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107 是不是应该改口叫老公了?

107 是不是应该改口叫老公了?

    关于乔小猪几天真的被喂胖了一  丢丢这件事,纪总有话要说。

    某知名房地产总裁朋友圈深夜发圈  [耶耶耶,老婆胖了半斤,我喂的!]  短短几分钟点赞量高达快要一千,  从合作方和现实生活中的朋友再到那种从未说过话的小学同学纷纷匿名而来围观。晒图,就是一个普通的日常发圈而已。纪成琛觉得正经人不记日记,  可他真的很想告诉全世界自己有一个很可爱的老婆,怎么办  分享欲这种东西真是人类本质了。顾清初:全是因为我老婆的功劳被你就这么抢走了    楚云:恭喜恭喜,再长两斤,乔乔太瘦了~林枫:食谱来一份。

    合作方一:够甜蜜的呀,长胖点这不是好事吗

    合作方二:秀恩爱啊,纪总还有这一面呢啊  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小美人呀。

    看着手机里蹦出来的消息,  他内心当中倍感满足,就连给纪星星这臭小子换纸尿裤的心情都好起来了。

    要不是乔乔的胃口有限,这人小鸟胃,  天知道给他喂胖了半斤有多么费劲,  夜以继日的投食才勉强有点点效果,  肚子也不疼了,腰酸还是偶尔,整体的健康一直在蹭蹭蹭的向  上走。  乔乔每天的活动非常固定,摇摇车没白买,  他非常喜欢玩,尤其是即将开饭之前,  摆碗筷的时候就喜欢去玩一会,  回来正好吃饱家里的小宝因为太能吃惨遭节食,  被绝育后的小公猫会发腮,  它是整个一坨走到哪里躺哪里,  掉毛倒是没有那么严重了,每天会放出来溜达好一会。

    猫咪这种东西,尊老爱幼,  成为了纪星星的守护神兽,  时常可以在他的婴儿房纪看见一只猫睡在床边,  谁过去它都要瞅一眼是不是正经人一样。晚上十二点多纪星星定三个小时就会闹一次哭,  这次换了纸尿裤差不多可以坚挺一会。

    乔乔被吵醒一次就必须喝牛奶才能入睡,  他的睡眠质量不好,这是小爸爸们的通病,  总会觉得宝宝在哭,不放心。

    “成琛哥哥,你说他以后会说话的时候,  会先说什么呢”睡不着的孟舒乔想听故事,  喜欢和他说话。

    纪成琛搂着他,两个人被一床被子盖的严实:  应该叫你一声爹地。”

    “为什么不是叫,爸爸呀~”

    “你生他辛苦了,我无所谓。”归根究底,  这孩子是从他孟舒乔的肚子里掉下来的肉,  他不会傻到和自己的小宝贝争长短,  何况这个儿子比他想象中要折磨人许多。

    孟舒乔一整个抱住他,蹭蹭胸膛:  “成琛哥哥你真好~”

    然后就笑眯眯甜的比蜜都惹人爱,  啵哪一口亲在男人的唇角:“可是,  我们都是他的爸爸哦,我们是,一家四口~“

    “对,一家四口~”萌晕了,  怎么会有一个种地步  要不是已经大半夜了,他可真想要拿个大喇叭  到刘喊一喊[我纪成琛的老婆太他妈的可爱了  ]  ]

    可惜半夜了,只能牵手手睡觉。转天,沈冉又过来玩孩子。最近公司也因为纪成琛的复工重新忙碌起来,  这天中午林枫火急火燎的回来取文件。  好巧不巧,  沈冉偷吃了个冰箱里还没冻好的慕斯蛋糕,  直接吐到昏迷,林枫又火急火燎的打急救,  可医院特别近,他直接就能送去。

    司机在门口等着,他拿着文件让司机送回去,  林枫抱着人就往医院里冲,  留下一脸懵的孟舒乔。

    司机师傅也不知道拿什么文件怎么整理,  干脆桌上的都带走了,只是刚要踩油门,  小房子里追出来:“这是成琛哥哥的午餐他没有拿哦,我可以去送嘛。”开车的大哥哪里知道他不能出门的事,  点点头答应。  孟舒乔说半个小时之内就要回来,  不然宝宝要睡醒了。

    反正公司也不远,问题不算太大,  纪星星从小就有自我管控的能力,  这一会睡的正香呢,醒不过来。

    位于市中心的位置。寸士寸金,  写字楼都是反射玻璃层层叠建,  车水马龙很是璀璨风光。

    司机大哥将车停在门口,  等他送完再把他送回房子里去。

    孟舒乔顺着人流进了一楼的大堂,  捧着午餐盒还有文件,  初次来到这种地方他还是认生的,  可又带着莫名的兴奋感觉。

    前台的小姐姐看他面生,主动问:“您好  您找谁”

