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乔乔的自白

乔乔的自白

    从小,妈妈就告诉我说,乖一点才有人喜欢。妈妈在别人家打零工赚钱,很辛苦,  那时候我在想快快长大,  以后就可以和妈妈一起赚钱,要她不那么辛苦。我其实有点笨啦,妈妈教我数学,教我识字,  可是我总是看过以后就忘掉,  再看也想不起来记得过,  要反反复复很多遍才可以,没有小朋友愿意和我玩,因为我记不得什么  游戏规则,  因为不好好玩游戏被小朋友砸过石头,  我不敢让妈妈知道,可是妈妈回家看到我身上的伤,自己会偷偷流眼泪,我想,  下次一定要把伤藏起来。  后来妈妈不许我交朋友了,  她说乔乔是最聪明的孩子,不需要和别人玩。  妈妈在一个很厉害的人家里当做饭的阿姨,  每天我在厨房里等着她下班,  还会带给我一个好吃的小蛋糕。没有小朋友和我玩,  我就在后面很大的院子里看蚂蚁搬家,  我在想小蚂蚁这么辛苦,  还去厨房里拿了小蛋糕给它们吃,让小蚂蚁轻松点。雇主家的小少爷说我偷东西,可我不是故意的  妈妈打我,让我道歉,让我站在后院认错,  我的手心可疼了,那个时候是我第一次见到成琛哥哥。他好像是雇主家的客人,他拿着奶糖递给我,  好漂亮的大哥哥呀,还夸我很聪明呢。  后来我总黏着妈妈去工作,  蹲在门口等着那个漂亮的大哥哥再来给我奶糖,  可他再也没有来过。妈妈换了工作,照顾着一个老爷爷,  有天妈妈被白色的布盖上,被好多人推走了,  有个医院里的护士姐姐拿给我一个盒子,告诉我这就是妈妈。妈妈去天上了,她都没有和乔乔说再见。    我不知道去哪里,就留在医院照顾那个老爷爷,  我陪着爷爷看报纸,喂他吃饭,  时间过了好久好久,爷爷拿着一张照片,  说他想自己的儿子了,可是爷爷好像也快要死掉了,  我难过,一直守在他的身边不敢睡觉,  我怕老爷爷也不要我了,不想他离开。

    爷爷将照片塞进我的手里,他说:“乔乔,  嫁给他,你就又有家了,老爷子我啊  他一块,以后爷爷走了,你就照顾他,  照顾你们的家。”  我看着照片里的人愣了好久,是漂亮哥哥。后来老爷爷也变成了小盒子,  我在病房里收拾他东西的时候被林枫哥哥带走了  。我结婚了,好像就有了个家。但是成琛哥哥早就不记得我了,  他好像很讨厌我,我想,大概是因为我笨吧  他总是在我睡觉的时候打我,弄的好疼的,  走路都好疼,我不喜欢这件事,  可我喜欢成琛哥哥。医生说我有小宝宝的时候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呀,  但是开心以后我总是在想,  要是宝宝像我怎么办呀是小笨蛋的话,成琛哥哥不喜欢的呀。我不会玩手机,  悄悄的问医生吃什么宝宝才会聪明呢  每次都吃多多的,这样小宝宝聪明的话,  成琛哥哥就会喜欢啦~产检的时候成琛哥哥很忙我是知道的,  听见小宝宝的心跳我高兴,把声音录下来,  每天都在听。我梦见了小女孩,叫我爸爸,让我给她梳头发,  给她搭配小裙子送她去上学,  好多人夸我怎么这么厉害,竟然生出这么  票亮的小宝宝。我也幸福呀。成琛哥哥对我越来越坏,我好像更惹人讨厌了,  我听见他要把宝宝带走的时候吓坏了,  我想写赶紧去其他的地方把宝宝生下来,等成琛哥哥看见宝贝的时候就舍不得带走了。我离开的那天有点后悔,  因为我记得冰箱里的排骨还没有炖上,  成琛哥哥以后会不会按时吃饭呢没有成琛哥哥的味道,小宝宝一点也不乖,  看不懂药品说明书的意思,  我想着一定吃的多效果会更好就会不疼。b  睡在外面有点冷,  迷迷糊糊的时候我知道他找过来了,  我以为又要挨打,我想求求他不要带走宝宝。等我再醒过来的时候,小宝宝不见了。成琛哥哥好像变了,他哭了,  告诉我将来还会有宝宝的,那我的女儿呢  她在我的肚子里,已经会动了,胎心很有力量,  活生生的,每天都在长大,  怎么会说没有就没有了,他在骗人。我第一次讨厌成琛哥哥,我讨厌他说谎,怎么骗我,  把宝宝藏起来了,我不要和他说话了。  后来呀,还有很多事,许医生也会打人,  他用枕头蒙住我的脑袋,  让我承认最讨厌纪成琛,  告诉我宝宝就是死掉了,他说只要我乖,将来就给我一个宝宝,  他说他比成琛哥哥厉害,什么都比他强。  真的好累啊,我想去找宝宝。啦,我早就知道蓝先生是成琛哥哥哦,  聪明吧~因为他身上的味道,很香,很好闻,  他逗我开心,应该也很累。我想着要是我离开了,其实对谁都好吧  许医生说只有死掉才能见到宝宝,  我应该努力。

