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来个女儿

来个女儿

    回家的时候林枫一直很静默的开车,  半路停在了一座商场前。

    “你要买什么啊正好我有点想吃冰淇淋族。”  沈冉说着就准备解开自己的安全带要和他一起下车。林枫一声命令;

    “”一声大喊吓沈冉一跳:

    “在这等着我,别自己乱动啊,玩会手机,  吃点零食,等着啊,等着。”

    沈冉;“你没事吧”

    他眼看着林枫下车,小跑似的进了商场,  本以为要买什么呢,到头来就买了一根棒棒糖,  回去的路上林枫还一直打电话说什么跟着我就行’这种话。

    两个人一回到家里的小区的时候,  林枫热心肠的帮着一个大货车引路,  沈冉还觉得奇怪呢,从  高速的时候这辆车就一直都在跟着,现在竟然和他们来到了同一个小区。

    “对对对,把所有的东西都卸到602就行,对对对,  这几个放在601,还有这个箱子。”  沈冉疑惑的下车,林枫赶忙来扶着他;  慢点慢点,看着脚下。”

    从知道他怀孕以后,  林枫也没有什么他兴奋的表现,  无非就是神经质了一点,  无非就是离谱了很多点  冉看着这么大的货车,应该是最高规格的了,  几乎都快赶上三个人那么高了,  他的嘴角微微抽搐;  “你别告诉我这些都是你买的。

    “就给孩子买点东西。”

    “你他吗的怎么不把商场买下来算了  沈冉一巴掌过去:“家里压根放不下啊!  你疯了吧,赶紧退了!“

    “我把隔壁买来当储藏间了。”

    沈冉家住的小区是一梯两户的高端住宅。

    “我他吗的以为你就给我买个棒棒糖呢。”  沈冉有那么一点点的心梗。

    不愧是无所不能的林秘书,  办事效率那是想当高,  所有事情都可以百分百的超额完成。

    沈冉不理解,但是他大受震撼就是了。

    林枫几乎将整个商场里有关孕期的东西都直接买了一遍,有钱烧的,  他不理解的看着一箱子子孙嗝屁袋;期要用的。”

    “孕期会有发情期,确实要用,饿了吗  我现在就给你做饭,你等着啊,乖乖做好。  ”

    “林枫!”他几乎欲哭无泪;“你紧张啊“

    他走过去拦住了正在客厅里瞎忙活的人,  一下就指出来他这么半天的反常。

    男人的喉结忍不住的滚动,  他看着沈冉直接抱着人上客厅里坐着,  有些木讷的说;“没当过爸,有点  不知道干什么,有点害怕。”

    他绝大部分的恐惧其实来自于纪成琛那两个人,  生个孩子几乎丧命的模样实在是可怕,  林枫作为一个旁观者都有一些心碎,何况是自己的omega

    现在轮到他的地位转换,怎么可能不紧张,  他一定要让沈冉平安,不难受,  可是怎么想都害怕。所以有些手足无措起来。

    沈冉乐呵呵的看着他,捧着他认真的验颊有些忍不住的笑起来直接吧唧的亲了几口;  “林枫,你认真起来怎么这么有意思啊”

    “有吗”

    “我家无所不能的林秘书也有紧张的时候啊,  那以后要是  生宝宝的时候有危险你签字的时候会不会吓哭啊哈哈哈哈。”

    沈冉嬉皮笑脸的样子引起了林枫的不忿;惊慌。

    林枫的手握在他的腰上,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几乎所剩无几。

    沈冉的脸一红,感觉到自己眼睑下的皮肤在跳;  好啦,

    “不要再说这种话,听见了没有”

    “知道啦知道啦,老古板似的。”

    沈冉忍不住的想要调侃他,  可是又怕他真的担心。于是只好作罢,  不再逗他。

    从今天开始,沈冉的一切活动都被禁止,  在家里当起了全职祖宗这个职业。

    主要他的身体也是没好到那里去,  这么多年一直在男团里为了保持上镜好看的身材让他的体重常年处于健康体重之下,肚子  里突然多了一个娃娃让他有些缓和不过来了,  整个孕期反应很严重,各种昏天黑地的吐。

    有时候就算是喝一口水都吐的难受,  胃酸回流将他的嗓子都灼哑了。  沈冉的心情也不好了,天天拿着枕头打人;  都怪你,我以后还能不能唱歌了啊呜呜呜。”

    “好听好听,怪我,就是怪我,被动气,缓一缓。  ”

