。”

    “刀是用来做什么的”

    “嗯··做菜,削苹果,  我家里没有这个~成琛哥哥不给我看。”  他认真的回答。

    王医生问:“如果把这个东西给你,  你会做什么“

    没有实物,只是拿着图片来问他。

    孟舒乔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手腕,思考了一番:“就是,  做菜的。”

    “真的不想做其他的么”

    “不想。

    王医生:“想不想和我说点什么呢。”

    “想

    “可不可以,不要再问我这样的问题啦。  我知道,以前是我不对,不应该弄到伤疤,  成琛哥哥会难过,我不想他难过。”

    乔乔的愿望很简单,  他要成琛哥哥永远快乐。

    “我们,不吵架了,他说以后会带我见女儿,  他不会骗乔乔的。”

    抑郁这种病症实在难愈,  深埋在心的一根刺不知什么时候会扎人,  正因如此,他才会难过,  可是归根结底这更像是乱糟糟的毛绒线团,要有人顺服,添柴点燃,  最后一把火熊熊燃烧。

    孟舒乔是真的胆小,不懂人世间的法则,  不明太多太多,  小小的世界里只有一个男人的存在,生是他,  死也是。

    双向的情爱不仅仅是一段关系,  更像是平衡木一般的救赎向死而生。

    他也不想原谅成琛哥哥,  可他是星星的另一个爸爸,他会带自己回家。

    那天坠楼,男人紧紧拥抱着他,或者再早一些,  那个幼稚的摇摇车,都足够了。

    人生太短,少走弯路,要让自己快活。

    孟舒乔乖巧的回答王医生的每一个问题,  他想出去亲一下成琛哥哥。

    琐碎的问题很简单,他可以对答如流,  快要诊断结束的时候小护士开门进来,  趁着这个功夫纪成琛也偷偷出去。

    他拿着病例和开好的方子出去,  门口站着眼眶红红的男人,对着他笑了下:  检查好了情况怎么样”

    “王医生夸乔乔很棒哦~”

    “嗯,棒棒。”纪成琛笑着搂住人,  问他身后跟出来的医生:“如何”

    “您也听见了,  其实小孟先生的心理状态是出乎意料的,  治疗很成功,已经处于正常范围了,  至于身体的话,确实需要再调理,问题不大,身体发热就是因为成结标记的缘故,  养几天就可以了。”

    “谢谢。”他松了一口气。

    “成琛哥哥,可以回家了嘛。”  乔乔抱着他的手臂靠着怀,说话小小声,像撒娇似的:  “我想星星。”

    “打个退热针再回去。”他道:“打完针,  带我的宝宝回家。”

    囔道:“我不是宝宝,“我不是宝宝,是乔乔。”

    他真是拿这人没办法,  好像孟舒乔说一句话就恨不得把整颗心都捧了去。

    俨然不记得自己刚结婚的时候到底有多威风。    刚才在病房里听着孟舒乔对刀的理解,  心脏都要紧张的跳出来,  可当亲耳听到他的小傻子说出自己心里的话,  那种情绪更是不能轻易缓和。

    爱这种事真的太神奇,让人心焦让人醉,  沉痴不后悔。

    王医生开了不少的药,  嘱咐从现在开始要天天喝,  这是树立健康新身体的好时候。

    孟舒乔拥有小孩子的通病,  不喜欢打针和吃药,  每次扎针都吓得往纪成琛的怀里钻。

    直到这次直接拎着两大袋的药往家里扛,  他又气又难受,不想吃药,可没办法。

    ★

    纪星星四个月的时候就会翻身了,  前两个月在医院里度过,  回家照顾的时候也是纪成琛天天看着,  不舍的让孟舒乔累。

    在家里养身体他也不知道要怎么养,  听着这话耳朵都要起茧子了。129262e

    每天除了吃就是睡,  要么就坐在婴儿床边看宝宝,  现在纪成琛的手艺越发精进,  甚至进军甜品界。

    只有猪才会吃了睡没事发呆,  这不是养身体,是养肉。

    乔小猪发现最近自己真的胖了,  这次是长肉不是怀宝宝,他这说来也奇怪,  这肉就长在脸上,婴儿肥又回来了。

    侧脸看过去像个生气的蜡笔小新,  肉嘟嘟的可爱。

    他幽怨的看着自己莫名其妙胖起来的脸颊有些难过:“星星,会不会也胖胖的“

    “胖个屁胖。”纪成琛白了一眼,  捏着他身上没有的二两肉恨不得大街上找两个人抢点贴在他身上。

    “我真的不能吃了!”

    “嗯,明天减肥,张嘴把这个吃了,不然浪费了。  ”

    孟舒乔的唇边递过来一口巧克力蛋糕,  他再三提醒道:“明天,不要做了!真的不吃!  胖的。”

    “好好好,明天不做了,张嘴。

    “啊~”

    “好吃吗”

    孟舒乔吃了甜就笑:“好吃唉!”

    “你楚哥哥又给我发了很多食谱,  想不想吃玉子烧和蝴蝶酥  我让买的材料林枫已经送过来了。”

    孟舒乔想都没想:“想吃!!”

    “啊,乖乖,亲我一口。”

    “吧唧。”

    纪星星翻了个身,伸着小手,  眼睛瞪的溜圆哇的一声哭出来,  他又又又不高兴了。

    每次看见孟舒乔亲他就大哭,好像看见了恐怖片。

    孟舒乔诧异:“星星怎么翻身啦!”

    “不管他。”纪成琛捂住他的眼睛,哭声戛然而止,  把自己的脸凑过去:“这边没亲呢。”

    “吧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