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你可以是我的小朋友

你可以是我的小朋友

    林枫就直接的进来,  一大捧的粉色玫瑰花就这样落在地上,  花瓣掉下许多的浪漫一般。

    “你你干嘛啊”沈冉想要挣扎两下,  整个人瞬间就腾起来,他惊呼一声,  赶紧抱住了男人的脖颈;“放开我”林枫沉着脸将他抱进房间里,  一本正经的在酒店的茶几下就找到了  消毒的东西和创可贴,顺势看见了他点的已  经堆积成山的外卖盒子;“你怎么就吃这个  开演唱会不是很耗费体力”

    “什么年代了,外卖才是最有营养的,疼疼疼疼!  你就不知道轻一点吗!”  他看着自己已经被夹出血迹的手指头气鼓鼓的看着他,却还是任凭他处置。林枫的身上还穿着工作的西装;“我已经很轻了,  你是小孩子吗,这么怕疼。”

    “你管我”  他微微皱眉看着这个男人给自己处理伤口。

    还好问题不大,  不过两个手指头是肯定青了,  皮肤底下还有淤血的那种,  两个创可贴不够贴,还是用纱布简单的缠了  下。

    男人认真的看着他,肌肤触碰传递着体温,  沈冉才刚洗了澡,上半身还是光着的,  头发也没有吹干,  好像看着他的时候他自己就有点脸红。

    林枫感受到他的视线;“你放心,  那天的事情我谁都没说,成年人发泄一下而已,  过去就过去了,不用躲着我。”

    “!  !  進!  谁躲着你了”  一下子像是被戳中了什么心虚的事情一样,  他说话的声音都变得莫名心虚起来;“你,  而且我这不是让你进来了我可没躲着,是工作,  那天的事早就忘了,我身边的床伴多了去了。”

    “嗯,知道。”男人轻笑了一声;“看不出来,  精力还挺旺盛,  开完演唱会都已经后半夜还有力气出去快活  厉害,自愧不如了

    沈冉的演唱会一般都是八  点钟开始的半夜狂欢场,  下来的时候命都要没了,  甚至倒下就可以当场秒睡的程度。

    有的人,那张嘴巴比石头都要硬。

    “才不要你管我”林枫帮他弄好了手以后不但没有走,反而脱  下了自己的外套顺手放在了客厅的沙发上,  开始收拾桌子上的外卖盒子都一点点的整理好打包;“为什么不扔了,留着发霉吗”

    “你还在这干什么,东西送到你就可以走了。”

    “有没有食材”林枫没管他,  因为他一看最近的外卖还是昨天的;  “今天还没吃饭吗”

    “你,你什么意思啊走不走”

    “菠/萝饭,行不行”;“”菠/萝饭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他平时在酒店里没有什么可吃的,  向来的离开了外卖就会饿死的地步。  林枫将整个乱糟糟的客厅收拾了一下,  很快本来乱糟糟没有任何地方可以下脚的轰炸现场终于干净。

    沈冉出来住的一向都是最大的总统套间,  不过就凭借他的生活节奏,  多大房子也是不够他乱扔的。

    “本来明天就会有人进来打扫的,好吧,  你一小时多少钱我给你开支票。”  林枫给楼下的服务生打电话,让人将食材送  上来,挂断电话的时候就认真的卡着在床上好像谁给他委屈受了一样的沈冉真是被逗笑了;“傻坐着干什么,过来把头发吹干,  不然着凉了。”

    沈冉就像是听不见他说话似的,  本来还不想动弹的,  林枫干脆就直接将吹风筒拿到卧室里来;  “过来,别让我说第三遍。”y8a4

    “说第三遍又怎么样凭什么听你的”  他哼唧了一声,林枫也不惯着他。  直接拎着他就去吹头发。

    沈冉这半辈子估计还没有吃过这种憋屈,  刚要说话的时候林枫就打断他;

    “你怎么的,这黑灯瞎火还想耍流氓  我告诉你,上次我就是喝酒了,  不然你这样的人我平时根本不会放在眼里,看不上懂吗你最好别想太多,少自作多情。”

    “风烫不烫”  林枫看着他一直强行辩解而脸红的样子真的;  没有办法保持自己的沉默寡言,想笑。

    怎么有点可爱

    “不烫。”沈冉乖巧的回答,不过已经脸红了。

    这还是第一次除了理发师以外有人给他吹头发  ,两个人的距离之近到他可以清晰的闻见他身  上一股清爽的古龙水香味。吹个头发而已,他的手法却很轻很温柔,  好像能够将他整个人都包裹在里面一样,  沈冉的小脑袋被他宽厚的掌心轻按,不敢抬头,有点心跳加速。

