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爹系男友真的超酷的

爹系男友真的超酷的

    在酒店里的几天沈冉几乎有种被包养的感觉,  就连他的经纪人都忍不住的感叹这位林秘书的神通广大,竟然随随  更便就能将定好的演唱会时间更改。沈冉还是很嗤之以鼻的;

    “话是这么说,但是他要是真没点本事,  哪里能做到今天这个位置  听说纪氏现在所有的事务都是他在打理,  这次来合同啊,  纪成琛身边有这样的得力助手也真是厉害,  这么相信他啊”他的经纪人都忍不住八卦。

    “听说好多公司都在花高价聘请他,对对对,  你知道  还对他抛出过橄榄枝呢!“沈冉;“那还不是给人打工的吗,  哪有你说的那么厉害。”  他话音刚落,  打开电视碰巧就是现在的金融新闻,  只见里面出现了一张熟悉的脸来。阴魂不散!!林枫代表纪氏执行董事长进行发言,  全程流利英文不带一份笑容,  说着的都是专业术语很唬人,  沈冉一个字也听不懂竟然坐在客厅把采访给看完了。经纪人一直在旁边想要/  卦情况最后也被他给赶走了。沈冉从来  殳想过和林枫要怎么样。他可是纪成琛的秘书唉!除了做饭好吃一点,对他莫名其妙好一点,  某种不可言说的技术好一点,还有  以外还有什么值得夸奖的优点吗了半天也没明白,  最后下定决心打了个电话。  林枫好像是真的很忙,  接电话的时候那边的声音也很嘈杂;

    “我已经决定了!”

    “决定什么了”林枫疑惑的问他;

    “我决定了,把你纳入后宫,  就是那种**关系你懂吧  我绝对不会和你有什么的,  成年人之间玩一玩还是可以的,毕竟你和纪成琛差距那么大,我可看不上,你明白吗“

    “打电话来就是为了说这个”  林枫不仅没恼怒反而笑了一声;

    “干嘛。”沈冉疑惑的去卫生间看。

    “是不是脸红了”

    “”沈冉震惊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痕更加清晰,  他的脸直接就像是猴屁股都不夸张。  林枫听他好半天不回话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小冉,我现在在去机场的路上,孟先生出事了,  这周估计不能回来了,你自己照顾好自己,希望下次回来我再争取。”

    “你还要争取什么啊“

    “争取让你的嘴巴没那么硬,  并且让我上位的事,  我不喜欢你刚才的炮友提议,下次也不想听。  ”男人磁性沉稳的嗓音通过电话就这样传递过来,仿佛带着几分隐忍的怒气;嘟嘟嘟的几声传来让他的心尖都在颤抖,  沈冉吃瘪的看着电话,莫名委屈了,  今天竟然没哄哄他。

    “我管你是谁呢!”  他气鼓鼓的还想着自己刚才说话是不是真的过分了。林枫虽然已经回国,  但是一日三餐什么的都正常给他送过来,  就是从那天开始就不联系他了。好像是两个人就真是在当**关系一样,  好一阵子他都失魂落魄的,  经纪人看到他的状态还以为是失恋了。  鼓鼓的盯着手机;三秒又三秒,他直接气哭了,  疯狂问候林枫的祖上。  沈冉就是典型的只要面子活受罪的模样,  他就是生气,找了一天还特意去找了一个教授问  先腺体的事,他想着林枫不理人难不成就要给他守寡一辈子啊,  洗了腺体以后又是一条好汉还是可以出去浪。  就在他询问的时候就碰巧知道了  纪成琛要做摘除的事,因为这个专家很权威。  怎么说纪成琛和他认识这多年,  他不可能看着他就那样踏进火海啊,  所以赶紧杀去了医院,  他笃定孟舒乔不知道这件事,只要他知道纪成琛一定不会做的。当他一脚踹开病房门口的时候林枫在  里面看见他脸都绿了,直接扛着他让1  呆安将他带走,不让他在这添乱。孟舒乔二胎石锤,现在不能受刺激,  林枫看着他来闹有些无奈;  “你就这么喜欢纪总吗”

