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一定要回来

一定要回来

    慕容尚俊揉了揉眼睛,看了看外面,才刚有一点光线,还是凌晨吧!他望了望睡在床上的落安槿,嘴角还挂起一丝笑容,大概做了什么好梦的。他坐在床边,看着她,看了很久,自己的嘴角都不自觉的上扬了。他起身,反正都睡不着了,他走了出去,坐在了草地上,望着天空,还有几颗散落的星星。

    “猜猜我是谁?”慕容尚俊的眼睛突然被一双手蒙住了。

    “幼稚”慕容尚俊掰开落安槿的手“怎么不睡呢?”

    落安槿也坐了下来“被你吵醒咯!”

    慕容尚俊笑了笑,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经过一个礼拜的相处,他们的关系很自然的处理好了。落安槿低着头,手指在草地上画着圈“你什么时候回去?”

    慕容尚俊望了望天空,总是要回去的,他思考了一会“嗯,后天吧!”

    “要走了吗?”落安槿突然感觉有一点失落,莫名其妙的失落。

    “放心啦!我会来找你的,我的朋友”慕容尚俊摸了下她的鼻子,他会来找她的,一定会的。

    “嗯,拉勾,到时候我要大吃一顿”落安槿嘿嘿的笑着,两个人拉起了勾勾开心的笑着。

    到了清晨,落安槿和慕容尚俊一如既往的在吃着简单的早餐,一辆很豪华的车开进了院里的门口停了下来。从车上走下一位踩着高跟鞋,穿得很时尚的女人,她向慕容尚俊的身前走了过去,院里的小朋友惊呆了,大家都是第一次看到真么豪华的车。

    “尚俊,跟妈回去了”林珍看着眼前的儿子,让他自己在外面呆了一个星期,才知道外面有多苦。

    落安槿望了望林珍,这位妈妈看起来不是很好相处啊!她看慕容尚俊没有说话,她轻声的唤“阿俊……”她又站起来,对林珍很温和的笑了笑“您好,伯母”很有礼貌的打了声招呼。

    林珍不在意的看了看落安槿“伯母,你和尚俊什么关系,想攀关系吗?”又看了看慕容尚俊吃的早餐,很简单的面条,她一下心疼起来了,愤愤的说“你们就给我们尚俊吃这种东西吗?吃坏了身体你们这负的起责任吗?

    落安槿看她是长辈,她忍了下来,她们的东西难道不是东西了吗?怎么就会吃坏身体,又不是垃圾,有的吃就不错了,她笑了笑“我们这只有这样的东西吃”

    “哼,果然是穷孩子,吃的东西都下贱”林珍毫不留情的说,在她眼里这些孩子都是没有父母的穷孩子,都只是些下贱人。

    落安槿刚想说话被慕容尚俊拦了下来“妈,说够没有,可以走了吧!下贱吗?那你儿子还不是在吃下贱的东西。我以为你不要我了,是不是爷爷让你来的,你才舍得吧!”他是明白了,在那个家族没有什么亲情,都只是利益,都是想着谁能拿到的财产更多。他来这里才明白,不管吃什么,穿什么,只要开心就好了,在这里没有那些争斗,不用刻意去讨好别人,不用虚情假意,有的只是人和人的关爱,亲情……

    林珍突然不知道要说什么,哪有母亲不爱孩子的,她做的一切都是为他好啊!她摇了摇手,几个穿着黑色衣服的保镖,做了个请的姿势。

    慕容尚俊走到落安槿的身边,露出阳光的笑容“安槿,谢谢你这段时间的照顾,我走了,我们会在见面的”他把耳朵上的蓝色耳钻取了下来,放在落安槿的手心,转身离开,上了车。

    小朋友们都叫着“阿俊哥哥,你要来看我们,找我们玩哦!”慕容尚俊点了点头,深情的看了一眼落安槿,有太多的不舍。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这个女孩教了他,人只要活着就会有希望,要追寻自己想要的,要坚强,幸福的生活,不能被一点挫折打败。

    落安槿看着车子视线中开出,她追了过去“阿俊啊,慕容尚俊,你一定要回来找我”这会才发现,他们之间隔了好远好远,有一段跨越不了的鸿沟。即使慕容尚俊带着她很努力的在跨越,最终他们都输了,输在了这条鸿沟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