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纪狗的哄老婆日记

纪狗的哄老婆日记

    其实我是不想写这个的,因为不知道说什么,  ,  我曾经从不相信命运,  甚至就连所谓的因果报应都不信,  只觉得事在人为。我和父亲是一辈子的仇人,  但是只有孟舒乔这个人,  这件事让我感激那个我恨了一辈子的父亲。  人的出现大概是命运吧,  我自认为自己是天之骄子,不会将一切放在眼中,  就连和他的婚姻初期都是不屑与厌倦,可现在想来,我只是恨自己不能回到过去,  像机器猫那样改变回忆。  这辈子,能有孟舒乔是我最好的结局。或许有人说他傻,蠢,我曾经也是这样认为,  一个连联姻规则  都搞不清楚的人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他这样的人就是社会中最底层的那种人,  靠着廉价的劳动力来保持温饱,  这样的想法是我认为最荒唐的笑话。实际上是我配不上他,  我配不上世界上最好的乔乔。  至今我仍旧不喜欢回忆过去,  我几乎亲手杀死我们的第一个女儿,  将他交给一个恶魔,推他进入无法逃脱的深渊,  也亲眼见过他的难受,几乎心碎的模样。女儿去世的那段时间,乔乔没有办法起床,  从不开口和任何人说话,  抱着孩子的衣服从白天哭到黑夜直到昏厥,  我宁愿他怪我,恨我,

    甚至动手都没有关系,可是他没有,  至今都没有。

    他从头至尾都没有,  我不知道他怎样消化这份伤痛,  只记得他在每一天的睡梦中呢喃宝宝的样子,  我像个废物。他傻傻的嫁给我,我却送给他的只有疼。

    当我看见他将那只猫叫小宝的时候我就在想,  如果女儿还在是什么样的  825360208  乔乔每天都在做噩梦,因为看见我,  我是带给他痛的人。  我穿上那笨重的玩偶服讨他欢心,讲真的,  我从来没有这样过,  父母的婚姻让我对爱情这件事很抵触,  可是看见孟舒乔重新笑起来的我也忍不住窃喜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完了。纪成琛,你爱上你的小笨蛋了。

    他的好已经到了我觉得这辈子都还不清楚的地步。  他想离开我,想要去另一个世界,乔乔,  允许我自私一次,将你留在我的身边,  是因为你才是我后半辈子活下去的救命稻草,  没有他我会活不下去的,甚至那段时i  旬我都想要自暴自弃,  想着大不了陪着他又怎么样呢不对,  那样离开的话说不定乔乔会和女儿一起不要我,  想想还是不可行,至少我要留住他在我的身边,  自私一点,也能让我开心一点,生命中有太多抓不住的幸福,乔乔,  我抓住你了。  就像是那天看着他被许盛泽绑架的时候,  只要能够留住他,给他跪下又怎么样,  大不了我可以陪着他一起简单的死去,  那样也是好的,我们会葬在一起不分开,可我不想他疼。大概下半辈子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去爱他守护他,嗯,不用大概就是这样。  757350422

    星星是恩赐,  就算是从小因为性别排斥我也是恩赐,我的孩子,  ,我有的时候真的太自私,欺骗成瘾,  甚至在星星出生的前两个月就在物色合适的孩子,我在做万全的打算,  医生说乔乔的状态不好,将来很大几率会二选一的时候想都没想就放弃了星星,  如果星星保不住也会有人替代他,  乔乔一辈子都不会知道,他会快乐的拥有一个孩子。后来我这个邪恶的想  法因为两个人的平安而终止,看到星星的时候我才觉得自己这个想法实在是太蠢了  ,我们的孩子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就因为如此,我总是对星星格外的宽容,  因为他差一点就要被我放弃。  那个曾经被我选中的孩子也很好,  我让林枫给他找了一个好人家并且给了一笔钱,和乔乔说是慈善赞助的孩子,  乔乔很喜欢,并且惊讶的发现这个孩子和星星长得很像,  觉得神奇,要不是那一家人已经移居国外,  他总是想要去看看,好可爱。星星这孩子的模样就是缩小版的乔乔,  到底的是我亲生的儿子,  浑身上下都充满着逆骨,越长大越难管,  总有一种恍惚,难不成他知道我以前差点不要他我有点心虚。乔乔相反,他有点溺爱,但是星星对他完全不同,  甚至会在不懂事的幼儿园里因为别人说乔乔的小笨蛋而打架,小小年纪就知道护着乔乔,嗯,值得鼓励。