    “林枫你王八蛋!”沈冉气死了,  自己才不在乎纪成琛做不做手术,  。过他可不说,林枫真的太忙了,  这边要管着老总和他的小娇妻,  那边管着偌大的公司,  他恨不得连夜写了辞呈扛火车跑,  沈冉就这么一闹导致  孟舒乔知道了纪成琛易感期的事,  他真是焦头烂额。  给沈冉打电话没人接,只记得刚才他说什么自己在腺体教授那边知道多的消息,  他一问就知道了这人想要洗标记的事,  刚准备请假一天去找人,  他妈的关键时候纪成琛把段思华一阵给扎没了  ,这下好了,主治医生倒台,  林枫看着隔离室里的老总恨的牙痒痒,  于是偷偷让医生多加了点麻药以后潇洒离去。沈冉从那天来到医院以后就像是消失了一样,  就算是给经纪人打电话都联系不上,  他查了出入境记录,这人还在z市才对,就是不接他的电话。他承认自己是被沈冉的话气到了,  想着有空再见到他的时候好好的谈一谈,  一直机会都不妥当,  甚至在他来医院的时候还对他有些失望。他挺喜欢这个小不点的,从  当年他和纪成琛在一起走的很近的时候,  每次纪成琛不愿意和他[  乞饭的时候都是自己去接,他算是看着沈冉从小糊糊一路变成现在人气男团主唱的。在以前沈冉也不会拒绝纪成琛给他的资源,  捐肝这是他应得的,  但是沈冉也会在录音棚自己唱到嗓子哑,  练舞蹈到营养不良,每次被纪成琛放了鸽子都会自己边吃饭边哭,  很逗。757350405

    都说沈冉很坏,对孟舒乔一直带着有色眼镜,  可是林枫却知道他在纪成琛结婚后一直在保持距离,他心里有一杆称,  什么能做或者不能他都知道。他观察着他五年,知道沈冉多喜欢纪成琛,  但是在那天晚上的时候还是被他的信息素勾到不可自拔。就因为这样他才想要标记他一下,试试看自己有没有机会。沈冉就像是小妖精一样在他的心里。林枫的工作沉闷的要命,  在想着自己身边要是有他叽叽喳喳的陪伴  一定也不会觉得吵。所以在沈冉提出什么**关系这个想法的时候他就算是知道可能是他的嘴硬气话,  却还是放在了心上,在想着自己标记了他出于私心,万一他是真的不动心呢现在找不到人他又着急,对方给他拉黑了,  什么电话都打不进去,  他家里一直没有人进出过,  就连经纪人都找疯了。林枫在想着自己要是那天拉住他就好了。纪成琛在孟舒乔过生日的时候将整个城区的电都停了,  还有十分钟烟花秀就要开始的时候林枫正坐在车里抽烟。突兀的响起来,他看都没看接起来,  还以为是烟花出了事,  谁知道里面传来那个熟悉的声音;“喂”  声音可怜巴巴的都在颤抖像是哭了。

    “林枫,我我家停电了”林枫的呼吸一窒,几乎压下了  自己想要骂他的冲动拧动钥匙;

    “在家,你快点来好不好,我害怕”

    “马上。”跑车在几秒就可以加速到一百八十迈;  “别挂电话,我在呢。”  他不到五分钟就到了,真的很服气,  他一直找不到人的原因就是因为沈冉家的小区在半个月就会监控覆盖,  所以已经在家里待着一个多月了,一步也没出门,电话不接,  门也不开,像是人间消失一样,  一想到这的时候他真是气死了。林枫愤怒的敲开他家的门,沈冉可怜死了,  一身酒气,脑袋上的头发都乱糟糟的,  边抹眼泪边数落;“你,你怎么来的这么慢!你不想来可以直说!呜呜呜我唔!“他一开门不等人的话说完林枫直接边脱衣服边走进来强吻他,  用脚直接将门关上,抱着人就进入正题。  1292621

    “你你千嘛!你放开我”

    “不是你说的,当炮友,行,我同意行吗  我随便你玩行吗,小祖宗,别和我闹脾气了,  找不到你我着急。”林枫不想管什么他愿意不愿意,  就想要他。  沈冉委屈死了,  这些天他赌气的在家里喝酒喝的浑浑噩噩的,  饿了就吃泡面,颓败死了,  埋在林枫的怀里就哭起来;“林枫你王八蛋。”他被男人压在身下,努力的回应他,  骂骂咧咧的说他不温柔,  林秘书一向能干话少,  等结束的时候他怀里的人才算安静了,  就是带着点哭腔抽噎。

    “给我一把钥匙,明天我搬进来。”

    “我才不和你一块住,”他白了他一眼;  除非你现在去给我做饭。”

    ”想吃什么、嗯你真是我祖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