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未婚夫妻

未婚夫妻

    清晨的闹钟响得格外的刺耳,慕容尚俊把闹钟直接从窗户甩了出去,他早就醒了,可以说一夜都未眠。他站在窗前,看到后花园的慕容中海正在打着太极,他换了一套白色的运动装走了下去。

    慕容尚俊坐在花园的摇椅上面,看到大理石桌上新沏的茶,他倒了一杯,缓缓的喝了起来。

    “咱们尚俊今天这么早起来了”慕容中海露出笑容,虽然额头爬满了皱纹,却看起来还是那么精神。

    “爷爷难道昨天不在家吗?难道不知道发生什么吗?爷爷也是被蒙在鼓里,还是一起串通好了呢?”慕容尚俊一连串的问题,是爷爷告诉他,只是暂时订婚,会马上取消的,他却从楚恩美耳中听来那些话,如果不是爷爷说。他怎么会乖乖听话呢?

    “呵呵……”慕容中海笑了笑,喝了口茶“尚俊这是在怪爷爷”。

    “没有,我最相信的是爷爷,可是……”他最相信的人,却是骗了他。

    慕容尚俊站起来,继续打着太极“尚俊啊,你既然生活在这个圈子里,你就得明白,即便你今天逃婚了,但是你的婚姻永远会束缚你,因为你必须对自己,对父母,对家族,对集团都是要负责任的”。慕容中海这样说,不知道这个孩子怎么想,其实他只是想让他会有一个好的依靠,而楚家就可以,集团的股份都掌握在慕容睿和慕容尚希的手上,他希望在他有生之年,可以帮帮这个孩子,他亏欠他的太多了。

    “如果这样,我宁可不要这些……”慕容尚俊指着家里,如果这些天生会让人羡慕的东西,需要他失去一些,他宁可不要。

    慕容中海摇了摇头,笑了笑,终究是个孩子,一个人当你拥有一样东西,你永远都要去维护,当你失去的时候,再想要就要不回来了。

    慕容尚俊站在帝容学院的门口,他不管楚恩美是否骗他,终究是他不对,他必须去道歉。

    帝容学院的学生门看到慕容尚俊,一个个议论了起来。一长头发的女孩子说“哎,那不是尚俊吗?他不是和楚恩美订婚,后来逃婚了。”

    “是啊,楚恩美都没有来上课了,哪里好意思了,都被男的直接甩了”另外一个女孩接了上去。

    “你们说够没有”宫子洛听到了背后的议论,这两天楚恩美都没有来上课,都是因为那场订婚。那些人看到宫子洛来了后,一个个都散开了。

    慕容尚俊听到了宫子落的声音,转身走了过去“子洛,恩美呢?”

    “慕容尚俊,你还问吗?那天为什么逃婚”宫子落一看到慕容尚俊就想到楚恩美因为他哭的伤心。

    “是我不对,可是,宫子洛,你们是我最要好的,为什么要骗我”

    “呵呵……骗吗?这本来就是要注定的事实,何况恩美终究是喜欢你的”宫子洛,说这句话的时候,心情却低落到谷底了。

    喜欢他吗?喜欢他就要用家族来捆绑吗?慕容尚俊想了想多么的可笑,很随意的说“那是她的事,我并不喜欢她,所以即便订婚了,她在我眼里也什么都不是”他依旧是把楚恩美当最好的朋友,只有这样说,她才会死心的快吧!

    “呀!慕容尚俊,你怎么能这么说……”宫子洛已经揪住了慕容尚俊的校服了,他不允许他这么的说。

    “什么都不是吗?慕容尚俊你知不知道因为你,慕容集团的名誉受了多大的影响,难道你没有看报纸吗?股票,经济,融资,合作方案撤了多少,低了多少。我们楚家又跟着你也受了牵连。”楚恩美踩着红色高跟鞋走近了慕容尚俊的身边,她要让他知道,他做了个多么大的错误选择。

    慕容尚俊推开宫子洛,人群已经都围了上来,都想看好戏了,慕容尚俊很无奈的笑了笑,看了看楚恩美,从没有发现她这么能说。

    楚恩美把嘴巴贴在慕容尚俊的耳前,动作暧昧,又显得两人亲密“尚俊啊,你会和我订婚的,还会结婚。”说完就走了。

    慕容尚俊呆滞了几秒钟,不是很明白她的意思。楚恩美又退了回来,抱着慕容尚俊的胳膊“大家挺好了,尚俊是我的未婚夫,那次我们俩只不过小吵了一架,我们早就是未婚夫妻的关系了”说完还把手上无名指的戒指摆了出来。接着一大气批记者涌入,楚恩美,对着镜头微笑着,迫使慕容尚俊不得不就范,如果此时他松开楚恩美的手,是口否认,只会再次给慕容集团带来影响。

    接着一个个记者接着问着问题,慕容尚俊只能好好回答,还和楚恩美表现出极度恩爱的假象,那次的逃婚就这样被人当成只是小两口吵架了一般,人们只会注意到这些名媛们的光鲜亮丽的人前,却不会注意到人后的悲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