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牵着手

牵着手

    “楚恩美,你到底想干嘛,难道觉得现在的情况还不够糟吗?”记者们全部走完了之后,慕容尚俊把楚恩美拉到了天台上。他现在真的是无可奈何了,事情完全超乎他所想象的。

    楚恩美笑了笑,“尚俊,我只是站在大局着想,我在为你家和我们楚家挽回面子啊!”不管事情如何,这是她想要的,反正外界已经认定了他们订婚的事实。

    慕容尚俊低吼着“楚恩美,你跟那些人一样,去他妈的面子,名誉,别把我拉进来”

    楚恩美深吸了一口气,她把声贝放大“慕容尚俊,别对你的家族不负责任,你和那个叫什么落安槿的根本不可能,她只会另慕容家蒙羞罢了”她早就去调查了的,区区一个没有家世背景,更可笑的还是个孤儿,还能和她抢。

    “你去调查了”慕容尚俊睁大眼睛,不敢相信,这个女人到底想干嘛!

    楚恩美轻轻的点了头,她已经看出来他的生气了,他的不安了。这让她心里嫉妒的要死,她发誓觉得不会让那个孤儿如愿的。她得不到的,就算毁了,也不给她得到。

    慕容尚俊不想在说什么了,说多了也只是浪费时间,转身就想走。楚恩美却从背后抱住了他“尚俊,我不管你爱的是谁,可我真的是爱你,从我们十三岁见面起就是,一直到现在”

    慕容尚俊看着前方,不忍打断楚恩美,这是他八年来一直认为的好朋友,此时的他们在也不是以前了……

    “恩美,谢谢你,但是我不会爱你,你只是我的朋友,我这辈子,只想牵一个人的手。”慕容尚俊反过身来,对着楚恩美说。

    楚恩美的泪水已经在眼框里了,她使劲的摇着头,看着慕容尚俊离开,她说了一句“晚上,你家里应该会有记者招待会,我会过去的”

    慕容尚俊点了点头,记者招待会吗?他应该做一些事情了。

    “哎呀,看到没有,慕容集团的二少和楚家大小姐,真的是订婚耶,好幸福哦!”安槿落坐在角落,听见班里八卦的女生们说着,她也不禁的拿出了手机,头版新闻,那上面的照片刺眼的很。慕容尚俊搂着楚恩美,两个人看起来甚是亲密。

    她握着手机,趴在桌子上,听见班里的女生哇哇的声音,她抬起头来。慕容尚俊穿着黑色的西装,今天的他看起来格外成熟有魅力。

    落安槿看着慕容尚俊的脸,站了起来,望着周围,还好现在是下课时间,同学们投来各种眼光。从那次在校门口,她已经出名了,这下……

    “落安槿,跟我去个地方”慕容尚俊伸出手。

    落安槿迷茫的眼神,这刚刚才上了报,他又要干嘛了!慕容尚俊看她犹豫不决,拉着她的手就走,也不管她想说什么了。

    走出校门,一辆红色的跑车,慕容尚俊把落安槿塞了进去,发动引擎,快速的速度在公路上。落安槿一路上都没有说话,她看见慕容尚俊严肃的眼神,她低着头。

    “如果有一天,我什么都没有了,落安槿你还会在我身边吗?”这是慕容尚俊到车上说的第一句话。

    “一直会”落安槿小声回答,她有时候真的希望他什么都没有,只是一个平凡的阳光男孩。

    风吹着,傍晚的夕阳折射着,慕容尚俊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看向前方。

    车在慕容宅府停了下来,慕容尚俊下车很绅士的打开车门,伸出手递向落安槿。

    落安槿走了下来,很豪华又复古的别墅,她望着慕容尚俊“阿俊啊,这是哪里?”

    “我家”慕容尚俊很轻松的回答,这个回答却让落安槿的心里变得沉重,是他家吗?来面对他的家人吗?

    “你怎么能不通过我的同意,你怎么能这么轻易做这个决定,不要用这么幼稚的方法”落安槿转身就想离开了,她没有勇气跨入这里,这不是她的世界,面对这里,她真的会有自卑心理。

    “不是说不会离开吗?牵着我的手”慕容尚俊拉着落安槿的手,这些事情越早解决越好。

    落安槿的手被慕容尚俊拉的紧紧的,她闭着眼睛,缓缓点了点头,等下她面对的会是什么呢?

    慕容尚俊拉过落安槿的手臂,抱着她,“安槿,不管什么事情,有我在呢?别害怕”

    落安槿抱紧了慕容尚俊,这儿有她要的安全感。如果她能预测以后的事情,她就不会勇敢的迈出了这一步。这一步,让她经历了一切不能承受的事,最后差点毁了她的一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