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110 纪狗准备结扎

110 纪狗准备结扎

    “那,星星饿了呀。

    白弄了好半天

    他不会使用这种机器,  说明书都是他不认识的语言,  不知道是从哪个国家进口的,  反正笨笨的就对了。里里大概操作的样子瞎弄,  结果就是因为频率不对,小樱桃肿了,  奶瓶里还没有多少东西。现在完了,干脆全撒了。好半天的心血都没有了。

    “你是不是”看到此情此景,  纪成琛真的很想问一句小笨蛋上岗要不要钱。

    “弄疼自己了没有”这就是典型的明知故问。

    他掀开了孟舒乔的睡衣,  看着里面红肿的模样忍不住皱起眉头,  明显一瞬间有所不悦在眼中一闪而过。可也就那么看了一下,  随后就转移开自己的视线,  生怕自己多看一秒就会想要不做人。

    “这边不能弄,你这小不点怎么不长记性呢。”  他直接抱着人坐在了洗手台上,  在上面垫了一个软毛巾防凉:“这里面是心脏,不可以随随便便弄,会出问题的。”

    “我怎么像个机器人呀,好像零件坏掉了。”  乔乔不满意的嘟嘟嘴巴,想要狡辩。  两个人的关系明显是越来越近了,  所以小乔乔都习惯性的喜欢顶嘴了些。  纪成琛随手把地上的奶瓶捡起来,  忍不住想要叹一句戒奶真的太难了!  不仅仅要给纪星星戒断,  给孟舒乔的身体戒断,还要给自己戒断。  一闻着就香喷喷,想尝尝。成琛哥哥今天又是想要卸下羊皮的一天。

    “乔乔,痛吗”他伸手捏了捏,  触碰到软乎乎的小团子就知道情况了。  孟舒乔乖乖回答:“嗯·”  乔的身体很敏感,对于哺乳  这件事却从不亲力亲为,  每次太难受的时候会被成琛哥哥帮着些,  如果不想做坏事或者是深夜堵住,就需要用这种医用的吸奶器来解决。如果堵的太严重会化脓等等,  特别不舒服不说还有害健康。

    他心脏的这边只能人工或者机器缓解,  纪成琛也就这个时候喜欢耍流氓。

    “真是拿你没办法。”卫生间残破的房门缓缓关上,  遮挡住信息素向外延伸,  不然纪星星闻到琥珀味又要大哭大闹了。

    “成琛哥哥··宝宝还没吃饭,会饿哭的

    “你忍住别哭他就没事。”

    “嗯唔·······  里的两个人正在忙活,  而在婴儿房里的纪星星很无聊,  和小宝时不时伸进来的猫爪子玩。到了夜晚的时候,  纪成琛看着身边已经睡熟的宝贝,  忍不住抱着他,很紧,生怕自己下一秒就会失去。孟舒乔偶尔还是会做梦,只不过已经不太哭了。以前梦到女儿的时候都会哭着醒过来,  心理的阴影和包袱很重,可随着时间的推移,  虽然不会淡忘却也已经学会接受。只要在纪成琛的怀里就不太会难受,  如果梦到了女儿,醒过来也会认真的和丝  2成琛分享。他的字里行间都是对女儿的渴望,  虽然星星很好,可所有人都不会是那个孩子。

    于是纪星星穿上了小裙子,  从小就开始了女装大佬的一生。  谁说男孩不可以穿裙子!谁说的!买那么多的小裙子可不能浪费了,  一天给纪星星换一件都很够。  每天就看见朋友圈以及某博上的纪成琛都在日常分享儿子的穿搭。

    今天是粉色的小蕾丝裙,明  天是漂亮的小蝴蝶结图案裙,  甚至胎发都没有剪,准备留成长头发,  反正孩子还小,生下来不玩有什么乐趣孟舒乔却认真的说:“星星是男孩子,  不可以这样。”

    “为什么不可以,谁规定了男孩子不可以穿这个  如果他想,他喜欢,我们没有什么可以阻拦的,  知道吗”纪成琛想要教会他不要因为刻板印象就定义了  任何一个男人。

    每一个人都是活生生的,是独立的个体,  不应该受到性别,性格,容貌,  外界的任何干扰,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才对。孟舒乔站在一旁着急到要哭出来:  可是你看星星的样子,真的喜欢嘛  只见纪星星拽着自己纸尿裤上套着的小裙子很想向下拽,  他自从能独立坐着以后就很努力尝试爬一爬。愤怒的小星星扯掉脑袋上的小卡子,  还顺带下去几根头发,  圆股的眼睛瞪着纪成琛,  肉嘟嘟的小脸憋着一股气,  好像软乎乎的小  拳头下一秒就要砸在纪成琛的身上了。

