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做回朋友

做回朋友

    天气微微变凉,落安槿走在街头,她不知道此时自己还可以去哪里了?空中变得昏暗,雨滴落在她的脸颊上,她抬头看着诺大的天空,可以包容她所有的忧伤吗?

    慕容尚俊站在窗台外,看着天空下起了小雨,没一会儿倾盆大雨。他呆滞了一会,拿起雨伞,准备往外面冲,那个丫头没有地方去,肯定是会淋湿的。不顾大雨,他冲了出去,在每条街上寻找落安槿的身影,此刻的痛,锥心般的痛,他现在后悔了,他应该追出去的,如果她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一定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

    慕容尚俊拿起手机,打了电话给顾菁菁“喂,菁菁,她在你那里吗?”

    顾菁菁,看了看微睡的落安槿“在,你不用担心了,也不要找过来,她不想见你”她知道她没有睡,现在的她哪里还会有睡意呢?

    慕容尚俊自嘲着,不想见了吗?他丢掉雨伞,一步步走着,接受雨水的拍打。他的心情就像着冰冷的雨水般,是冷的……

    慕容尚俊狼狈的样子回到慕容家,佣人们一个个都跑上前,被慕容尚俊一吼“都给我滚”

    慕容睿站在二楼,看着儿子淋湿成那样,自然有些心痛,他大声的说“为了一个女孩子,成什么样子了,没出息”每次的痛心,被慕容睿这样一说,都会拉远父子的距离。

    “我是没出息,这样子,你们不就满意了”慕容尚俊大吼着,走进房间,用力的把门一甩。她现在离开了,离开他的生活,他的世界,他们不就满意了吗?可是,他们哪里知道,落安槿对他的重要,只有她才给了他家人的温暖,让他感受到了什么是幸福。哪怕没有名牌的衣服,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这一切一切,只要和落安槿在一起他都会觉得开心。因为那里不会有任何家族利益,集团荣誉,也不用背负太大的包袱。

    慕容中海走进慕容尚俊的房间,看着趴在桌子上已经熟睡的孙子。眼角还挂着一丝未干的泪水,眉头却皱着,看出来他不安的感觉了。粗糙的手抚摸着慕容尚俊的额头。

    慕容尚俊被弄醒了,睁开眼睛,投进爷爷的怀抱“爷爷,我好累啊!”

    “呵呵……累的话就放一放吧!孩子……”慕容中海笑了笑,轻轻拍打着他的肩。

    “可是,放不下了”慕容尚俊抬起头,看着皱纹爬满脸上的老人,有些对不起他这十八年的栽培,因为他让整个家族都蒙羞了。

    “尚俊啊,人要想得到一样东西,必须放弃一些,如果你和她注定不能在一起,但是你们可以一直做朋友下去啊!”慕容中海只有这样帮助自己的孙子了,本身不同世界的人要怎么走在一起呢?

    慕容尚俊点了点头,要做回朋友吗?还有可能了吗?或许做朋友对他们,因为朋友是不会分手的吧!

    最终他们是否还是没有跨越这一切,只怪我们太年轻,没有坚持对未来的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