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逃离婚礼

逃离婚礼

    空旷的草地上,玫瑰花洒满在地,向前看去,一座白色,高端大气的教堂。这是可以证明神圣婚姻的地方,记录着没一对新人的幸福。

    慕容尚俊穿着黑色的礼服,现在十八岁的他,不再是以前稚嫩的脸,而是一种成熟却也带点小男孩的羞涩。他坐在车里,不语,今天是他的生日,也是她和楚恩美的订婚日。

    林珍帮慕容尚俊整理整理衣服,笑着看着自己的儿子,现在长的这么帅气了,丝毫不必慕容尚希差。“尚俊,等下订婚的时候要笑一笑,不要板着张脸,会吓到恩美的”

    慕容尚俊露出一起苦苦的笑容“我不喜欢楚恩美,她也不喜欢我,我们订婚有什么用,最后还不是会解除婚约的”当爷爷告诉他,他要订婚,而且是和楚恩美,他差点惊呆了。楚恩美告诉他,这只是商业联姻,到时候她会和他取消婚约的,所以他为了爷爷就欣然答应了。

    “不管你喜不喜欢,这都是必须的,等下别给我出乱子”林珍转了脸色,警告着。

    慕容尚俊看向穿外,说了等于白说,反正到时候婚约解除就好了。不知道落安槿在做什么,以前她说“当你想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也在想你”不知道她有没有在想他。

    “呀!”落安槿一个不小心把手里的果汁杯给打了,她蹲下来,准备把碎片捡起来,不小心把手割到了,鲜血从指尖流出……

    “小槿,没事吧!”顾菁菁从甜品店的前台跑了过来,看着好友心不在焉的样子。

    “没事的,菁菁,拿个创口贴给我吧!”落安槿笑了笑,望了望外面,今天是慕容尚俊的订婚,她觉得自己一天都怪怪的,不知道什么感觉,自己的好朋友订婚,应该感到开心啊!

    “喏,给你”顾菁菁把创口贴小心翼翼的贴在她的手指上“是不是想你家的阿俊哥哥啊!”

    “没有,快点收拾吧,过两个小时就可以下班了,今天的兼职就完了”落安槿摇了摇头。伸了个懒腰,她这是在回避啊!顾菁菁点了点头,心想,这丫头,明明喜欢慕容尚俊,却不肯说,这下好了,别人要订婚了。

    到了订婚现场,慕容尚俊走向后台,等着婚礼的开始,他路过化妆间,看见楚恩美和宫子洛在阳台,他正准备走过去。

    “子洛,好开心啊!我马上就要和尚俊订婚了”楚恩美,看着自己的身上已经穿上白色的婚纱,她的愿望终于要实现了。

    “要是尚俊发现你骗他,不会解除婚约……”宫子洛话语停止了,他多希望他们不要订婚,多希望慕容尚俊马上反悔了。

    楚恩美,马上露出哀伤的眼神“不会的,尚俊以后会慢慢爱上我的,我是那么爱他”

    慕容尚俊停住了脚步,快速的走了出去,楚恩美是骗他的,不会解除婚约,她居然是喜欢他的,太不可思议了,他差点要跳进爷爷和楚家设定的圈套了,连爷爷都骗他,爷爷也说过一年后会解除婚约的……

    慕容尚俊真的不知道这个圈子里该相信谁了,连爷爷都要骗他。他不要这场订婚,他不要把他的感情就这么给埋葬了,他要去找落安槿,告诉她,他是爱她的,他不要在和她做朋友了,他要逃离这场婚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