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108 求婚啦,以后就是成琛哥哥的乔宝啦

108 求婚啦,以后就是成琛哥哥的乔宝啦

    孟舒乔第一次来分公司的办公室,  本想着送完午餐就走的,  可纪成琛一见他什么工作都干不下去了,  干脆两个人手牵手回家带儿子去了。公司上  下都亲眼看着那个不苟言笑的老总怎么和一个  门的。临走之前还特意去前台交代,这是他老婆,  无论谁看见都必须放行。  若不是怕自己太凶,  不想给乔乔留下不好的印象,  他都觉得前台的人应该换一批。转天纪成琛就提出要带他去游乐场玩。孟舒乔还犹豫了,他看着婴儿车里的宝宝,  一时放心不下,  他想着将来应该一家三口一起去的。两个人偷偷出去玩,这样不太好。

    他给林枫放了一天假,让两个人一块去,  找了个保姆来带孩子,中午就带着老婆出门玩了。  ,

    也算是尊重医嘱,说要放松愉悦心情,  现在身体状况好起来,  只要用过山车和大摆锤稍微引诱一下孟舒乔就会上当,美滋滋的抱着男人的胳膊说要出去玩。现在已经入秋,只有中午的时候会热一些,  早晚的温差是很大的。

    一大清早孟舒乔就高高兴兴穿好衣服在等待出发,长袖的卫衣已经是小码了,  在他的身上仍然宽大了一些,因为是情侣款,  所以买回来都是固定的码数,  纪成琛觉得这太不人性化,  准备买了这家服装公司自己做几件。tf  amoq

    “成琛哥哥~要和星星说再见哦。”  临近出门他还守在纪星星的床边逗人,  附着身子和他贴脸,  一凑近这小不点就咯咯笑起来,不大的肉手捏着孟舒乔的金色头发往自己的嘴里塞。  孟舒乔轻笑一声:“星星,这个不可以吃哦。”

    小孩就这点不好,  什么东西都喜欢往自己的嘴里塞。

    星星这个团子一蹬脚,  蓝色的眼睛笑眯眯的如同深色大海,  啊啊的长着嘴巴要抱抱。

    他长得快,  已经到了孟舒乔想要抱他都有些吃力的地步,  他怕自己摔了他,一直不敢抱。

    小宝在房间里打转转,喵喵叫着,  好像在求罐头,  孟舒乔这才想起来猫还没有喂,  赶紧又去猫房间里找吃的,边打喷嚏边喂。

    正在客厅里装水的纪成琛听见声音皱着眉赶过来,  拎着他的脖颈直接把人抱出来:“  怎么不听话呢,不要进小宝的房间。”

    小宝的房间里猫毛清理不干净,  他一进去闻着就打喷嚏。  孟舒乔傻乎乎的笑起来:  “只是忘记戴口罩啦。”

    “去沙发上坐着,马上就好了,出门。”

    “好~那你要和星星说拜拜哦。”

    “知道啦。”  他督促着孟舒乔去沙发乖乖做好。

    用水杯装好  了乔乔平时喝的营养素以后又检查了需要带的东西,几乎都是零食和切好的水果。整理好一切再去婴儿房里和家里的老大哥说再见。孟舒乔穿着袜子颠颠的赶过来:  我和爸爸要出去玩了哦,晚上回来~”

    “嗯,宝贝拜拜。”纪成琛摸摸他的肉脸。睁着大眼睛瞧着,倒也乖巧的没哭。和保姆刘嫂交接好以后才准备出门,  孟舒乔坐在门口伸着脚丫等待穿鞋,  系了个蝴蝶结。

    每次要去游乐园他都格外开心,  上次没玩过的项目今天都可以一次玩个够,  早就兴奋的找不到北。游乐场为了安全起见他是想停营一天包场,  可思来想去还是热闹一点比较好,便正常营业了。  林枫开车,和沈冉也穿着一样的情侣装,  只不过坐在前座永远是一副不愿意的脸,  嘴里嘟囔着:“一会我才不要和你们一块玩呢是工作日,  所以游乐场的人没有平时那样爆满却也不少,  两对人穿着情侣装还有孟舒乔的一头小金毛格外引人注意,很快就有人认出来纪成琛和沈冉两个人,有人纷纷拍照。

    “成琛哥哥!我们先玩这个好不好!”  他兴奋的从进场就盯着轰隆作响的过山车,  手上系着的防舌绳一路拽着人。纪成琛顺着他的心意一个个来:“那就玩。”  757350422  沈冉玩不了这种高强度的东西,所以被林枫拽着去  一旁的广场玩泡泡机。  两圈过山车下来孟舒乔还是意犹未尽,  失重的感觉刺激到心,  第一圈的时候他还不敢喊出来,  第二圈的时候纪成琛让他试试看,在第二圈升入空中反转的时候他大喊出来,  心情愉悦仿佛也跟着到了极点。  从一圈  圈失重体验的过山车再到瞬间坠落的跳楼机,  孟舒乔每次都是上去的时候有些怕,  实际上坐上去就只有兴奋!一个个项目玩下来很快到中午他也  没有饿和休息的意思,热的小脸泛红起来,  还惦记着不想休息。纪成琛一直斜挎着水杯,  等他热了就叫他过来喝一口:“站着等我,  我去拿纸给你擦擦汗。”

