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109 纪狗下岗准备再就业

109 纪狗下岗准备再就业

    戒圈刚好套住他的无名指,  从白金底的材料折射出天空逐渐坠落的漂亮烟花,好像是一朵朵绽放在心的甜。

    别人有的,别人要的,

    孟舒乔本来只是想要亲一小口,  哪成想下摩天轮的时候腿都要软了。

    一下去,刚  才在路上喷火的工作人员还赶紧上前送上了  一大捧向日葵。

    小橙花最喜欢的就是向日葵了。

    回家的时候已经特别晚,  今天的游乐场格外热闹,  一整天他们做了好多好多。

    从乔乔一直心心念念的游乐场玩了个遍,  在每一个地方都拍了个照片,  像是纪念到此一游一般,在烟花下亲吻,  不避讳任何人的十指相扣,从清晨到黑夜都只有两个人的影子。兴奋劲一过,玩了  一天的孟舒乔困的眼睛都睁不开,  上车没有两分钟就已经打哈欠想要睡觉,  可强撑着说什么也想要到家再睡,他想亲亲星星。

    玩的时候把儿子都要放在脑后了,  现在回过神来才想到,  星星在家里和保姆阿姨在一起会不会认生呢

    纪成琛无奈道:“你现在才考虑这个事,  是不是有点晚了”

    “反正到家就看见啦。”

    可惜孟舒乔还是没坚持到家里,  上一秒还说自己要坚持到家亲儿子才能睡,  下一秒欣赏着手上漂亮的戒指的时候,  不到半分钟就睡着了。

    速度之快让纪成琛都没反应过来,  他掏出手机想让刘嫂做点菜,正打字的时候,  小脑袋就靠在了他的肩膀睡着了。

    纪成琛侧过脸看他,忍不住伸出手抚摸:  “小不点”

    孟舒乔还残存着自己最后的倔强:“到家了,  要亲星星

    “要先亲我,亲什么星星。”听到这话,  纪成琛颇为不满。

    他向来知道儿子的地位是高于自己的,  无论是在血缘或是情感上明显都是纪星星更胜一筹,  他不屑于和一个小屁孩抢恩宠,可当这一天真正来临的时候,  他确实心里会有许多的不舒服。

    倒不是吃醋,而是气自己没用,  竟然得不到老婆的公平宠爱。

    第二天,娱乐新闻上再次出现了震惊头条。  tf  am0d

    纪成琛大方承认恋情,婚后首次秀恩爱!

    其实也不是首次了,只是第一次这么高调而已。许多昨天在游乐场里偶遇两个人的人都在网  上冲浪并且夸赞两个人超般配,  说纪成琛身边的小o超级乖,很萌!

    但是发出去的照片几乎都会被清理掉,  纪成琛不想让孟舒乔暴露在大众之下了,  上一次给他带来的伤害太大,  他不懂娱乐圈的这些事,也不想让他受伤而已,  算得上是一种保护方式吧。

    网上的评论几乎分为几大派系。

    [我去沈冉呢沈冉怎么办啊啊啊啊!我  戈的]

    [真的,他的!!我看见了!  但是没敢上去要签名!会撒娇!  两个人互动超有爱!

    前几天这个了,  听说被前台拦下,纪成琛还发火了  有点小宠妻的那个味道~ltf  am0d

    在某博,许久不更新状态的纪成琛发了消息。

    [不想让我老婆受到舆论,  他不应该承受这些,  希望大家不要发他的照片,我会保护,  毕竟他才是会和我生活相爱一辈子的人,超爱他。]

    最后还用了一个小心心点缀,  莫名给他猛男的形象增加了几分可爱。

    孟舒乔从来不网上冲浪,  看不懂这些追星评论之类的,  偶尔看看电视剧还看不明白剧情,  只为了看成琛哥哥的一张脸,翻来覆去几个作品,台词他都要会背了,仍旧百看不厌。

    游乐园玩一天,第二天早上自然爬不起来。

    小乔乔有赖床的习惯,  只要身边躺着纪成琛他就不想起床,  如果没有人又会出去找,很黏人。

    已经中午十二点了,  纪成琛隔半个小时就看一眼卧室,  瞧瞧人起来了没有。被子里的小团子把脑袋都埋进去了,  睡的脸颊绯红,浑身都热乎乎的,窗帘扯开,  阳光撒在身上,纤细的双腿白直的好看,连忙把自己裹在被子里,被吵醒以后有点哼哼:“困

    “不可以再睡了,不然晚上要睡不着了宝贝。”  纪成琛坐在床边,把被子掀开。

    孟舒乔的睡衣宽松,乱飞到肩膀,  小腹部还露出一半,纤细腰身暴露无遗,  侧身躺着抱住那只扰乱他睡觉的手:“唔,  不要嘛。昨天跑上跑下玩的疯狂,  导致今天双腿都有些肌肉拉伤的酸痛感,  一动不想动,就想要在床上躺着。

    “小猪似的。”宠溺的捏住他的鼻尖:  “不能呼吸了以后能不能醒醒”

    乔小猪要有起床气了!

