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相信

相信

    落安槿推开慕容尚俊,低着头然后缓缓抬起头,轻声唤“阿俊啊!”她不知道现在她该如何面对,他们还能回到以前那个位置了吗?

    慕容尚俊一把抱住她“落安槿,别说话,我们会好好的,知道吗?”他轻抚着她的背,给着她安全感,他怕她会挣开,所以抱得更紧。落安槿的手放在了慕容尚俊的腰上,她点了点头,真的会好好的吗?

    漆黑的夜空,挂着几颗星星,显得格外孤寂,慕容尚俊和落安槿坐在只有几平方米的阳台上,看着星空。

    慕容尚俊把外套披在落安槿的身上,抱着她的肩“不冷吗?”

    落安槿摇了摇头,看着眼前这个男孩,十八岁的他已经变得更加的帅气,骨子里透着一股深邃,他的家庭,他的世界,他的一切,让她真的没有勇气靠过去。她把头靠在慕容尚俊的肩上“阿俊啊,让我靠一靠”

    慕容尚俊抱过她的肩“我的肩会借你无限期使用,你的专属。”三年前他也说过这句话,那个时候的他就已经喜欢上了落安槿吧!

    慕容尚俊看着眼前已经熟睡的人儿,微微皱着眉头,嘴角却挂着一丝笑容,像孩子吃到糖一般。他抱起她,那么瘦弱的身躯,让他怜惜,他知道她每天有做不完的事,每次见她都是在打工,不仅要维持自己的学费,还要照顾孤儿院的孩子们。他轻轻的把她放在床上,怕一个不小心会吵醒她,拨开额头的发髻,轻吻了上去“落安槿,我会永远在你身边”。他知道,此时家里应该会乱成团了,都在找他了吧!不过他们还不知道安槿的住处,不过也用不了多久就会找来了。

    这一边,楚恩美趴在桌子上呜呜的哭着,慕容尚俊到底去哪里了?宫子洛轻轻拍打着她的背部“恩美,别哭了,乖”

    楚恩美一把扑进宫子洛的怀里,哭着说“子洛,他怎么可以这么对我,怎么可以”整个学校的人都知道他们要订婚了,还有家族打人,她就这么被新郎弃婚了,她以后怎么去面对他们。

    宫子洛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为了别的男人哭的那么伤心,他要是看到慕容尚俊非得问他到底怎么回事。此时自己太没出息了,看着她哭,他却只能听她诉说,什么都不能做。

    “懒虫,起床了,今天不要上课了啊!”慕容尚俊捏了捏落安槿的鼻子。

    落安槿迷迷糊糊的看着他,又看了看钟“啊,八点了,还有半个小时上课了,快点了”她急忙爬起床,也不顾慕容尚俊还在旁边,当她准备换衣服的时候,才意识到,给了慕容尚俊一个白眼“出去啊”

    慕容尚俊无奈的笑了笑,这丫头做事老是这样的,他乖乖的走出了房间。

    落安槿走出房间,桌上的早餐早就准备好了,慕容尚俊正坐在对面,这一幕真的很温馨。她坐下来吃些桌上的早餐“阿俊,谢谢你”

    慕容尚俊摸了摸她的头,迷人的笑容“快吃啦,上课啦!”

    走在路上,慕容尚俊紧紧握住落安槿的手,落安槿低头甩开慕容尚俊的手“阿俊,回去吧!”她不能这么自私,她知道他家里的人都在找他。

    慕容尚俊点了点头“我送你到了学校,就会回去的。”他知道他回去会面对什么,父亲的责骂,大哥的不屑,母亲的教诲。

    落安槿,转过身,她突然感觉她每跨出的一步都那么艰巨,她感觉到了慕容尚俊背后期望的眼神和混乱的心情。

    “落安槿,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要相信”慕容尚俊,跑上前,从背后抱住落安槿,他知道她在想什么?他也明白她在担忧什么?

    落安槿眯着眼睛,慕容尚俊的每一句话都会给了她勇气“嗯,我相信你。”她真的毫不犹豫的相信他,即使有一天他们背对背的离开,她也会相信,因为那是一种承诺,不变的承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