    “成琛哥哥,他,他不懂这些。”如果是纪星星真的喜欢也就算了偏偏是纪成琛给他打扮的,儿子明显要被气哭,  每天都要和恶毒老爸斗智斗勇好几个小时。

    “啊呜~”小星星凶得很。纪成琛满意自己的杰作,拍拍他的小脑袋瓜:  “我儿子真漂亮。”  孟舒乔也凑过来看,仔细打量着,  眼眸弯弯一笑:“是哦,星星好漂亮呀。”  6210510424

    “我记得之前买过那种特别可爱的蝴蝶结的袜子,  今天给他穿那个。”

    “哦哦哦,我去拿~”  他连忙起身颠颠的跑进婴儿房里找。

    小星星会坐着以后就要开始练习爬了,  家里的客厅都铺上了海绵垫子,  更加方便一些。孟舒乔回到婴儿房里找袜子。客厅里留下了一大一小两个人。同性相斥这件事估计是真的,  纪星星从小就不喜欢爸爸,  不是敌意而是本能,  不喜欢他身上的。可逐渐大一点了就发现这个自己讨厌的爸爸才是每天给他换尿布喂奶瓶的人,  也是在他困了哭闹的时候哄着他的人,  他爹地孟舒乔负责在旁边加油打气。

    “啊,啊~”纪星星坐着,  还在拨弄自己脑袋上的发夹,  不开心的看着他。1292615

    “星星,哄你爹地开心啊,知不知道嗯  男子汉大丈夫这算委屈吗  你是不是不分轻重等你长大了,  我们要一起守护他,知不知道啊,笨死了。”对于儿子的不买单,  他真想弹个脑瓜崩让他清醒清醒。

    “啊~啊~”他好像听懂了。

    “啊个屁。

    “啊~啊~

    “成琛哥哥,是不是这个呀~”

    “对。”孟舒乔赶紧拿过来,凑近过瞧着他穿上:  有点可爱唉。”

    “是吧。”

    ”嗯~”两个小宝贝一大一小,金毛如出一辙的可爱。在公司基本已经全部解决。纪成琛干脆就不准备回h市了,直接在这定居,  无论是医疗还是其他都会方便一些,  大不了就是自己没事多跑两趟出差。儿子一天天的长大,从会翻身再到会爬,  再过两天说不定就要会站起来走路了。  养育生命这件事当真是神奇,  总能让人生找到一种有趣的意义。  孟舒乔一心都扑在儿子的身上,  时常两个人在客厅里玩,玩累了也不看着时间,  一大一小睡在客厅地板上,  等到纪成琛回来还要一个个放回到床上。

    每天回家,乔乔被抱回床上的时候,  他都伸出手臂勾住他的脖颈,  吧唧一口亲在他的脸上,软乎乎的鼓励:  “成琛哥哥,工作辛苦啦。”

    “不辛苦。”有你才是幸福。

    “过一段时间,我们带星星去拍全家福好不好。”

    “好呀。”

    “好乖哦宝宝,我去洗个澡,哄你睡觉。”

    “那乔乔等你哦。”他回家总是比较晚,  所以常常出现一到家孟舒乔就等他到睡着的场面。

    这种情况也是有原因的,  沈冉也生宝宝了,  林秘书请了很长时间的假期,  最近筛选上来的秘书都需要磨合,  不太符合他的心思。  有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新秘书都不会揣度他的心思定夺实在是难受,  再加上很多东西马上到了冬季换新款,所以  忙碌一些也是有的。终于到了林秘书美滋滋的回来上班,给公司上  上下下一人一盒喜糖。  纪成琛看到这里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家添儿子的时候就没给大家发喜糖,  内心暗道竟然输他一步!

    他嗤之以鼻:“不就是生个孩子吗,  有什么可高兴的,吵。”  林枫不怒反笑,还多给了纪成琛一份,  无奈的摇摇头:“纪总,我有女儿,你没有,  这种快乐你可能体会不到,很可爱,要不要看看照片“纪成琛:“

    遥想多年以前,纪成琛好像也说过类似的话。

    (我有老婆,你没有。)不过世风日下,  已经地位转换。  没错,林枫家倒是添了个女孩,  还是特乖的那种,沉稳性子随了爸,  据说除了饿以外基本不会哭,  可就算这样沈冉也一天要哭八百回,说自己上辈子造孽才会给林枫生女儿,  堵奶疼的要死了似的。  纪成琛看着手机上递过来的照片,  内心暗暗默念一百遍:我不羡慕我不羡慕我不羡慕我不羡慕!

    小女孩真的可以这么乖吗!他不信。直到某天孟舒乔闹着要带星星去找沈冉玩,  说白了就是玩孩子,他们两家人一见面,  纪成琛确实有点羡慕了。乖巧的女宝宝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他转头看向自己家只会瞪他的儿子,  内心陷入沉思。  孟舒乔回家了以后就心心念念想要生宝宝,  甚至主动扑倒了纪成琛。  纪成琛心疼,心想这样不行,他准备,去结个扎。听说贵圈很流行,心疼老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