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帝容学院

帝容学院

    慕容尚俊懒懒的伸了腰,又到了开学,他从柜子里拿出校服,照着镜子穿着,自己穿校服还满帅的,臭美一下。走下楼林珍正在布置早餐,慕容尚俊端起牛奶大喝了一口“妈,我走了,来不及了”林珍摘下围裙,拉着他的手“嗯,饿了在学校吃,好好学习明年考个好高中,爷爷才开心”慕容尚俊转身抱着母亲“妈,放心吧!我很爱你,以后你不用在为我操心什么,这里的一切我不想要,你想要的一切,以后我都可以满足你”说完,看了一眼大厅,给林珍一个安心的笑容。林珍点了点头,慕容尚俊转身就走了,林珍望着儿子的背影,真的是自己太没有给他自由了吗?就算他不想要这里的一切,她也要帮儿子争取,不能让那个女人的儿子轻松的霸占了一切,她吃了多少苦才走到今天。

    慕容尚俊从车里走了下来,这里是a市最好的贵族学院,《帝容学院》是属于慕容集团的学校,在这里读书的,家里都是数一数二的名人,一般的人是进不来的,有附属高中,所以在这里读书的是可以直接上高中的。

    慕容尚俊走在校园内,女生们的尖叫声连连,他当做没有看到,他早就习惯了,谁让他是慕容集团的二少爷,长得又那么帅呢:-)。慕容尚俊走到教室里,找到自己靠墙的位置坐了下来,趴在桌子上眯着眼睛。

    “尚俊啊,来得可真早”甜甜的女声,楚恩美坐在隔壁位置旁,她长着一张很精致的小脸,高挑的鼻梁,大眼睛,身材苗条,今天穿着淡紫色的蕾丝群,是男生们心目中的女神啊!却只钟情于慕容尚俊。

    慕容尚俊睁开眼睛,轻声的嗯了一声“恩美,帮我一个忙吧!”露出迷死人的笑容。

    “说吧!”楚恩美,心里偷笑,和他认识了两年多,头一次找自己帮忙,她是很乐意的。

    慕容尚俊拿起背包,在楚恩美的耳边说“我走了,帮我跟老师请假,走了”说完他就走了,楚恩美那个汗,怎么是这个忙?她只好无奈的笑了笑。

    宫子洛拍了拍巴掌,在楚恩美的面前低笑着“恩美,没想到你还会帮人逃课,呵呵……”

    “那有什么的,反正是尚俊”楚恩美低头照着镜子,整理自己的发型。

    “不怕尚俊被抢走,他可是很抢手”宫子洛坏坏的笑道,在他们的世界里,不能自己选择婚姻,都是商业联姻的。

    楚恩美到露出不担心的笑容“因为我跟尚俊以后会订婚的,我父亲会和慕容家联姻”。宫子落很努力的露出笑容,她的订婚对象是慕容尚俊吗?宫家和慕容家根本无法相比的。

    落安槿敲了敲背,刚好搞了卫生,好累呀!她踩着凳子把最后一块玻璃擦干净,准备下去。脚突然踩的一滑,眼看就要掉下去了,她咪着眼睛,咦,没事,不痛,她睁开眼睛对上慕容尚俊的笑容。

    “阿俊啊!”她惊的从慕容尚俊的怀里跳了出来,怎么说不痛咯!

    “你也太不小心了吧!”慕容尚俊无奈的摇了摇头,还好他刚看到,不然摔死她。

    落安槿不好意思抓抓头,“你怎么找到我学校的,来干嘛呢?”

    “我是谁啊,当然找得到,走带你去吃好吃的,欠你的大餐”慕容尚俊扯着她的手就走。落安槿点了点头,反正卫生搞完了,要到下午两点才上课。

    “你慢点吃,太不淑女了”慕容尚俊看着落安槿恐怖的吃相,平常看到的女生,都是很斯文的,这样吃,也只有她了。

    落安槿嘿嘿笑了笑,边吃边说话“真的菜超好吃耶!”她做了一上午的卫生,饿死了。

    “咳咳……”落安槿不小心噎到了,慕容尚俊马上递了一杯水过去,她还是傻傻的用笑容回应了他。

    他喜欢她的天真,傻傻,以至于慕容尚俊对她的关心,她一直认为是朋友之间的关心。他们一直这样笑着过去了,那三年是他们最幸福快乐的三年,让他们每当想起那个时候,眼泪都不自觉的从眼中流出……

    最难过的,不是我们不能在一起,而是我们的爱情会让你失去太多,放弃太多,我宁愿选择退出,也不愿看你为我难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