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更好的未来

更好的未来

    落安雪站在学校门口,她得鼓足了勇气,走进了学校,所有的人都看向她,窃窃私语着。她低着头,加快脚步,走到了教室,顾菁菁看到了她,跑上前“安槿,来啦!”

    “恩”落安槿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靠着她的耳边轻轻的说“我们班里有没有说什么?或者……”

    话刚落音,班上的几个女孩走了过来,a同学轻蔑的看着落安槿,“哎呦,这是谁呀,落安槿啊,我以为你勾搭上有钱人不来上学了呢?”

    其他同学点点头,落安槿笑了笑“就算勾搭了,学校总是要上的吗?”她都已经准备来上学了,难道还会被这么几句话给吓到吗?落安槿绕过她们,坐在座位上,不去理会这些,虽然有时候会听到一些不堪入耳的话,转过身就会忘记了,因为她一直都是在这种环境下生存的。

    一天的课程结束了,其实情况也没有落安槿想象的那么糟糕,她背着书包,走出校门,发现慕容中海站在那里,虽然没有见过多少次,但是那次去慕容家还是有看到的。她小跑了过去,低着头问好“您好……”他不知道该称呼什么好?

    慕容中海很和蔼的笑容,给人一种很好亲近的感觉,他上次没有好好看过这个女孩,原来长的还算漂亮,有一双善良的眼睛,他笑了笑“丫头,我们谈谈”

    那种笑容使得落安槿没有办法拒绝,她点了点,跟着上了车,车慢慢的开着,谁也没有说话,气氛有些压抑。车停在了一个公园旁,慕容中海拄着拐杖下了车,落安槿随后跟上,扶着他,她当然想留下个好的印象。

    慕容中海坐在木长椅上,看着落安槿,拍了拍旁边,示意她坐下,对着她说“丫头,你觉得我们尚俊哪里好?”

    落安槿毫不犹豫的回答“阿俊他,真诚,阳光,敢担当,虽然会有些小孩子气,但是偶尔会成熟,对我好!”

    慕容中海笑了笑,点点头,指着前方“往前一百米,是尚俊小时候最想让爸爸带他去玩的游乐场,可是他父亲从来没有带他去过。”

    落安槿或许有点懂,却又不起很懂,疑惑的眼神看着慕容中海。

    “丫头啊,你和尚俊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就算你们在一起,你还是不懂,不知道他复杂的家庭情况,复杂的生活环境,这样,他的父亲,他的哥哥怎么看待他,在我们这个圈子,没有实力,就会被赶下台,他需要一个可以支撑他的后盾,而你,不会做到这些。还有,他的担当是维护家族,而你,让他就这样放弃了自己的人生,和你过着这样的平庸的生活,你安心吗?”慕容中海本来不想说这些,可是就算他不说,迟早这个孩子会听到,或许比这更残酷。

    这些话,让落安槿低着头,她知道这些,现在的意思是让慕容尚俊回归以前的位置吗?她抬起头,望着慕容中海“我并不知道您们世界的一切,但是我和阿俊会跨越这一切的”

    慕容中海并没有想到这个女孩会说这些,他说“好吧,你们就跨越吧!只要你忍心看着尚俊他就这样吧!”说完之后,就上了车留下了落安槿一人。

    落安槿看着空旷的公园,稀少的人,她以为慕容尚俊应该会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呢?原来他也是不被父亲疼爱的孩子,她突然觉得有些心疼,她这样做,真的是很自私的吗?她想让他有更好的未来……

    回到慕容尚俊的公寓,一关门,慕容尚俊就抱住了她,他等她等了好久了,桌上的菜都快凉了。

    “我以为你不回来了”慕容尚俊抱住落安槿感受她身上独有的体香。

    落安槿笑了笑,把书包丢在沙发上“怎么会呢?”看着餐桌的一桌好菜,她走了过去,“哇,好好吃的样子”她夹了一点,吃在嘴里,味道挺好,她却怎么也咽不下去。

    “不好吃吗?肯定是凉了”慕容尚俊也坐了下来。

    落安槿摇了摇头,这是他第一次下厨吧,从来没有过吧,以前都是佣人煮的,现在要自己动手,她吃了下去,笑了笑“很好吃,真的”

    慕容尚俊摸着她的头,点着菜“多吃一点……”他今天在家里练了一天了呢?

    落安槿点了点头,看见了他手上的伤口,还贴着创口贴,她没我说话,只是埋头吃饭,心里一直在回想慕容中海说的话。

    “明天我们去趟孤儿院吧!好吗?”落安槿想去那里看看了。

    慕容尚俊电话了点头,他也想去,那是他们相识,相遇嘴重要的地方,在那里他也有很快乐的时光,好像有很久都没有去了……

    默默中,谁都没有说话,心却依靠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