    乔乔因为我鼓励星星打架的事有点生气,  他觉得是自己给宝贝丢脸了,  有点不想再送星星上学了,他不想让孩子打架。  事上我和星星是同意战线,  在深夜哄他睡觉的时候我看着他有点受伤的倔强小脸,  忍不住夸他做的好。我和星星在私下约定了男子汉的协议,  他的小拳头和我碰着,我们说好要  一起保护乔乔。

    星星看着我,郑重的点头;  “不要让爹地哭哦。”  对,不让乔乔哭。家里的一切都离不开乔乔,我也是。我好像是患上了一种叫做孟舒乔依赖症的病,  离开他一个小时听不见他的声音就会心慌,  不是开玩笑,不然就会难受,坐立不安,甚至什么事都没有办法做下去,我问过段思华,  她说这是一种ptsd,患得患失的严重缺乏安全感,  很轻微的那种,或许过一阵子就会好,也或许一辈子都不会好,取决于自己。我想一辈子生病,患上对他的依赖症,好棒。在家里就算我们什么都不做也不聊天就那样静静的坐着,  抱着他一起看有趣的儿  过得很短暂,  毕竟怎么和他在  一起都不够,怎样都不够。明白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一种奇怪的情感,就算是发呆也会爱。

    星星上学的时候,我会每周都放一天假,  和他在家里看电视,做手工,  一起研究给星星明天带什么样的午饭,  然后在他认真事情的时候忍不住的亲亲他,  乔乔总是不让我在孩子的面前亲他,  说会教坏儿子,少儿不宜,  可是星星凭什么可以大人也不宜!!!乔乔一碗水不端平我真的会吃醋,  还是不敢吭声的那种。  哦对了,  前一阵子楚云来找我想要邀请我去拍戏,  但是被我果断拒绝了,  可是乔乔真的很喜欢楚云,为了他开心,  我重操旧业,接了在剧组里就能看见楚云和乔乔像是一对两口子,  我和顾清初在一边看着,  甚至有没良心的公众号开始了没良心的炒作  []有病吧明天就让他倒闭!我不想让乔乔感受到娱乐圈里的风波,  演完这场戏我就彻底回归家庭和生活,  想要给他一个平凡的日子,  不受到任何人诟病的家星星一天天的长大,  孩子终将会离开我们有自己的生活,  可是我们始终如一。乔去了我母亲的墓地,  让她看看这个我想要爱一辈子的人有多好。  每年我都会带着乔乔去国外一趟玩几圈,  看看在那里的女儿,去和她说说话,  我们告诉星星他还有个姐姐,  从来不会避讳这个孩子的存在,因为不说的伤会一直流血成为一道横亘在我们两个人之间永久的疤痕,  我带着乔乔怀念她,  逐渐接受并且去慢慢的想她,她永远都不会消失,就在这里,  随时想念就可以触摸到,只是她睡在这里,  百年以后就会相遇。不如说说平时在家里的一些日常吧。乔乔的体力很差,平时不到发情期我不会碰他,  不然他不舒服我心疼,  我们不需要用这样的事来表达爱,  虽然他总是可爱到让我想要扑倒,毕竟忍字头上一把刀。在家里的时候我会起的比较早,  乔小猪赖床的时间比较多,  这个时候我就要送星星去上学,  乔乔永远都不会忘记给我早安吻,等他睡醒就让司机来接他去公司里陪着我吃饭,  一直到晚上接星星,一起回家。  最近星星学会了开卧室的门,  总是半夜爬到我们的床上说自己做噩梦了,  要他陪着睡,  于是我开始了在客房和婴儿房轮着睡觉的命运,找了个晴好的天气美滋滋的将卧室的门锁换了,  还将卧室改成了隔音的,  从此我钮祜禄琛的争宠算是胜利了一段时间,鬼知道星星着小崽子怎么回事,  怎么是一个天生的爹宝男呢  还有,前一阵因为他总是自己一个人去接星星,  因为我的辨识度太高,每次都是在车里等着他,  竟然有人以为他是单亲爸爸还想追,我很吃醋,你要是问我怎么发现的  那就是乔乔不明白,  还以为一起去接宝贝认识了新朋友,  很高兴的和我说。我一看,字里行间都是说不出的追求,  气得我教训了一下人,  再也不许他和陌生人说话,  并且看着他删除了人以后没收了他的手机,给他重新戴上了小天才。

    “知道疼了下次才会长记性,出来喝水。”  我拿着杯子站在床边看着因为被我打一顿而藏在被子里委屈的小团子想要哄哄,好像下手太重了。乔乔哼唧一声不理我,自己转过身背对着;  “今天我要和星星睡!”

    “”那可不行。”不说了,哄老婆了,忙着呢。我想,哄好以后,我们会爱一辈子。纪成琛也要孟舒乔永远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