    一直到服务生来将东西送上来才算完。

    整个套房里是有小厨房的,  只不过沈冉从来没有用过,  就随便当着一个储藏室一样了,林枫开火做饭。

    什么样子的男人最帅  当然是穿着西装衬衫做饭的男人,  他竟然还会颠勺!沈冉站在一旁看着他的神奇刀工甚至怀疑他压根不是学的金融而是做饭,  不仅仅有酸甜可口的菠/萝饭,还  还有个排骨汤

    沈冉站在一边,不得不承认,好香香到咽口水的那种。锅内腾腾的热气溢出来,  沈冉就站在一边,伸出自己的手想要偷一块菠萝,  随即就被一巴掌拍开,林枫拿着放在碗里单独用盐水泡着的菠萝递给他;

    ”谢谢。”

    “食材太少了,这一阵我会在这里工作,  如果不想吃外卖可以叫我,多一张嘴的事,  海鲜粥喜欢吗”

    “,应该喜欢吧,想吃醉蟹吧。”林枫像是记住了似的;“生腌的海鲜都喜欢”

    “嗯。”林枫忍不住挑眉,一脸和蔼的看着他,  沈冉不禁不住有点发毛;

    “没事,喜欢吃海鲜对身体好,能受住腥味,  将来结婚也会方便一点。”

    ””

    沈冉忍不住想要闲聊缓解尴尬;  “听说孟舒乔怀孕了”

    “嗯,纪总很疼他,你没机会了。”6210510424

    “切,我沈冉再怎么也不会不要脸的当小三,  再说了,纪成琛结过婚了,  他将来就算是离婚求我都属于二婚,  我都要考虑考虑能不能看上他。”他哼唧了一声,  像个嘴硬的小孩子,  可是想了一下自己又补充到;  “我才不想知道他的事情呢。

    一顿饭真的和外卖的区别太大,  林枫的手艺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  沈冉吃到撑,酸酸甜甜,  排骨汤也恰到好处,两者混合在一起不仅不腻反而开胃爽口,  根本就停不下来的感觉。

    等到吃饱以后,  沈冉才发现自己像一头饿狼一样,  竟然吧东西都吃了,刚才他还赶着人走呢,  现在又把人家做的饭都吃的一千二净,脸上自然是挂不住的,  尴尬的咳嗽两声以后说;  ,我转给你。”

    “我很贵,你真要付钱”  林枫将碗筷收拾好先放进了水池里。  沈冉直接拿着手机递给他;“你自己转,  多少钱我都给的起。”

    一顿饭而已能贵到哪里去

    “一定要付”

    “当然,我们又不熟,一定要划清界限。”    林枫洗了洗手,  点了点头从浴室里找了半天拿出来一瓶护手霜,  直接就扛着沈冉就进了卧室。沈冉惊觉;“你干嘛!你干嘛!”

    “付饭钱,我不是很想和你划清界限。”

    “林枫!!!你敢!!我靠靠靠!你出去!!  啊啊啊啊!”

    “你最好乖点。“

    第二天一早沈冉被经纪人的电话吵醒,  他又疼的起不来床了,  昨天到底奋战到几点他也不知道,  反正他暴风哭泣还求饶很丢人就是了。

    他身边的那个男人已经无情离开,  气的他打电话过去第一句就很素质:”林枫!  你大爷!”

    “没有这个亲戚。”他已经在去公司的路上了,  心情听起开无敌好。

    “你你竟然敢”

    “已经上药了,还有,饭在桌子上,应该还没凉,  现在去吃了,已经和你经纪人说过了,  今天的演唱会延后两天,我晚点回去。

    ”沈冉本来要说的话都被他堵在嘴里;  “你怎么延后的“

    “你嘴里没用的林秘书无所不能,好了,  到公司了,吃完饭在再睡一个回笼觉,听话。”

    电话那边的人一下就没了气势,  尤其是拖着自己,满身吻痕的身  体到客厅看见一桌子的早餐的时候没了脾气,  好吃。沈冉犹豫了半天,还是不满意的嘟囔了一声;林枫正在车上看电脑里的文件,淡淡的回了一句  ,

    “啊”沈冉没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  “是什么啊”

    “可以是我的小朋友。”

    “行了,小孩吃饭吧,晚点会让人送午饭过去的。”沈冉赶紧挂断电话,站在原地耳朵红到烫人。

    他说什么呢说什么呢

    沈冉甚至可以想到这个正经的男人在看电脑的时候说出这句话的样子,  这算什么

    “啊啊啊!

    林枫我去你大爷啊啊啊,好烦哦”  他心跳助快了唉。8253601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