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专属印记

专属印记

    落安槿侧躺着,看着自己身边的慕容尚俊,他睡得很香,她笑了笑,这样每天睁开眼睛就能看到他的感觉真好,真幸福。她伸手想去撩开慕容尚俊的刘海,手却下一被他抓住了,“阿俊,早。”这让她的手怎么用力都抽不回来。

    慕容尚俊蒙蒙的张开眼睛,挽过落安槿的小身板,把她压在自己的身下,在她的唇轻啄了一下,未睡醒的笑容,“亲爱的,早安”这几晚在她的身边睡着,好安心。

    暧昧的动作,让落安槿的脸红的和熟透的苹果一般,她眨眨眼,推开慕容尚俊,慌忙的爬起床“我去弄早餐”

    慕容尚俊笑了笑,把她拉过身旁,紧紧的抱住,小声的说“多睡一下,今天不是周末吗?”抱着她的感觉真的好舒适,现在感觉他们就像小夫妻一般。

    落安槿看慕容尚俊睡着了,也不忍打扰,只好也眯着眼睛入睡,如果他知道自己已经好几天没有去学校了,他会怎么做呢?她根本不敢去学校,流言蜚语真的太多了,好的,坏的,她已经成为学校公众人物了。

    两个人睡到中午才起来,边看着电视,吃着泡面,这样的生活不知道还能维持多久呢?

    “我去洗澡,阿俊,把碗洗干净咯!”落安槿嘿嘿的笑着,有人洗碗,感觉真好。

    “是,遵命”慕容尚俊严肃的举起了手,其实心里是多么的感动,这样的生活,没有压力,没有被动,一切时间都是属于自己的。

    落安槿的手机响了起来,慕容尚俊看是顾菁菁打来的,他就接了起来。

    顾菁菁在电话里小声的说“小槿啊,下个星期一定要来上课了,学校我顶不住了。”

    慕容尚俊,一听,脸色大变“菁菁,她那几天没去上课吗?”

    顾菁菁立马无语了,把电话嘭的挂了,这下死了,怎么是那个人接的电话呢?这可怎么办。

    慕容尚俊,坐在沙发上,她那几天都没我去上课,可是每天的出去了,晚上才回来,她去干什么了,怎么没去上课。

    “怎么都不去上课呢?那几天”慕容尚俊见落安槿出来了,迫不及待的问了。

    落安槿擦着头发,一下僵住了,勉强的笑了笑“没有啊,有去上课”

    慕容尚俊点了点头,他知道肯定是学校的一些流言蜚语,那些报道很多都是对她不利的。他突然很内疚,他只是失去一些物质上的,而她却会遭受整个世界人们的眼光。他牵过她的手,坐在沙发上,用吹风机给她吹着头发。这中间谁都不语,互相猜测着对方在想些什么?原来无论什么样的生活,都是要付出一些,才能得到一些,而往往付出的要比得到的更多。

    慕容尚俊把落安槿的头发吹干,这是他第一次给女生吹头发,有些不顺手,他蹲在地上,握住落安槿的双手“是我没有想到太多,让你陷入现在这种情况,如果你不想去上课,没关系,我可以养得到你”可是他终究忘记了,他只有十八岁。

    落安槿点了点头“没有,我只是一下子没适应,过两天就会去上学了”她得让他安心,为了她,他也放弃的够多了,也许她无法理解,可是她还是会明白的。

    慕容尚俊爱惜的抚摸着她的脸颊,才发现,她变得更加的瘦弱了,脸色有些差,却还是不会影响她的容颜。落安槿低头,吻上了慕容尚俊的唇,这是她第一次主动亲吻他。她的吻很生涩,慕容尚俊抱着她,配合着她。也许这样的吻满足不了慕容尚俊,他把落安槿压在沙发上,从被动变成主动,慢慢的吻上她的锁骨,最后在胸部重重的咬了一口。

    落安槿闷哼了一声,这让她有点不适应,慕容尚俊停下动作“落安槿你是我的,这是在你身上留下的印记”他在胸前吻了一下。

    落安槿埋头在他的怀里,扶住慕容尚俊的肩,狠狠的咬了一口,疼得他哇哇直叫,落安槿的嘴里有股血腥味,她才松开,指着这里“这是属于我的印记”

    从那之后,慕容尚俊的肩膀上就留下了齿印,每次他想到落安槿的时候,就会摸着这里,想起和她的点点滴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