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圣贤孤儿院的初吻

圣贤孤儿院的初吻

    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慕容尚俊的脸上,他缓缓睁开眼,望着头上有些破旧的天花板。他只记得有一个身影在他的面前晃来晃去,他低头一看,落安槿此时正趴在床前。慕容尚俊,把脸伸了过去,是那个女孩吗?昨天还没仔细看过这个女孩的模样,印象中有些模糊。他把头靠了过去,落安槿将头靠在手臂上,她转过头,想换个姿势,不经意间,唇落在了慕容尚俊的嘴上。

    慕容尚俊睁大眼睛,咽了咽口水,他的初吻啊!他紧张的退了回去。落安槿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咦,你醒啦!”她把手伸过去,想看看他感冒好了没,昨晚发烧可厉害了,折磨死她和李奶奶了。

    慕容尚俊紧张的退了一步:“干,干什么?”他的脸颊两片红晕,毕竟人家还没有交过女朋友的嘛!落安槿又打了个哈欠,昨天睡得太晚了:“你脸怎么那么红,难道感冒还没好。”说着说着身体就靠了过去。慕容尚俊撇过头:“没,好了……”

    落安槿站了起来,一把把他拉起来:“好了,就出来干活,我们圣贤孤儿院不养闲人”慕容尚俊呆滞了半天,还没有动静,落安槿走到门口,转过身,拉着他的手:“还愣着干嘛!”慕容尚俊很无奈的被带了出去,看到院里有很多小孩子,大的,小的,有在洗脸刷牙的,有玩耍的,有在读书画画的。这是一个看起来不是很大的孤儿院,设施特别简单,房屋都是有些破旧的了。空旷的草坪给人的感觉特别好,他看到落安槿在和别的小朋友打招呼,笑得格外灿烂,露出两个浅浅的黎窝。没过多久,落安槿端来一盆水放在慕容尚俊的身前:“快来洗脸,洗好吃早餐了”他洗好脸坐在木椅子上,一张四方的石桌,落安槿端了两份稀饭和两个煎蛋放在桌子上:“弄好啦!吃早餐把!”慕容尚俊皱了皱眉,这早餐也太清淡了把!他在家里可从来不吃这些的,可是他现在真的很饿。落安槿看到了他的皱眉,丢了个白眼给他,他这是在嫌弃吗?:“别嫌弃了,有的吃不错了,大少爷的日子过多了吧!”慕容尚俊没有说话,喝了喝粥,味道还蛮好吃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饿的原因。落安槿吃好后,擦了擦嘴:“喂,你叫什么?我,落安槿”她把脸伸了过去。突然近距离的接触,让莫容尚俊一口稀饭就吐了出来:“咳咳咳……我,慕容尚俊”他一想到大清早的接吻,就紧张。落安槿呵呵笑了笑“你紧张什么,我又不吃了你”收拾桌上的东西,哼着小歌曲就走开了。

    慕容尚俊望着落安槿的背影,很纤瘦,感觉风一刮就会倒,但是却给人一种坚强。他不自觉的摸上唇角,笑了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