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极品女神的护身保镖林川唐雨梦 > 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我不知道什么样的守候才叫守护,我只知道有你在的城市我才会更好……

    落安槿侧卧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还有一个多月便是高考了,就要跨入大学生活了。顾菁菁在一旁磕着瓜子“换台呀!看点八卦的。”

    转到另一个台,慕容尚俊穿着黑色小西装介绍着自己的作品,笑容灿烂对着电视机前,仿佛是对着自己笑一般。这是他十八岁的第一场展览,这才是他应该过的生活,回到他该在的位置。画面很快闪过,切换到另一个,洛安槿眼中不由泛着泪光。不知是心中难过什么?难过他的世界,她插入不进去,难过他的光鲜亮丽的背后,不曾有自己,难过她再也不能陪在他的身边。

    顾菁菁把电视机关掉,早知道不看八卦了,谁知道今天慕容尚俊要做展览,又有电视台去呢?她把纸巾递给落安槿“小槿,别哭啊!”

    落安槿摇了摇头,披起外套“走了,去上班了”她要开始她的生活了,回到她该在的位置了。

    今天的第一份工作,送牛奶,落安槿骑着自行车,享受着微风吹过的感觉。把自行车停在了路边,坐在一片绿草地上,望着天空的白云,四月的天气很好,春天刚过,夏天刚来。

    “天气真好啊!”落安槿听见背后的声音,转过身,是他,他的声音她是不会听错的。

    慕容尚俊望着她,笑了笑,可是笑的很苦涩,感觉才几天没见和隔了几年一般,她的脸色有些苍白,脸颊露出红晕,不知道是看见了他,还是被阳光照射的。

    落安槿对上他的笑“恭喜,昨天展览很顺利吧!”本来以为,见面后会很尴尬,话语说了出来,却比想象中来的从容。

    慕容尚俊抓住落安槿的手“落安槿,我们做回朋友吧!一辈子不分开的朋友,像以前一样”我宁愿在背后看你,也不愿你离开我的身旁。

    这句话,却刺到了落安槿的心里,原来走来走去还是朋友,早知道只能做朋友,以前还何必呢?像以前一样,打破的镜子怎么还会还原呢?她摇了摇头“不会像以前一样了,我们以后不是不能做朋友,最好,不要在见面了”

    慕容尚俊放开她的手,落安槿望着他,她的手,他还是这么轻易放掉了,是她高估了他们的感情了,可是,她也低估了她对慕容尚俊的重要。

    慕容尚俊抱住她,紧紧的抱住“是我太不够成熟,才把事情演变成这样,可是,落安槿,没有你的世界,我不是我,哪怕只是朋友,是陌生人我也只是希望你在我身边”

    放开你的手,只是为了抱得你更紧,落安槿任由慕容尚俊这么抱着。

    宫子洛和楚恩美追车而来,这一幕让楚恩美愤怒不已,原来慕容尚俊还是来找这个女的了。

    楚恩美扭曲的表情,她不能让事情就这样了,她得不到的,她就要毁了,要么毁了慕容尚俊,要么毁了落安槿。最终,她还是选择毁了落安槿,她也达到目的。

    “恩美,回去吧!”宫子洛看到楚恩美的表情,有伤心,有不安,有难过,却没看到内心邪恶的。

    楚恩美摇了摇头,她突然想到一个人,或许那个正缺钱的人可以帮助她,她突然笑了笑“好吧!回去吧!”

    这让宫子洛有些不安,到后来才看清,原来他喜欢那么多年的女孩,

    只是一直把他当工具利用。一辈子,最怕的不是没有人爱,而是爱错了人……

    等着落安槿的,却是更残忍的对待,让她和慕容尚俊的感情,又经受着更大的挫折……

    (