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一直都是爱你

一直都是爱你

    落安槿走在大街上,天空变得有些昏暗,不一下下起了蒙蒙细雨。落安槿哎的一声,不知道他的订婚礼怎么样了,应该已经结束了吧!都快到晚上六点了。她坐着公交车回到她和顾菁菁租的房门口,还好雨下得比较小,不然她又要成落汤鸡了。她用钥匙打开房门,八十平方米的房子,今天显得特别干净,很温馨,桌上的饭菜早已准备好了,看起来特别有胃口。落安槿咽了咽口水,是挺饿的,没想到今天顾菁菁回来的这么早,还把房间收拾的这么干净,还小小的布置了一下。

    她走到桌前,用鼻子嗅了嗅“菁菁,我吃咯!”太香了,忍不住了,她刚想准备吃。一双大手从背后拦住了她的眼睛“猜猜我是谁?”

    落安槿听见后面的声音,把大手从眼睛拿开“阿俊啊!”他居然会出现在她面前。

    “好了,别想多了,快吃吧!今天可是我生日啊!”慕容尚俊知道这个丫头在想什么?

    落安槿点了点头,也不问那么多了,今天是他的生日呢?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好像,是伯母”林珍打了电话过来,很早以前林珍就说过,让她离尚俊远一点,可是他们只是朋友关系,慢慢的林珍也没有为难了。

    慕容尚俊抢过手机,关了机,丢在一旁“不是叫你别和我妈联系吗?”慕容尚俊有些生气,低吼着,他不想母亲因为他去为难她。

    “对不起,我……”落安槿低着头,她也不想的,只是偶尔联系,也都是因为他的事情,他为什么要吼她,她没有做错啊!眼泪不自觉的在眼眶打转。

    慕容尚俊抬起落安槿的下巴,用手轻轻的拭掉她眼角的泪水,把她环抱在怀里“对不起,老是让你因为我哭”总是因为母亲,他的一些事情,让她哭,记得有一次哭着对他说“慕容尚俊,我不要和你做朋友了,我配不上你那显赫的家庭,我们的生活太不一样了”可是当听到他生病的消息,不顾母亲的反对,来看他。

    落安槿扑在慕容尚俊的怀里,他的怀抱很温暖,此时才知道,她竟然那么留恋,有时候她甚至有想过,他们能不能不做朋友,做很普通的恋人。可是他却有他的生活要过,就像现在,抱着她的可是别人的未婚夫,她推开了慕容尚俊,自己擦了擦眼泪“好啦,我没事啦!”落安槿马上露出嘿嘿的笑容。

    “菜都凉了,我去热热”落安槿看了看桌上的菜,正准备动手,被慕容尚俊拉住了手“落安槿,有没有一刻,你没有把我当做朋友呢?”慕容尚俊低声的说。

    落安槿笑了笑“你是我的好朋友,当然永远当做好朋友了”她也想问,除了朋友,我们还能有别的选择吗?

    慕容尚俊从背后抱住落安槿“落安槿,我爱你,一直都是爱着你的。”

    落安槿不可思议的转过身,他说什么?他说他爱她,她挣脱了慕容尚俊的怀里“你知不知道,你今天订婚了,她知道该有多伤心”落安槿不知道此时怎么面对他,她转身走向房间里。

    慕容尚俊拉住她,“我没有订婚,我逃婚了”

    落安槿睁大眼睛看着他,他居然逃婚“你……”

    落安槿的话还没说完,慕容尚俊把她拉过身边,压在墙壁上,不给落安槿任何反抗的机会,直接吻了上去,灵活的舍,撬开她的香齿,探了今日,舌吻了起来。落安槿睁大着眼睛,反抗着,他知不知道他在干什么?慕容尚俊,一只手禁锢着她,一只手按着她的后脑。落安槿一米六的身高,哪里是慕容尚俊一米八的对手,慢慢的落安槿便臣服在慕容尚俊的吻里,本来是强吻,慕容尚俊小心翼翼的轻柔的吻着,生怕这个丫头不会呼吸,等下憋死了。

    落安槿的手不自觉的攀上慕容尚俊的脖子上,慕容尚俊抱着她的腰,落安槿,眯着眼睛,就让她这么放纵一次吧!过了今天便好,她不会在发生这种事情的,他们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