    “我找成琛哥哥,应该怎么走呀”  他怯生生的提问,眼里闪烁着期待的光。

    可正因为这句话,前台的人看他的眼色一变,  疑惑道:“你是谁找纪总是需要预约的,  现在正在董事会,怎么可能见你保安怎么把你放进来了“

    保安是看着他从纪总的车上下来的,  所以没有阻拦,可前台不知道。  没有预约,按规定这类人都是需要叉出去的。

    孟舒乔有些失落,傻乎乎的问:“那,  怎么预约呀我只有半小时

    “你这种人,见多了,快走快走,别自取其辱。”她们白了一眼,转头忙自己别的事了,  压根没把他放在眼里。  孟舒乔抱着一厚摞的文件实在抱不住撒了一地,  他蹲着身子捡的时候看见手腕上的手表突然聪明了一下。

    成琛哥哥说,随时打电话他都会接呀~

    正在楼上和市长开会的纪总,  手机嗡嗡嗡的响起来,  他揣在衣服兜里一直没空看,  突然有声音就知道是孟舒乔来了电话,这通专线可并不是经常接通。纪成琛打开手机,心差点没跳出去,  跟踪人的小红点已经离开家门老远,  他甚至没来得及看清位置,  顾不得其他直接把电话接通“乔乔孟舒乔你在哪!”

    孟舒乔委屈巴巴的声音从里面传来:“成琛哥哥,  我我可以预约你嘛。”

    “什么”他示意让讲话的经理闭嘴,  迫不及待的向外走去。

    留下会议厅里的李市长第二次被放鸽子,  他突然觉得自己这个市长的面子恐怕  啊!

    “我来给成琛哥哥送午餐,不能不吃饭,  你忘记带了

    “你在哪,我现在就去接你,几楼”  他边焦急的向外走边看地图,  发现这人和自己的位置重叠,  说明在同一栋楼里。

    孟舒乔:“就在门口呦,你和这个姐姐说一下,  我现在预约你啦,这样我就可以进去啦~”  他将电话递给前台小姐:“姐姐,你听,我预约好了哦。”纪成琛在电话里的声音格外愤怒:“前台小李  让面前的这个,看好他!”  总裁专用的电梯正好这个时候从楼上快速的向下降。  地上散落的文件被整理好放在前台,  孟舒乔躲在一旁像是等待认领的小朋友,  一分钟不到电梯打开,男人的脚步仓促,  前来认领老婆。

    “成琛哥哥~”小团子看到他飞速的扑进怀中,  他刚在大庭广众之下捡东西,有点尴尬,  脸颊红红的。

    “你怎么来了林枫人呢脸怎么这么红”  看见人的纪成琛直接当场检查,  生怕他少了一根头发:“怎么不上去。”

    “我不认识呀,姐姐说没有预约不可以哦,  所以我打电话预约啦,聪明吧~”

    有问题,找到解决方法并且处理这是孟舒乔最  近最大的进步!  纪成琛心疼的揉揉他的脸,忍不住想骂人:  “预约个屁。”

    他拿起手机对着林枫想要狠狠教育,  这人要是丢了几条命都不够他砍的,  谁知那对面压根没空接他电话,  勤勤恳恳的林秘书第一次翘班了。825360208

    “她们没问你是谁吗蠢成这样吗”

    “说什么呀,我说了呀,  我说是成琛哥哥的乔乔,  可是小姐姐说还是要预约的呀。”纪成琛:“”他差点一口气背过去。

    先就近找了个最快的保姆回家看孩子,  牵着孟舒乔的手不避讳的在众人面前,  不少员工看见他都像是躲着瘟神一样可怕,  毕竟前一阵纪总在公司里脾气很差,很多人都怕呢。

    前台的小姐震惊,  还不明白自己拦下来的是什么人呢。

    “这人,这张脸记住了吗。”他沉声发话。

    前台点头如捣蒜:“记住了记住了!”

    “他是我老婆,下次来不要拦着,  直接把人给我送上去。”

    “好,好的!”

    前台再次震惊方方在所有人面前承认,  并且手牵手拉着人上楼。

    孟舒乔很有礼貌的抱着饭盒还要去捧文件,  纪成琛拦着让其他部门的职员送上去,  他还兴冲冲的和前台说:“姐姐再见~”惊魂未定的前台手心都攥出了汗。

    她刚才离失业,只有那么零点零一公分。

    上楼在电梯的时候,纪成琛很不爽。

    前台问孟舒乔什么关系的时候,  他竟然答不出来,  他难道不明白两个人的关系吗

    可仔细想想,乔乔确实从来没有叫过他一句老公,  两个人没有求婚,没有恋爱,直接领证,  这本身就不太符合常理。

    “成琛哥哥,你想什么呢呀~是不是想吃午饭啦。”

    “不是。”

    他在想,是不是应该让乔乔改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