    他不能呼吸了,刚张嘴,  嘴巴又被堵住被亲了个严严实实。  软乎乎的小手推着人,眼中的睡意逐渐消散:  ””干嘛呀。”

    “起床啦,小懒虫。”他拿着袜子给人穿好:  “星星从一早就不开心了,估计等着你去看他呢,  再不起床儿子要生气了。”

    “奥对!还要看星星呢~”一想起来,  就激灵的坐起,可支棱不到两秒钟便泄气了。

    可是真的会很困呀

    又累又困,玩脱了的下场就是这样,  浑身上下像是被拆散了骨头架一般难受。

    脑袋抵在他的肩膀处,娇了一声:“腿疼。”

    “所以下次就不能这样乱跑,  牵着你都挡不住脚步。”

    小祖宗真是够可爱的,  让他没办法放下心来,  给他揉揉小腿都变得有趣。

    缓和了好半天,又磨磨唧唧的喝了半杯牛奶,  这人才清醒一点,  半阖着眼睛准备下地去找鞋子看星星。

    已经中午他也不饿,好半天都守着婴儿床。    纪星星这小崽子尖的很,  一看见只有孟舒乔自己的时候,  总是想要伸手求抱抱,想要喝。

    因为从出生到现在,  他几乎是没怎么喝过孟舒乔身上的。

    孟舒乔的心脏做了手术,左边胸腔不能受压迫  就怕小崽子一个小拳头弄疼他,  平时这方面有困难,  一般都是成琛哥哥给解决的虽然总是解决着解决着就变了味道。

    要么就是用机器,  有专门针对服的吸,  方便也容易保存。

    孟舒乔守着婴儿车半天,发现他就是饿了,  嘴里含着的奶嘴总是放进去就吐出来。

    厨房里的纪成琛正在研究做点什么晚饭,  洗水果中,嘱咐他不要抱儿子。

    他没有回答,一溜烟似的跑进了卫生间。

    纪成琛这边呢,接了个电话,  楚云虽然正在二胎中,可工作向来很敬业,  头三个月过了以后就又开始工作了,  有一部新戏,导演找不到合适的人选,  希望他能过去简单客串一下。

    他有些犹豫,毕竟楚云帮了不少忙,  而且乔乔也喜欢,可他退圈这么久,  当真没有想再出现在大荧幕里的心思,  想要逐渐淡去,慢慢过正常人的日子,  不会一举一动受到众人的注视。

    所以最后没有回答,只是说考虑一下,  还想要问问孟舒乔的意见。

    楚云那边很是爽朗:“好,没关系,我就是问一下,  如果方便当然好,毕竟这个剧本依我看很良心,  制作上也顶配。”

    “家里有娃,奶爸不好当。”

    楚云笑道:“确实,

    挂断电话,他将水池里冲洗的青菜捞出来,  从半开放的厨房看出去正对着的是婴儿房,  大人不在里面,只有纪星星一个人正在伸着小手够风铃。

    “乔乔你干嘛呢”纪成琛向外张望喊了一声,  没人搭理。

    奇怪。

    他又问了一声:“宝宝,你干嘛呢”

    还是没人搭理,进去卫生间好一会了竟然还没出来。纪成琛心慌,  他就害怕这人自己一个人待着不理人,

    “不要进嘛!”  孟舒乔委屈巴巴的声音还带着点颤,  一听就不对劲。门把手竟然还已经从里面反锁了,  更他妈的不行!

    纪成琛压根不想听他解释,话都没说,  干脆一脚直接踹开,卫生间的门锁就报废了。

    孟舒乔在里面吓得一激灵,  手里拿着的小奶瓶都掉地上了,  好半天才弄出来那么一点点奶水全撒了。

    “撒了

    “你,干嘛呢”问出这话,他就后悔了。

    有眼睛的都能看出来。

    孟舒乔的睡衣解开了,  手里拿着某牌子的吸nai器,自己不会弄,1  古计是疼了,所以很想哭,  好不容易弄出来一点吧,被他吓唬一下,全都撒地上了。

    “呜”看他,鼻尖簌簌的,  眼泪直打转。

    “不是,不哭,我去一宝宝。”  纪成琛手忙脚乱的把奶瓶给拿起来:  “我不是故意的,我怕你在里面

    “你弄这个干什么“

    “星星饿了,桌子上没有奶瓶

    平时客厅桌子上的保温箱里都会有冲好的奶粉,  只不过纪星星还没到时间,他一直在弄饭,  忘记冲了。

    孟舒乔看不见奶瓶,又瞧着他在忙,  就想着自己动手给星星丰衣足食。  被吓了一大跳,星星的粮食,撒了。

    纪成琛心疼的摸了摸:“不会弄就不要弄!  瞧瞧都红成什么样了。”  孟舒乔委屈的噘嘴:“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