    当真是心疼的,有的时候下班回到家里的时候沈冉可能在吐也可能在睡觉,  反正整个孕期难受的要命,  肚子也一天天的大起来了,身体上的不适感随之而来。

    林枫在公司里有的时候忙起来的时候都顾不上吃饭,  甚至更过分的是回家把晚饭做完再回到公司  里加班的地步,沈冉在家几乎要把上下几千年的电视剧看包浆了,  全都是身边朋友演的,他是真的不喜欢看。

    在家里待着实在是无聊,  有一天林枫回来的时候沈冉又是不舒服的哭,  因为己在家实在是太无聊了,  他想要和林枫一块去公司里待着也行,  天天的这样在家迟早有一天是要憋疯的。

    于是在第二天,林枫就带他出去找了一个小伙伴,  一个刚当上小爸爸的omega,孟舒乔。

    人家孟舒乔生了宝宝以后就格外的认生,  来了几个月嫂都不行,  他会害怕的连房门都不敢出,  所以除了熟悉的人他都不太能见,于是沈冉就也算的上是半个熟人了。

    虽然他很不喜欢孟舒乔,  可是对于他家宝宝沈冉还是难以拒绝的,  毕竟他现在肚子里揣着一个,  心里还是很期待的。

    纪成琛说让他照顾孟舒乔,  然后两个人就去上班了,  留下他和孟舒乔大眼瞪大眼的看着。

    他首先打破平静;

    “嗷嗷嗷。好的。”

    “不要太热的,加点蜂蜜的。”

    “嗷嗷,好。”

    孟舒乔被使唤的气鼓鼓,  但是他又不好意思出声,  就认认真真的照顾人。

    两个人相处格外愉快并且违和,  沈冉觉得他好像也没有那么讨厌,  于是又主动说;

    孟舒乔看看自己手里的奶糖,不是很想给他,  因为他在孕期的时候就不能吃这个,会很腻,  不舒服。

    “你真的要吃嘛。”

    “你怎么废话那么多,给我就是了。”沈冉不仅不觉得这款奶糖腻反而觉得很好吃,  走的时候直接把糖罐子带走了,  孟舒乔甚至因为这件事急哭了,  人家一天舍不得吃的糖罐被他直接带走,  纪成琛无可奈何让他们把糖送给回去,  林枫也开始了护犊子;

    他沈冉在他家里帮着换尿布又喂奶粉的,  孕期馋点糖怎么了。

    然后第二天的时候沈冉就自己兴冲冲的起床要和林枫走  去找孟舒乔。

    毕竟有个大活人还有小宝宝的陪伴要开心很多,  ,825360164  沈冉喜欢吃的东西不多,  自己在冰箱里找吃的时候就找到了  一个没好的慕斯,吃了一口差点吐晕过去,  林枫正好这个时候回来拿文件,孟舒乔都要急哭了,  他二话不说就抱着人往医院冲。  到医院了以后;林枫真的很无语,  为了防止这种意外的再次出现,  第二天孟舒乔家里的冰箱就被上了锁,  两个前琢磨怎么才能拿到里面的蛋糕。

    过了几天,两口子又出发去游乐场玩了一圈。

    沈冉挺着个小肚子一点也不虚,  在家里没精神一出来就变了一个样子,  要不是林枫拦着,恐怕大摆锤都要被他玩烂了。

    安全起见,两个人一直在用泡泡机吹泡泡沈冉;“林枫,你多大了”

    “多大都能玩这个,你只能玩这个。”

    后来纪成琛为了能够留住林枫给他继续卖命,  直接将他变成了合伙人的身份管理公司。

    某天,正在半夜应该熟睡的时候,  林枫半夜有起来给沈冉揉腰的习惯,  一模身边没有人,吓得他魂都要没了,  赶紧出去找。

    找到了,沈冉坐在客厅里吃辣条,  睡裤湿湿嗒嗒的,一看就是要生了,  林枫手忙脚乱的穿衣服。

    沈冉撕开一袋新的辣条;

    林枫打救护车的时候手抖的像是帕金森;  “祖宗你要生了!!”

    沈冉;“奥,那你把冰淇淋给我。”

    “你真他么的是我祖宗!!”

    他这个时候还没感觉到什么明显的痛感,  沈冉边吃边上救护车,被打了一针催产素以  古才开始疼,跟着急救病床的林枫头发一直被他抓着,他疼的劲一上来后就开始骂人了;

    “别紧张,我我我,我陪着你。”

    “呜呜呜你大爷,林枫你妹的,疼”他叫的有劲  给林枫的手腕上咬了一整个牙印。

    林枫准备当爹。

    生了个女儿,

    你大爷的谐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