    可就在我决定的那天,  我看到成琛哥哥抱着我大哭,  他求我不要死掉,求我陪着他,说他错了。

    他错什么了呢我从来没有怪过他呀。我想去找宝宝,会让他难过的吗如果我死掉会让成琛哥哥难过的话,那我可  以等一等等到他什么时候不难过。  成琛哥哥变了。他每天都要陪在我的身边,  他会和段姐姐说过话以后离开,红着眼回来,  就连吃东西都要喂给我,他说,最喜欢乔乔。  有好大一场烟花啊,好漂亮,  如果宝宝也见过就好了,深夜里,  我也会想我那个去天上的宝贝。其实我一点也不想和成琛哥哥和好,  我不要和他说话,  因为我知道我无法解释我在做什么,  只能用不说话来吵架。他总是抱着我,吻我,说最最爱我,  我觉得他是骗子。  可

    他好像真的变了,有一天我睡的很早,  肚子里的第二个宝宝好不乖,我难受的醒过来,  在他的怀里。他感受到我不舒服,轻轻拍着我的后背:“别怕,  别怕,我在陪你,别怕,我在。”  我抬头的时候看到他因为守着我冒出的青色胡茬还有疲惫的双眼,好奇怪,  他在因为我难过。他难过,我的心里也不舒服了。    隔天他带着我去游乐场,  他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辈子,  我当时觉得烟花好漂亮。我也不想和成琛哥哥和好,可是他竟然买了  一个摇摇车回家,还摆在了客厅的那种。  成琛哥哥抱住我,他说,我喜欢的就要有,  我是他的乔乔。  我好生气,但是不要和他吵架了,  我重重的咬了他一口,  但是又觉得自己好过分,怎么可以咬人呢,  肯定咬疼了成琛哥哥亲着我,好凶。嗯有什么呢和成琛哥哥和好以后,他好像有点怪怪的,  甚至还要偷看我上厕所,  如果他是陌生人的话,  这个行为应该报警抓起来。不好的回忆我要努力的藏起来,我要承认了,  我想要和成琛哥哥一辈子在一起,  他抱着我跌下楼的时候说,死也要在一起,他会陪着我。小笨蛋,但是小笨蛋也知道喜欢,  用身体去爱。  我和成琛哥哥的宝宝叫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的那个小星星。嗯,我好像除了生了星星以外什么都没有做,  他不让我换尿布,不许我喂宝宝,  每天都把我当成小猪一样养着,  碎碎念起来特别像动画片里的唐僧。

    星星慢慢长大啦,成琛哥哥开始变坏了,  总是和他吵架,甚至还打人了,  喜欢让星星罚站。成琛哥哥说他资助着一个孩子,  和星星长得特别像,我觉得很神奇。  现在在家里,我变得好忙好忙哦。早上起来要给一大一小两个人亲亲,  先亲谁另一个都会不高兴,  送星星去上学~在公司陪成琛哥哥吃午饭,  然后还要接星星~有点幸福耶。时候我明明听不懂他们开会讲什么,  ,但是成琛哥哥不许我走,  必须要我陪着,  不然就把星星送到沈冉家里去住。星星呢小朋友起床总是很早,  一清早听见咚咚咚小脚丫的声音凑近卧室就知道是他来了。

    “爹地爹地,星星爱你,早上好!”  这是他每天都要说的话,好可爱哦。  但是星星对成琛哥哥不是这样。昨天他在幼儿园里和小朋友打架,成琛哥哥夸他打的好,我觉得不应  该这样教小朋友吧  将来·样我也不知道,现在这样就很好呀,  过一阵子星星要上小学啦,  我要给他的小书包上都缝上名字,  好忙好忙啊!偷偷在这想一会,客厅里哇的一声。

    “怎么了呀”我出去一看,  星星被拎着到面壁墙前边哭边气。

    “臭小子,70分的卷纸改成90  学会撒谎了你嗯”

    “你打我!”爹地,抱抱

    “不要打星星呀,不要生气呀。”不说了不说了,唉,又吵起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