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痛死也活该

痛死也活该

    时间就像飞逝的流水,一去不回,落安槿等待着下课的铃声,她好想去看小朋友和李奶奶了。一下完课,落安槿拿着书包就往外冲。

    “落安槿,你给我过来”一出门,就被楚恩美给拽上了。

    落安槿停了下来,来找她准没有好事,她已经看到那想杀人般的眼神了,她笑了笑:“呵呵,怎么?”

    楚恩美总是一副不屑的眼神看着她“别管怎么?带你去个地方吧!”她要让她知道,慕容尚俊为她付出了多少,而她却什么都给不了。

    “不去,我等下还有事”落安槿拒绝道。

    “那好吧,你既然这么不想管尚俊的死活,算了……”楚恩美笑了笑,踏着高跟鞋就走了,落安槿一听是慕容尚俊的事,乖乖的跟了过去,她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她必须弄清楚了。

    车停在了一条小巷子外,从车里可以看的到各种小贩都在吆喝着卖东西,卖器具的,卖陶瓷的,画的,很多很多,而不远处可以看到一个长的很高,很帅气的男孩跟一个老人家正在砍着价钱,老人摇了摇头走了,给男孩一个失望的眼神,那个人便是从前高高在上,他的一副作品可以拍卖到上百万,甚至上千万,而现在要为了区区几块钱和别人争论的慕容尚俊。

    这一幕是落安槿不用看到的,她还一直傻傻的以为,即便是离开那个家,他依旧可以凭借自己好好的生活,没想到,最后,还是如此……

    “看到没有,离开慕容家,尚俊的东西什么都不是,你还真的以为,他还能和以前一样吗?即使他的话再好,在平民眼里直几百万的连一百都不值,甚至几十”楚恩雪看到这样的慕容尚俊她何尝不心疼呢?她了解他们的世界,知道他们没有家族,没有钱,没有权就什么都不是。

    楚恩美的一段话,让落安槿的心里狠狠刺痛了一番,她哽咽着“他怎么不去上课,他告诉我,他每天都有忙着他的展览啊!”

    楚恩美冷笑了下“学校,他是被家里已经赶了出来了,他还能有脸去学校吗?你真的以为慕容家族的人就这么放任你们吗?尚俊的账户已经被冻结了,过不了多久,他的房子,车子,全部会被收回来,是的,那些是他自己挣的,可你不要忘记了,当时的他可没有十八岁,他的所有都是归法定人所有的。”

    难怪他们过得会如此安逸,这只是暴风雨来临的阳光,这是逼得慕容尚俊自己一步步的走,让他们意识自己的错误,落安槿感叹,是啊,他们只有十八岁,怎么能和那些人对抗呢,多么幼稚的行为。

    正当此时,落安槿的手机响了,是慕容尚俊打了过来,她打开手机“嗯,在哪里呢?”

    电话传来“我啊,今天没有事情我,在河边郊区画画呢?你去。孤儿院没有的。”

    落安槿轻声的说“没去了,不太舒服,在家里,待会就回来吧?”说完把电话挂了,在楚恩美的眼里我,这样的对话,既羡慕,又憎恨。

    “你就继续这样吧,看是给他一个更好的前程,而是把他的!人生一点点毁掉。”楚恩美把画说的很露骨,让落安槿自己去想。

    落安槿趴在床上,想着回来前楚恩美给她说过的话,她从没有想过有一天就这样放弃了他们的爱情,而现在是不是不得已了呢?她不能这么的自私,他们真的不是一个世界的,想着想着我,眼泪就留了出来,她害怕离别……

    “丫头,你怎么了”慕容尚俊一回来,就看到落安槿趴在床上。

    落安槿起身,眼角还有没有拭去的眼泪,她笑了笑“没事啊!”

    慕容尚俊用手擦了擦她眼角的泪,落安槿能感觉得到,他手指变得粗糙,以前他的手很软,真的就像女孩子的手一样。

    “阿俊啊,我……”落安槿话说道一半,说不去了。

    “怎么啦,好了,没事了,我去做饭给你吃。”慕容尚俊给她安慰的眼神。

    落安槿拉着他的手,“阿俊啊,慕容尚俊,走不下去了,所以,我们分手吧!”这句话,落安槿在心里演练了千万遍,原来最后还是轻松的说了出来,可是心里那么的难过。

    慕容尚俊笑了笑,抱着她,“安槿,怎么了,哪里做到不好,还是……”

    此时他的怀抱还是那么的留恋,落安槿狠心的推开他,摇了摇头“没有,你很好,是我不好,是我没有勇气走下去了,太累了,如果这段感情这么累我宁愿……”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慕容尚俊低吼了回来“不是说要一起走吗?我都没有放弃,你怎么可以放弃……”

    落安槿起身,从耳上把那个蓝色耳钻摘了,放在慕容尚俊的的手心“对不起,原谅我的先放弃”说完,拿起包包就准备走。

    “落安槿,你如果踏出去,我不会去追你的”慕容尚俊狠狠的说着,可是当看到落安槿头也不回的走,他跑上前,从背后抱住她“不要丢下我一个人,落安槿,我们在坚持一下就好了”

    “坚持不下了,慕容尚俊,不要来找我,如果你来了,我就死给你看”慕容尚俊放开了手,落安槿居然这么对他说,他看着落安槿离开的身影……

    落安槿边哭边走,她这次是认真的了,她不能在这么放纵慕容慕容尚俊,不能让她因为自己,就这样平庸的一生,他们一起走了三年,真正的爱情才开始一个月,就这么结束了,如果当时他们都选择做朋友,会不会就不一样呢

    落安槿坚持不下去了,即便是心疼,痛死了也是她自己活该……

    落安槿大声的哭着,也不管路人怎么看待自己的,把心里的委屈哭了出来,她才会好受吧!以为他们就这样了,原来还有更残忍的在等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