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啧,这个男人有点意思

啧,这个男人有点意思

    林枫第二天早上醒过来的时候怀里的人还  殳醒,  沈冉的模样在沉睡的时候倒是乖巧的要命,  没有了平时聒噪的样子,他倒是觉得自己有些冲动了。他工作这么多年以来身边确实  没有什么多姿的生活,  不然也不至于被信息素勾的几乎没了魂魄。沈冉睡得很沉,他看了半天,  竟然觉得有点可爱  好像哭唧唧样子有点惹人心疼一般。  的人醒过来的时候就没有了安静的样子,  甚至是典型的提裤子不认人。  沈冉看了他半天,  脑子里好像就在接受什么信号一般,  慢慢的脸色发白,气鼓鼓的要下床,  哪知道身上一点李丽琪都没有,就像是被重新刚拼装好的一样,  淡粉色的吻痕都格外的显眼。  他幽怨的看了一眼林枫,  床上的人忍住了笑来抱他,  沈冉明显就是不接受,并且一巴掌打开他的手,  自己倔强的找裤子。

    “你拿的是我的裤子。”

    “”沈冉的脸色已经青一阵白一阵了,  他的视线才略过角落里自己昨天穿得衣服已经变成了碎布。林枫将自己的衬衫给他先穿上,  让楼下的服务生送东西上来,  今天他还要去公司代理事务,不能太晚,  服务生来的很快就是衣服的尺寸不太对,顺带送上来的还有消肿的药膏。

    “昨天已经帮你洗过了,  保险起见还是擦点药比较好。”  说着他就准备给沈冉上药的样子。沈冉的脸色已经青到了一种几乎严重的地步,  林枫就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以负责。”

    “呵。”沈冉白了他一眼,  用力的推来面前的人;  一向嘴硬,就算是心虚也故作镇定。林枫戴上了眼镜,目光中带着几分打量,  忍不住的笑了一声。  沈冉竟然在他面前装什么老油条,  不说他从来没有被标记过,  昨天他就连为什么翻身和生殖腔  董得东西都是一知半解的,他还要边教边弄受到了男人打量的目光,  沈冉心虚的咽了咽唾沫,  从自己的钱包里掏出一沓钞票,  甚至还扔过来了一张卡;“这些足够昨天的辛苦费了吧而且你的技术真是太一般了,  你小的压根用不上这种药!“  他气愤的将消肿的药扔在了林枫的身上,  气鼓鼓的抓着自己的衣服向外走。  林枫看着他要离开的背影没说话,  只觉得他走路一瘸一拐的样子有点好笑,  强忍着笑意;沈冉就像是被踩到了自己的尾巴一样转过身对他大喊;  “你还是我点过最差劲的鸭!!!林枫;砰的一声房门就被关上,房间里只留下他一个人。沈冉回到家的时候差点疼死,  倔强不上药的后果就是发炎发烧,  他就不明白了,林枫怎么能一想到昨天晚上自己不仅一点不  白甚至主动的样子他都想给自己两巴掌!

    “啊啊啊啊!”他把脸埋在枕头里,  感觉自己已经没脸见人了!  、自己竟然和纪成琛的秘书睡了怎么想都是奇怪,  导致他现在一度不敢联系纪成琛,  生怕这件事被暴露,经纪人给他打电话,  通知他下个月的演唱会在l国举行,  之前他就是想要陪在纪成琛的身边一直再推迟,  这次想都没想就同意了。他可不想再和林枫碰面,  要是被纪成琛知道就完了。  沈冉本来就是,业务能力还算不错,  粉丝很多,只是这几年新人太多再加上队内已经有成员单飞的情况,和以前的热度没有办法比拟了。演唱会的人还是来了很多,  自从他和林枫那天生命大和谐了以后这个  人还真就没联系过他。沈冉就连纪成琛的社交软件都不看了,  在某天演唱会结束以后,他偶然点开了  自己的粉丝群,  里面的粉丝会会长是新上任不久的,给他砸了不少周边什么的,  只是演唱会和签售会一直没见过这个人的来过。  沈冉从来不在意这些,  因为他当初进入娱乐圈的初衷是为了纪成琛,  可现在他就算是想要去找他也不行,  毕竟说不定就会遇见林枫。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躲着什么,  没事刷手机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后援会新会长竟然是纪氏的员工,  平时不像是之前的后援会长那样狂热,只是沉默寡言,  每次在他即将上台的时候默默发来一个加油的表情包,有点意思。

