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相遇

相遇

    夏天的雨季过后,天空格外的晴朗,经过雨水的洗礼,空气含着一股清香味。落安槿穿着白色连衣裙,帆布鞋跨在马路边,她望着远处,一个大约和她差不多大的男孩。男孩站在马路边,一位穿着很洋气的妇女,很不留情的在男孩的脸上甩了一巴掌,接着愤愤的离开。那是落安槿第一次看到慕容尚俊……

    忽然天空又下起了大雨,落安槿急忙躲进公交车站点,她看到那个男孩,还呆呆的站在路边。公交车过来了,落安槿没有管那么多了,直接冲了进去,她找了靠窗的位置做了下来。她发现那个男孩也上来了,他站在她的旁边,他身上的雨水滴滴嗒嗒的湛在落安槿的帆布鞋上。落安槿抬头,他低着头,从下面俯视,可以看的出,他是个长的不错的男孩。

    落安槿靠在车窗旁睡着了,公交车颠了一下,她睁开眼,才发现,到站了,她拿起包包,冲了出来。还在下着雨,她差点睡过站了呢,她也不顾那么多了,冲进雨里,一辆车从她身边开过,水啧全部打在她白色的裙子上。“啊,我的裙子,呜……”这可是孤儿院的李奶奶,送给她的十五岁生日礼物啊!就这么给毁了,等下回去,怎么交差呀!她抬起头,又看到了那个男孩,他依旧低着头,过着马路。眼看那辆车就要往他的前面撞了,他完全还没意识到。落安槿大喊:“喂!小心车啊!”男孩还是自顾自的走,仿佛身边这一切都与他无关。

    落安槿,冲了过去,抱住男孩,两个人一滚滚到了马路边,车主低骂了一声:“活腻了”落安槿的手擦在水泥路上,她闷哼了一声,对着男孩低吼:“喂,你不想活了,没看到车过来了吗?”慕容尚俊缓缓抬起头,对上落安槿的脸,没有回答她,站起来说着:“我是不想活了”落安槿低头呵呵一笑,难道他认为生命那么不可贵吗?想当初,她们为了活下来,连乞讨都愿意,被辱骂。慕容尚俊,擦了擦脸上的雨水,仔细看了看身边的女孩,眼睛里有一种倔强,她的眼神仿佛会说话一般。他低问:“笑什么?”落安槿觉得这种人,救了他连句谢谢都不会说,还不想活了,简直就是白救了,她又笑了笑:“我不知道你遇到什么事了,但是你这么轻易的就像放弃生命,太可悲了。”她转身就走了。

    慕容尚俊想追上去,只是感觉头部很痛,身体很虚弱,慢慢的倒了下去,眼睛全是黑暗。落安槿跑过去,摇着他的头:“喂,你醒醒啊,不会就真这么……”她伸出手指在鼻尖,还好,还是有气的。可这个下雨天,她总不能把他丢在这里把!她只能自认倒霉,拦到一辆的士,把他带到孤儿院去了。落安槿,那是一个伤心,她的零花钱啊!怎么这么倒霉了。

    慕容尚俊,只闻到身边有一股青草杂着泥土的清香味,那让他感觉很放松。自那之后,他就爱上了这个味道,爱上落安槿,却不曾知道,这份爱,爱得那么辛苦,付诸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