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拒绝包办婚姻

拒绝包办婚姻

    家里添了个女儿几乎乖的像是假娃娃一样,  在家里的时候不怎么哭,  就算是饿了的时候才会简单的哼唧两声,  极其省心。

    林枫当初还怕宝宝会太吵闹的原因,  特意在婴儿间里面家里一张小床,  想着自己没事晚上可以陪着喂奶什么的,  一点都不让沈冉插手。沈冉生完宝宝以后出来的时候差点没把林枫敲死,他醒过来就嚎啕大哭,  说是伤口疼。825360184

    纪成琛在旁边看见这一幕几乎有点不敢相信;

    “废话!孟舒乔他妈的傻啊!  疼他也不知道出声啊!我又不是傻子!“

    纪成琛疑惑的看着自己身边的小不点;“你瞒着我”

    孟舒乔摇摇头;

    他生宝宝的时候昏迷了好多天,  等醒过来的时候刀口都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所以没有那么疼。

    护士给沈冉换药的时候林枫再一旁看着,  心疼的心都揪起来了。

    纪成琛也算是良心突然发现,  真的给他放了几天假期,  林枫住在医院里变着花样的给沈冉做饭。

    “林枫,你说你这样算不算是养了两个孩子啊  ’沈冉是一向好哄,虽然刀口疼吧,  但是看见自己的女儿的时候也就气消了,毕竟什么能够比人类幼崽还要可爱的呢

    “养两个也行了,明天想吃什么啊嗯  你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将自己的身体养好,  养好有奖励。”

    “什么奖励什么奖励“

    “奖励我一个结扎手术。”沈冉;“你没病吧”

    毕竟他看见好多的人都做了,  自己总不能落下风,  但是沈冉觉得他可能病的不清,  并且已经跟着纪成琛在一块脑子不太正常了  。沈冉生宝宝的是一传出去的时候,  他就彻底单飞了,团里换了一个新的主唱,  他直接算为个人主场。在医院里住了没几天,  公司就有很多的综艺想要让他上,  因为他的热度在这一阵子一直在攀升,  事业反而一路向前了,然而家里就还剩下一大一小。

    于是在没几天的公司里就能看见这样的一幕,  刚刚修完产假的林秘书带着一个嗷嗷待哺的孩子来上班,  胸前一直挂着一个孩子,本来纪成琛看见的时候很是震惊,  准备让他吧孩子送到自己家,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请不起月嫂呢。

    当然不是。

    纪成琛觉得孩子实在是太闹腾了,  要是在开会的时候简直是一种磨难。、  林枫邪魅一笑,今天就让他见识了一场什么  叫做别人家的孩子。  林烨是个可可爱爱的小姑娘,  每天被林枫挂在胸前带来上班,  可以说是毫无存在感,不哭不闹,  甚至饿了也只是自己吃手手,奶瓶子来了就会乖乖的吃,吃饱了就睡觉,  每天如此,隔壁纪成琛都馋哭了。

    这是什么孩子假孩子吧就不哭不闹这一点就足够让他羡慕一辈子了,  何况还是女儿。  林枫这个半职奶爸当得很是开心,  沈冉越来越火,  甚至纪氏请他代言都需要预约的程度,  还好有点后门。

    几年以后。

    沈冉刚从一个发布会回酒店,正在和自家老  ””爹’打电话,  经纪人就在他的身后帮拿着几个给宝宝买的衣服袋子;“林枫,我和你讲,酒店的东西难吃死了,  我来之前你不是给我做的饼干吗!杀千刀的!  昨天下雨!我下车的时候还摔了一跤!  烦死我了!今天签售会还有个粉丝冲上来要亲我啊!  吓死我了!你听见我说话没有啊”

    他嘟囔了一声,将酒店的门划开,  一大束花就摆在客厅里,  还不等他挂电话的工夫,  一个熟悉的拥抱就直接将他抱进了怀里;饼干没了我这不就过来给你做了吗”

    “你什么时候来的啊吓我一跳!”  沈冉嘻嘻一声直接就跳在了他的身上,  整个人就像是树袋熊似的;“烦死了,  我不干了,我要退休,你养我吧。”

    “成,养你就养你,  看看这几天是不是瘦了啊”  林枫抱着人直接上床检查。

    沈冉赶紧给人推开;

    “放纪总家了,孟舒乔特别喜欢宝宝,  带过去也能有个伴。”  沈冉眼珠一转,满眼的不服;

    “明天带你去旅游啊定了个海岛,  出去玩一圈”

    “行,趁着咱们年轻干个二胎。”  沈冉说着就推着人向浴室里走;“快快快,  趁热。”林枫;“”