    “好的~”他的眼睛一直盯着几个在广场上玩泡泡机的小朋友,  仿佛羡慕两个字都要溢出来了。

    他站在原地乖乖不动,休息一会才觉得有些累  ,蹲下来等着,过一会从脑袋后面突然多出许多小泡泡在阳光下四射着彩色光芒。他惊讶的回头,  纪成琛拿着一个单手的泡泡机对着他吹:

    “其实也没有很想。”他抿着嘴巴笑起来,  身体诚实的走过去拿过泡泡机在天空中吹着,  抽空还亲了一口:“谢谢成琛哥哥~”一碰上玩的他几乎都要高兴的找不到北,走累  了就趴在纪成琛的背上指挥着下一个目的地应  亥攻占哪里。从早到晚笑声不断,  做了十几遍的跳楼机纪成琛有点承受不住,  他让林枫陪着玩了两次,这货更不行,  直接吐了,比沈冉孕吐还严重。沈冉很是不满意:“你怎么这么不行!我来!  ”他撸着袖子也要上去玩。  林枫面色惨白,眼镜都不知道飞哪里去了,  连忙阻止,先带着人撤退了。  天色渐暗,夜色渐浓,  晚上在游乐场的路上有各种各样的表演,  有部落的人在跳舞,  还有穿着古装的人拿着木棍喷火。孟舒乔看的一愣一愣的,  干脆被几个人推着捧着送进了摩天轮的隔间当中。

    “为什么这群人会喷火呀”开始动,一点点的向上攀升,  他意犹未尽的还在看地上的人。

    逐渐变换成为一个小点,  安静下来的时候才发现一旁的纪成琛看着他笑呢。

    “我,我这个问题,是不是太傻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才问的,可能有点丢人唉。

    “怎么会,是太可爱了。”  纪成琛坐在他的身边揉揉他的脑袋:  玩一天也不累你怎么这么有精力。”

    “好好玩,以后带星星也要一起来~”

    “好啊。”时间差不多,摩天轮攀升到最顶端的一点,  速度逐渐缓慢起来,又有点卡住了的样子,  孟舒乔疑惑:“是不是坏了呀”

    ”乔乔,看外面。”

    “什么呀”

    他听话的看向外面。纪成琛哄人的招数好像只有那么几个,  他不会追人不懂浪漫,又是放烟花,  可每次的感触都有所不同,  地面上刚才会喷火的人将他手中的火把从一处点燃。在整个摩天轮上面看到燎原的火从一端蔓延,  一点点的在地面上用火写出字。

    “嫁给我吧,孟舒乔。”孟舒乔凑在玻璃上看,  他认真辨别了几个字以后脸色微红,  一转头纪成琛附身在的身边,  两个人离得极近。

    他甚至可  以看见成琛哥哥琥珀色的眼眸中倒映着自己的脸,笑容蔓延,  仿佛外面的烟花烂漫声已经嘈杂远去,  呼吸都在凑近着拂面,气息微妙着。越靠越近,几乎就要贴上他的脸庞,  熟悉的气息在他的心尖挠痒痒。  这一刻孟舒乔在想,  其实星星若是像成琛哥哥多一些,  应该会更漂亮吧。

    “乔乔,上次我们来这里,  我问你要不要和我一辈子,你没有回答,  现在我还想问你一次,要么”  感情脉脉的眼中温柔泛滥成灾,好听的声音也在耳边循环。

    他不信孟舒乔上一次没有听见,  只是他当时不愿回答。  纪成琛掏出自己怀中早就准备好被心脏捂热的戒指给他看:  “我要跪下求你,嫁给我呢。”

    他刚跪下,孟舒乔就伸出自己的小手催促道:  要,那,快点要戴上嘛。”

    他可着急了,连忙让人起来,  纪成琛准备好的一大串台词都没来得及说。  孟舒乔主动垫着自己的脚凑过来亲他的唇,  认真的小脸拧着眉毛:  成琛哥哥说~在最高的地方亲亲才会一辈子哦,  快点亲哦,不然最高点要过去啦。”

    他脸红心跳,心里明白这是求婚,  可是他们早就结婚了呀。  软唇触碰的那一刻,纪成琛想要说的什么话都要忘了,  加深这个吻:“对,再不亲就要过去了。”  搂着这腰,抚着他的脸,  一直在天空中绽放的七彩花朵下两个人深深相拥的剪影在这一刻定型。纪成琛的眼眸有着让人无法忽视的光芒,  他将千言万语汇总成为一句话:“乔乔,  错过你的那一年,我会用一辈子弥补,我要爱你一辈子,到下辈子,下下辈子。”孟舒乔笑嘻嘻道:“好呀,我也要爱成琛哥哥~”

    他家乔宝,怎么这么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