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开始全新的生活

开始全新的生活

    慕容尚俊牵着落安槿的手,跨过慕容宅府的大门,走进大厅。记者们都把慕容家的人和楚父,楚恩美围住了。看见慕容尚俊牵着另一个女孩的手走了进来,视线全部转移,当场的人惊的眼睛放大。

    楚恩美站起来,看见两个人牵手的画面,差点没站稳,还好旁边有沙发。慕容中海和慕容睿也看着,当着记者的面只好淡定的坐着。

    记者们都围着他们两个人,落安槿头一次被这么多人围着低着头,她不敢抬头,摄影机的光线太刺眼,还是这个世界太刺眼。

    一个女记者问着慕容尚俊“慕容少爷,请问这个女生是谁?”接着一个个问题而来。

    “您能否澄清一下,您是在踩两只船吗?”

    “和楚大小姐,感情是否出了问题”

    “这位小姐,请问您是哪位?和慕容少爷什么关系”

    大家更多的关注是站在慕容尚俊身边的人是谁,和他什么关系。慕容尚俊望了望楚恩美,答到“不好意思,我想澄清的是我和楚恩美并没有订婚,当日我确实逃婚了,因为我爱的,我想的,都只是落安槿。”慕容尚俊恻过身,双手附在她的肩上,深情的说着,轻轻的吻上冰凉的额头”

    这一幕让记者们激动不已,明天的报纸一定卖的很好,这绝对是头条。记者们马上转向楚恩美那边提问。

    慕容中海,坐在沙发上很淡定的笑了笑“呵呵……各位,今天就到这里为止吧!谢谢……说完之后,保安们将轰动的记者们请了出去。

    记者们走了之后,慕容睿对楚父歉意的笑道“楚兄,抱歉,我会给你满意的答复的”说完,狠狠的瞪了一眼慕容尚俊。

    楚父哼了一声,拉起楚恩美头也不回的就走。楚恩美憎恨的眼神看着落安槿,如果眼神能杀死人,落安槿早死了好几回了。

    一切恢复平静,慕容尚希站在楼上,到看这个小子现在这么收拾。林珍在一旁坐在,儿子怎么那么冲动,所有的人都看向慕容睿那边。

    慕容睿拍了拍桌子,直接冲向慕容尚俊,伸出手,眼看又要一巴掌打在他的脸上。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阿俊……他没有错”落安槿挡在了前面,慕容睿的手停了下来,毕竟她是个女孩子。

    慕容睿把手放了下来,突然有点看好这个女孩的魄力。慕容尚俊把落安槿推到身后“爸,无论什么后果我来承担,不关她的事”

    “你给我滚出去,不要在出现我面前,为了一个女孩,你要把家里闹到什么地步”慕容睿指着大门,他不要在看到这个儿子了,太让他寒心了。

    “阿睿,不可以啊,尚俊还小啊!”林珍走过去,抱着慕容睿的手臂“尚俊,快跟爸爸道歉”

    慕容尚俊拉着落安槿,深深对他们拘了一恭“对不起,爸,妈,爷爷,让你们失望了。”说完之后朝着大门走了,他注定成不了他们心目中的好儿子,好孙子,家族的好榜样。

    “慕容尚俊”楚恩美从黑色小车里走了出来,父亲回去了,她可不会那么善罢甘休。

    慕容尚俊刚准备上车,停了下来,落安槿抬起头,仔细看了看楚恩美,这个女孩长的很漂亮,却给人一种不好接触的感觉,全身散发着玫瑰香味,有点刺鼻。

    楚恩美走了过去,高傲的看着落安槿,她只看过她的照片,刚才在里面,她也是低着头的,她一直以为只是一个平庸的女孩。却发现,她长的很温和,有一双大眼睛,不是很漂亮的那种,却给人一种安心。

    “尚俊,你要这样做吗?非要把我们两家的关系捅破吗?”楚恩美愤愤的说着。

    慕容尚俊恩了一声,关系哪有那么容易捅破,大人眼里都只是生意长久才有的婚姻罢了,除非两家不会有生意往来。

    楚恩美冷笑了一声“就为了这么一个女孩吗?真可笑,明天开始她就会成为别人眼中的小三,勾引有钱人的贱人”

    “楚恩美,嘴巴漂亮些吧,别让我讨厌你。”慕容尚俊握住楚恩美的手臂。

    “哼,在一起吧,你们,不会幸福的。”楚恩美用力的甩开手臂,那么用力,有想掐碎她的冲动吗?

    “放心,我们会很幸福的”慕容尚俊丢下这句话之后,拉着洛安槿就走,留下楚恩美呆呆的站在那里。

    楚恩美生气的跺了跺脚,会幸福吗?她绝对不让她们幸福。有时候嫉妒真的会让一个人失去自我,楚恩美最后的成功的让他们不再幸福,也让自己也不再幸福,到最后还是没有得到慕容尚俊的一丝怜爱,却让慕容尚俊和落安槿,一路走的好辛苦,好心酸……

    落安槿看着慕容尚俊,心里有一丝愧疚,为了她,他离开了那个繁华的世界,衣食无忧的生活,电视上有的情节居然到了她的身上。按照电视情节来走,明天这辆车应该会被没收,慕容尚俊得出来打工……

    “想什么呢?”慕容尚俊看落安槿想的出神。

    落安槿笑了笑,指了指车“按照电视上演,这车得被没收了呀!

    慕容尚俊大笑,这丫头偶像剧看多了吧!他说“这车是我自己的,我自己赚钱买的,我会自己赚钱。”这丫头也不想想他亲爱的干嘛的!

    慕容尚俊从五岁起学画,有独特的天赋,有开过自己的展览,他的一幅画最高拍卖到一千万以上的,他不知道是他真的画的好还是只是因为他是慕容集团打二少,大家只是给面子,现在就可以很好的知道了。

    慕容尚俊摸了摸落安槿的头,从此他要开始他的新生活了,和她的生活,他发誓不会让她受到任何委屈,他要为她而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