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家族的悲哀

家族的悲哀

    慕容尚俊坐在车里,闭着眼睛,林珍也闭着眼睛缓缓的问着“那个耳钻上可是冰海洋蓝宝石,价值几百万!”她想不到那么贵重,他爷爷送的礼物他都舍得,看来儿子对那个女孩,不是一般的对待。慕容尚俊,笑了笑“母亲难道在意的只有钱吗?”在他心里,那是他很在乎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想送给她,他张开眼睛,看向窗外,马上就要到家了。林珍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当初她想方设法怀上慕容尚俊不就是为了嫁到慕容家,过好日子,为了钱吗?可是,当她到了慕容家,生活不是她想的那么幸福,她还是要靠自己才能稳固家里的地位,也是为了儿子,可是他不懂……

    到了慕容宅府,这是一座看起来很中式的别墅,给人一种很拘谨的感觉,一下子会呼吸不过来。慕容尚俊此时就有这种感觉,他从车上走下来,看着这里,被林珍拉了一下,他才缓缓走了进去,一路上佣人唤着“二少好”他觉得这个称呼太过压抑。走进大厅,看到一位白发苍苍,穿着唐人装,正在桌上用毛笔画着什么?慕容尚俊扑了过去,轻声唤“爷爷”。老人转过身来,露出慈蔼的笑容“是我们尚俊回来啦,来,让爷爷看看,长大了,呵呵……”慕容尚俊苦笑了一下难道出去一个礼拜,就长大了吗?

    慕容中海拉着慕容尚俊,给他解说,他刚才画的水墨画,他知道自己的孙子有那方面的天赋。

    到了中午,坐在餐桌上的一家人,慕容尚俊低着头,不语,只顾吃东西。慕容中海问“尚希都大学毕业了,准备去留学,还是直接去公司上班”慕容尚希很严肃的回答道“留学,美国”他的话极少,他不觉得这个家里什么话都可以说。他望了望慕容尚俊,这个小子不是离家出走了,怎么又回来了。看老爷子不语,林珍笑了笑说“爸,尚希留学好,等尚俊以后大了,也出去留学后,回来帮哥哥一起发展集团。”慕容中海,笑了笑点了点头,他很希望两个孙子可以一起管理慕容企业。

    “尚俊只要一心画画就好,公司的事以后都不用他操心,尚希一个人就够了”浑厚的男人声音,传入客厅,慕容睿直接径直走向二楼,没有理会任何人。林珍叫佣人把早就做好的饭端了过来“爸,我给阿睿去送饭,您先吃”她端起饭就走了。慕容中海拍了拍慕容尚俊的肩“尚俊啊,画画很好的,比起做公司会更有收获”说完就走了,只留下他和慕容尚希。

    慕容尚俊放下筷子“哥,我吃完了,先走了”准备刚走,被慕容尚希拉住了手臂“哥哥也希望你一辈子画画呢?”慕容尚俊挣脱手臂,笑得很灿烂“我会的”他从来没有想过和哥哥争取任何,这里的东西,他都不稀罕,这不是他想要的。他往二楼的房间走去。

    啪的一声从父亲的书房传来,慕容尚俊走了过去,站在门口。慕容睿低吼着“尚俊不会继承集团任何股份的,只有尚希,清楚了吗?不要在爸爸那边白费功夫了。”林珍看着地上砸的饭菜,她大吼“尚俊也是你儿子啊!那个女人都死了那么久了,一个死人你还在意什么?”她指着墙上女人的照片。慕容睿一巴掌落在林珍的脸上“不准你侮辱艾玲,你和她比不得,所以尚俊和尚希也比不得。”林珍捂着脸,每次打她都是为了那个女人,突然很后悔,当初为了爬上来,她努力讨好慕容睿的母亲,明知道这个男人不爱她,她为了荣华富贵出卖了自己……

    慕容尚俊看着眼中这一切,小时候父亲只会问哥哥的学习,从不会问他,长大了,他和父亲就像陌生人一般,所以跟爷爷的关系很好。他明白母亲的悲哀,也明白父亲的执着,更明白自己所处的地位,明白这个家族不断的纷争。

    他走到房间里,想起落安槿和孤儿院,那里的生活虽然有些艰辛,却有种幸福,可以抛开一切,不会有很多压力的。他才十五岁就觉得这样活着太累了,这样的生活却让他卸载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