    “你是纪氏的员工”  他主动和这个人私聊了一下,  毕竟人家是砸钱到会长的这个位置,没有千/  百万估计不行,这年头有这种默默花钱不作妖的冤种已经很少见了。而且能砸这么多钱,  至少是某个分公司总裁的级别。  对方很快就接受了消息,  不过输入了十多分钟才发过来一个;“是的,  你怎么知道“沈冉觉得这人应该是个傻子吧

    “你的个人简介邮箱是纪氏的高级审计。”

    忘改了!该死的!于是对面又正在输入了十多分钟,  左后什么都没发过来。  沈冉;  “你们集团里的的老总纪成琛你知道吗”

    “知道,怎么了。”

    “嗯没什么,你的职位应该挺高的吧,  对他的了解怎么样“

    “还好,简单认识,你想了解什么吗喜欢纪总  他结婚了,很恩爱,最近都有孩子了。”

    ”孟舒乔又怀孕了  你怎么知道我去,我都不知道。”  大概是他觉得自己说话不太对,  随后就把这条消息撤回了。  等待了一会对面好像没有什么想要聊下去的意思,他只好不在拐弯问道;  “那你知不知道他身边有个秘书,姓林的。

    “知道,现在他和赵总在代理公司事务。”沈冉微微皱眉;“为什么啊  他不就是一个小秘书吗  不就是负责端茶倒水的”

    “谁告诉你秘书是干这个了他是董事会秘书,  地位不比任何副总低,  是如今公司运行的重要人物。”

    “董事会秘书怎么了是给很多人倒水的  和你比怎么样“

    ”和我平起平坐吧,  你在哪听说的这种倒水的话“

    “电视剧都是这么演的。”

    ””看的出来对面真的很无语了;  “不是那都是假的,不要信,  林秘书还是很出色的。”沈冉有点嗤之以鼻那,  在想着一个秘书能有什么能耐  但是好不容易有个人认识他,  他才觉得自己对林枫的了解真的太少。从他认识纪成琛开始林枫就已经在他的身边工作了,只不过不苟言笑,一副冰块脸吧,  永远带着他的金丝框眼镜像是一个虚伪的社会精英,不过听对面这个人说的,  林枫好像就是一个真的社会精英一样。  林枫毕业于世界第一的大学,第一年就已经在l  国的科研公司任职副总,  商业机密导致他被行业嫌弃并且欠下债款,  是纪成琛帮忙还的,并且聘请。  以他的能力就算是回国也会有更好的发展,  但是他更加懂得知恩图报,  衷心在纪成琛的身边当一个秘书。所以就算那天晚上沈冉说他就是个破秘书他也不反驳,如今他在纪氏的成绩,  去任何一家公司都有个副总或者是董事来当,  他都婉拒了,因为纪成琛根本没有空管理公司,  林枫自然不会走。  沈冉是才了解林枫的这件事,  没想到这个人还挺忠诚吗他有点改观。  对方问他在什么酒店,说是要送他点东西,  沈冉就把地址给了,没有给门牌号,  让他放在一楼的大厅,  自己会让经纪人取过来。」不到半小时,前台来电话说有他的一束花,  但是他的经纪人正在寅唱会的现场整理东西,沈冉正在洗澡,  本来说等一会自己会下去取的,前台又说有顺路的客人可以送上来。  ,  五分钟后,房间的门铃声音响起。

    “来啦来啦!”  他随便裹着一个浴巾就赶紧去开门,  头发都没来得及吹。一开门,一大捧粉色玫瑰花映入眼帘,  挡住了这个人的脸,他刚要接过,  一句谢还没说的出口,就看见男人的脸露出,  轻笑了一声:“这么巧”沈冉僵硬在原地,砰的一声将房间门就关上了,  想了想不对,又重新开门将花抢过来,  这次却没有办法再成功关门。林枫的臂膀抵住了门;“你躲什么”

    “我我没躲啊,我要睡觉了,你你在这千什么  你怎么在这”沈冉疑惑的看着他,  用力的想要关门,两个人在明着较劲,不过林枫都没用力,就那样抵着。

    ”出差,在楼下看见有人说给沈冉的花,  还以为是同名呢,顺手就带上来了。”912439813

    “行了行了,你送到了,可以走了。”他话刚落。  林枫就收了力气,沈冉把门的手一下就被夹住了,  疼的他倒吸一口凉气;枫!你故意的是不是!“

    “夹哪了”林枫瞬间严谨的看着他,  顾不得其他直接进来看他的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