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这条路好难走

这条路好难走

    慕容尚俊目送着落安槿的离开,直到她的身影消失在他的视线中。他开始准备回家,去面对他该面对的了,他要牵着落安槿的手,跨越这一切。至此后,他却为自己的这个举动后悔了一辈子,一直把落安槿从自己的身边越推越远。

    慕容尚俊走进家里的大厅,慕容睿和林珍正坐在那里,正等着他一般。慕容尚俊走了过去,还来不及说话,一声清脆的声音在清静的大厅响起。慕容睿狠狠的一巴掌落在慕容尚俊白皙的脸上:“你这个没出息的东西,你看看,这报纸上登的,你让我们慕容家的脸往哪里放?”慕容睿激动的点着桌上的报纸。昨天他们都不知道怎么跟楚家交代了,一大早就都上报了,让集团受到影响,股票大跌。

    林珍见儿子挨打,她走上前,摸着慕容尚俊的脸“尚俊啊”很心疼的唤了一声“慕容睿,你怎么可以打孩子,他还小,有什么事情不能好好说”

    “就是你惯的,成了什么样,老是给我们家族丢脸,永远都比不上尚希”慕容睿,哼哼的说道,看着眼前这个儿子,却不知道怎么样的去对待。

    慕容尚俊眼看父母就要为了他吵起来了,他低头道歉“爸,对不起,我会好好处理的,会亲自去楚家道歉。”

    “道歉,因为你,我们集团受到多大的影响,和楚氏还怎么合作”慕容睿坐在沙发上,他又要花多长的时间去修复。

    慕容尚俊苦笑,家族,集团,名誉,这就是他生来就要维护的,在他们的世界都是这些,多么的悲哀。

    “我不会拿我的人生,幸福,去维护所谓的家族,名誉”慕容尚俊说完转身走向房间,他不想理会了。

    慕容睿一听,很是愤怒的,把茶几的茶杯打碎在地“你的人生,幸福都是我给你的,你这个……”话还未说完,就很咳嗽了起来,慕容尚俊依旧没有理睬,直接走了上去。

    他走进房间,躺在床上,从抽屉里抽出三年前,为落安槿画的肖像,那时的她多么的单纯,多么的无忧无虑,现在为了他,开始被卷入了进去。他缓缓的闭上眼睛,享受这房间难得的安静……

    落安槿坐在课桌前,看着远方,不知道他回去了没有。现在他又在做什么?她的心情真的是糟糕透顶了。

    “想啥呢?昨天你两……嗯哼?”顾菁菁摇了摇落安槿,坏笑着,昨天慕容尚俊叫她没回去,两个人肯定发生什么了,她要打探透顶。

    落安槿此时哪有心情说这些,无奈的笑了笑“以后在说吧!下课了,走吧!”顾菁菁是她唯一一个好朋友了,她也想说,可是现在还没有到说的时候。

    顾菁菁点了点头,她知道她肯定有不说的道理,看着已经走了的落安槿她追了上去“呀,小槿,等我啊!”

    两个人说说笑笑的到了校门口,落安槿的笑容一下子僵硬了,她看到了林珍,她此时感到一种不安。

    她走了过去,笑着说“伯母,阿俊他回去了吗?”

    林珍,一听这话,火气更大,本来还好的,她也毫不留情的在落安槿脸上甩了一巴掌“你还有脸问,这一巴掌是还给我们尚俊的,为了你,他居然逃婚了,还被他爸爸责骂,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这一巴掌等于宣告了让学校所有学生知道了,大家纷纷的看向那边,却不敢围观,大家开始窃窃私语。

    落安槿一下没有反应过来,摸着自己红肿的脸颊,顾菁菁指着林珍“你神经病呀,乱打人,明明是你儿子,还来说别人。”说完,转身拉着落安槿就走,真不知道慕容尚俊怎么有这样的妈,看起来是贵妇,实际上就是子泼妇。

    林珍并没有因为顾菁菁的话语,有什么生气,而是不屑的说“没教养的丫头”

    “伯母,对不起,订不订婚那都是阿俊自己的选择”落安槿,甩开顾菁菁的手,该面对终究是要面对的。

    “就算是他的选择,可是你也不是他的选择,快点离开尚俊的身边,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林珍,不想说多废话,不能让这个女孩子毁了儿子的一切。

    落安槿很坚定的语气“只要阿俊不说不,我不会离开的”既然答应陪他一起走下去,就要陪着他。

    “好,一个孤儿,还想配上我们尚俊,跨进慕容家族的门,总有一天会后悔的”林珍说完这些话,就坐车离开了,她今天只是想来给落安槿一点教训。想起刚刚自己说的话,当年慕容睿的母亲不也曾对她说过这样的话,如今她却复述给了别人,可是她不能让儿子找一个平凡的女孩,给不了他任何帮助。她必须让慕容尚俊比慕容尚希更要抓住慕容家族的位置,那就需要一段好的婚姻来帮助他。

    落安槿,看着林珍的离开,听着那几句话,她只是一个孤儿,她该拿什么去维护他们的感情,她没有有钱的父母,更没有显赫的家族。想起十四年前,那时的她才四岁,爸爸妈妈车祸而亡,如果不是孤儿院的李奶奶收留她,她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身在哪里?突然很想父母,如果他们在,她就不会被认骂成孤儿了。

    顾菁菁看着落安槿,轻声的说“安槿,没事吧!别理那个老巫婆”还做了个鬼脸,希望好朋友的心情能好一点。

    落安槿摇了摇头,靠在顾菁菁的肩上“菁菁,这条路好难走”她怕自己走着走着就放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