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我是怀孕!不是残疾!

我是怀孕!不是残疾!

    最近沈冉的胃口极其的刁钻,  并且脾气特差劲。

    今天又摔碗筷;他气鼓鼓的坐在桌前看着林枫还在抱着电脑,  一直都不理他。  最近林枫格外的忙碌,  前一阵子的时候孟舒乔差点出事所以宝宝早产,纪成琛也受了伤,  公司里能够独挑大梁的也就是林枫了。沈冉也知道他忙着,就是看不惯而已,  公司现在离不开他的存在。

    他又平时在录歌什么的很忙,  有的时候要去外地拍一个广告下来两个人基本都见不到面的,林枫就知道帮他订酒店管饭,  都不主动来找他的,  沈冉觉得自己这是和找了一个保姆有什么  区别林枫;“保姆不会把你干到哭。”沈冉:“你他吗的去死吧!我不吃了!”

    他气死了,将碗筷推得很远,  林枫还说什么处理好手里的文件就来哄他,  更是直接就将他点燃起来,进了卧室就疯狂摔打,  今天脾气特别差劲。

    其实也不是今天了。已经好一阵子了。林枫觉得自己这一阵子没陪着他确实足够让他生气了,  他放下手里的东西尝了尝桌上的酸梅汤,  夏天解暑最好,酸的他牙齿都抖了下,就这样沈冉竟然还说没有味道  他下意识的觉得自己的小祖宗又在找茬了。  冉在卧室,里摔摔打打的,  不一会就听见房门砰的一声从外面关上了。

    “林枫你干什么去!“

    他出来的时候已经晚了,  客厅里的人影早就不见了,  他委屈的想着是不是自己太作了,  可是又委屈,自己明天又要出差去外城拍广告,林枫和他又要小半个月见不到的,  今天他还被自己吼跑了。

    他撅着嘴又不服气的尝了尝桌子上的酸梅汤,  本来就没味道嘛!他敷衍人还不让说了吗!  沈冉难受的蒙着被子就在里面嚎啕大哭,  过了二十分钟。等他嗷嗷正在痛哭流涕的时候,  林枫回来了。

    他手里拎着几个袋子手足无措的  看着撅着屁股把脸埋在沙发里正在猛哭的沈冉表示很懵,赶紧过来哄;,还哭什么啊眼睛肿了不好看了。”

    “你什么意思,我怎么就不好看了!呜呜呜,  你干什么去了!“

    他生气的手直接打在林枫的肩膀上力气倒是不重;“你还回来干什么!”  129262e

    “不是。”林枫也无奈了;

    他手里晃悠着两大袋的食材给沈冉看以证清白;  你看。最近工作忙你可以理解吗  毕竟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孟舒乔一直没醒,能帮忙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做点事  不过答应你等他们稳定了我就请假陪你出去玩,  行吗别生气了啊。”林枫向来是说到做到的根本不会食言,  沈冉看着他手里的袋子一下鼻尖泛酸起来,  哇的一声破防了;了呜呜呜呜。”

    “哎呦哎呦,今天怎么了这是。”  他今天已经是第n次发火了。  沈冉自己也委屈着,抱着他的脖颈不肯松手;

    他自己都怕有一天会把林枫吼走,  以前他撑死了是不讲理一点,  现在直接变成了无理取闹,他看自己都生气;减肥闹的,心情不好了。”沈冉努力的给自己找找借口,  毕竟和林枫在一起以古一日三餐属于狂吃的状态,  最近经纪人小李督促他减肥,说他已经胖了,  所  以今天晚饭才只有一碗酸梅汤的。林枫掐了一下他的脸颊,赶紧哄着亲;

    他不能用自己的眼光去评判男团成员,  在林枫的眼睛里沈冉恐!  怕再个二十斤才算是正常,  为了上镜能够好看还是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的,他不理解但是也会支持。沈冉瞬间就被他哄好了;

    “对对对,小李看不见就是没吃,行了,等着吧,  今天陪你,明天送你去机场行不行  小祖宗你一生气我都工作不下去了。”

    “谁叫你天天抱着破电脑的”他嘴上着这么说,  实际上在就已经被哄好了,  并且乐呵呵的爬在林枫的身上要亲亲。晚上两个人吃饭,  沈冉几乎将桌子上的所有饭菜都吃光了,  林枫都很惊讶,他肚子都吃的撑起来,  他刚要说别吃撑了,沈冉就撑吐了。林枫;“不知道的还以为小李不给你饭吃呢。”