    “愣着干什么啊,脱衣服啊!  咱们有个二宝不就有人陪女儿了吗  省的往纪成琛家送,便宜他了!  有个干女儿肯定美死了吧。”

    要是说他记仇第二,那就没有人是第一的,  他已经看不惯纪成琛很久了,  有事没事就让林枫加班,还抢他家孩子,  这不典型的资本家吗沈冉可不惯着他的毛病,  又是没事就和孟舒乔告状,  现在已经吧孟舒乔都要带坏了。

    比如,孟舒乔开始学会分居和宝宝住,  等等一系列。

    纪成琛在孟舒乔这吃瘪,  就会回到公司里让林枫加班,  沈冉继续和孟舒乔告状,  逐渐行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纪成琛要是再敢欺负你,告诉我,  你媳妇给你做主呢,勇敢对加班说no!!”  的被他可爱人认真的样子逗笑了;“对对对,  所以这不是请了假陪你出来玩来了吗”

    “那是他还算是有点人性。”

    “我要看看,今天什么粉丝想要亲你。”  林枫直接抱着人往浴室里走去,  衣服都散落了一地。

    沈冉的笑声几乎都是忍着的;“你轻点,  急什么啊”

    “废话,半个月没见谁不急”

    “你放我下来!哎呀!!疼,你慢点,  林枫你没吃过肉是不是”

    “唐僧肉长生不老,吃不腻。”浴室里一片旖旎风光。

    等着两个人在国外已经转悠一圈准备回家的时候先去接孩子。  林烨已经会走会说话了,见到两个爹来接自己,  哒哒哒的就跑过去;“爹地。你好忙呀,  小烨只能在电视上看见你。”

    “宝贝是不是想我呀,亲亲。”

    林烨梳着漂亮的小辫子,  被打扮的像是小公主一样,  抱着沈冉的脖颈就亲亲;

    “过来宝贝,还没亲爸爸呢。”林枫将林烨接过去,  抱着蹭了蹭;“想爸爸了没啊”

    “想!”

    正在一家三口乐呵呵的时候,  孟舒乔从厨房里出来;

    他特别喜欢林烨,  一看着他要被接走还有点舍不得呢;  我还给小烨织了毛衣,一会拿走。”

    “去,谢谢叔叔。”

    林烨就下去抱住孟舒乔的大腿;好半天不见纪星人,一看婴儿房,  正在里面脱裙子,在家里的时候三个人别的事,  关键是孟舒乔还真就能和两个小孩玩到一起去平时都是玩过家家。

    给纪星打扮,甚至林烨有那种)  上的那种。

    纪成琛从厨房里端着菜出来;

    ”好~”

    纪成琛使唤的相当自然,  好像两个孩子都是他的一样。  就因为孟舒乔喜欢,  所以他还是很欢迎林烨来的,每次看见小女子  刻都会让她开心。的时候沈冉一直在给孟舒乔讲自己在外面开演唱会的事情,  林枫纪成琛两个人聊的就是公司里的事,  两个小崽子都坐在婴儿座椅上吃辅食。

    纪星将自己碗里的饼干拿到林烨的碗里;

    “哎呦,星星这么会照顾人呀。”

    “谢谢哥哥。”  林烨看着自己碗里多出来的饼干,心里想着,  这不是纪哥哥最不爱吃的吗,千嘛给自己呀!

    几个大人笑的都很是欣慰,尤其是纪成琛,  看着自家老婆开心的样子忍不住的说;  你天天看着这么眼热。”

    孟舒乔一下笑的更开心了;“宝宝都还小呢,  你说什么呀。”

    话是这么说,但是两个人心里早就这么想了。

    一旁坐着的林枫,脸色瞬间就垮了;  那可不行啊。”  沈冉也炸毛;做梦啊我告诉你。”

    他赶紧把女儿抱在怀里;“喜欢女儿自己生啊,  他转念一想,忍不住的嗤笑一声,  看着纪成琛;没有这个能力了吧别吃不到葡萄就馋啊,  这可是我家精心养的白菜。”

    “我家星星也不是猪呀”孟舒乔弱弱的说。

    纪成琛被怼的脸都黑了。

    “反正,我们家提倡自由恋爱啊,  将来女婿必须上门,不然想都别想。”  林枫;

    “对。”

    “远离包办婚姻才是幸福。”  沈冉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说教。

    不然眼前不就是包办婚姻的下场吗

    纪成琛孟舒乔,先苦后甜。林枫沈冉,甜甜甜。林烨;

    ”爹地棒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