    “明天出去拍摄可就吃不到了嘛。”  他吐了一遍还想要继续吃,  随后让林枫拦下直接进屋睡觉了。沈冉的嗓子是很重要的,他是团队里的主唱,  所以呕吐什么的最好的不要有,会伤害声带,  林枫抱着人睡了一天,一早又将人送去了机场。里的时候沈冉刚上飞机,  他做什么事都会给他发消息报备一下,  今天孟舒乔还在医院里醒过来了,  他觉得自己下个月应该是能请几天假的,于是美滋滋的开始工作。晚上回家的时候没有叽叽喳喳小人在身边还是有些免不了的空虚,  他临睡前处理好手里的工作两个人互道  了晚安才睡。

    第二天早上他等着早安一直到十一点还是没人回,  拍摄工作一般时差确实辛苦,他就没打电话打扰,  可是到下午一直不说话就不对了吧林枫疑惑的将电话大到经纪人小李的手机里,  对方的背景音嘈杂,  甚至可以听见一直在叫号的声音。

    “喂!林枫哥吗什么事啊!  我这手忙脚乱的一会给你回行不行”  只听见有人喊;“67号沈冉取报告!“

    小李连连说;“来了来了!林枫哥,我马上”林枫没让他挂电话,严肃的问;

    “哎呀,小冉今天起晚了,应该是减肥低血糖闹得,  他一减肥就较真,应该是昨天晚上晕倒了,  今天我一开门才发现,冻一晚上还有点发烧了!不过你放心已经挂水了。”    林枫一听见这个事几乎要骂人了;“你们什么公司,  不给饭吃吗地址给我,在哪!“  林枫现在都要赶上纪氏的执行总裁了,  经纪人怎么敢轻易得罪。

    “小李,等会再和你算账,现在把地址给我!快点。”

    “好好好好,林哥你别生气,真的没事。”

    “他有没有事你能说的算”  这人的话真是踩在了他的怒点,  要是在他面前说不定要打人的。

    他赶紧就开车连忙的赶过去,  还好城市之间比较近,两个小时到了以后,  沈冉已经被转进了单独的病房里。林枫慌忙的出现,  沈冉正呆呆的捏着手里的化验单发呆呢,  一看见男人几乎从天而降一般,那忍着的  狠泪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林枫”

    “好好好,我来了,没事,怎么这么热”  他赶紧的走进来抱住人;“好了好了,没事的,  乖,小李呢”满眼写着愤怒准备刀了小李。沈冉的手背都没有打吊水,  可是手背上有针孔,他一下就更着急了;  沈冉抱着他的腰就忍不住的蹭着哭,医生站在  门口都不好意思进来了。

    “好了好了,不哭了,以后不工作了,太辛苦了。  ”  可心疼死他了,沈冉一看就是昨天没睡好,  身上热还不算,  眼圈下面乌青甚至就连眼睛都还是肿着的。

    他的手中已经积攒了薄汗;“我不工作,那,  怎么办在家里待着像等皇上一样等你回来啊  ””

    “我养你啊,天天在家里吃饱当祖宗行不行”

    “你大爷的。”沈冉破涕而笑;“自己看!”

    他将自己手中的纸单塞进林枫的手里;  “小李给我饭吃了,是小不点不吃,我怀孕啦!”

    “怀”林枫的耳边几乎是嗡的一声,  木讷的赶紧将自己身上的检验单拿起来看。  只见上面写着生殖腔壁薄,胚胎发育缓慢,  已经一个月了。  这时候医生也看完其他的病人;“家属来了是吧  是患者的“  林枫点头如捣蒜一般,  好像还没从自己的震惊当中缓解过来;

    “嗯,其实没什么问题,  就是孕期的情绪不够稳定,  还有是两人生活实在是太频繁了,  减少一下次数,还是需要注意一下的,前三个月不要有太剧烈的行为。”

    “哦,好的,那个医生,  他前几天喝了酸梅汤有影响吗,  还有他今天这不是已经发烧了吗现在”

    医生无耐的笑了笑;“你不用太紧张,  孕早期发烧是一些表现的情况,问题不大,  回家养着就可以了。”

    “他应该吃点什么  他的体重一直比正常人轻很多的,  有没有影响还有”

    “林枫!”

    医生一一解答他的疑惑,随后叹道;

    “祖宗,走,回家。”

    “你能走路吗我抱你吧。”

    ”我是怀孕,不是残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